DSC00155.JPG

最近拍照起來感覺自己的細紋多很多、皮膚也開始有暗沉出現,還被我媽笑說年紀輕輕魚尾紋比他還深!

以前都仗著自己還年輕,保養品隨便擦臉都澎潤有彈性,甚至有時懶得卸妝洗臉隔天起來氣色也還是很好

現在才發現年紀真的是女人的天敵阿,時間到了細紋就長出來,皮膚變得比較容易鬆弛而且保濕度下降

為了不要輸給善於保養的媽媽,我就開始積極尋找可以讓肌膚變得緊實、有彈性的保養品啦~

AbyseeEGF再生賦活膠囊專門幫肌膚保濕抗老,讓你邊睡邊修護,完全是懶人保養好幫手!

 

DSC00159.JPG

Abysee這個品牌名字聽起來很美,其實他在法文裡是「深海」的意思

EGF再生賦活膠囊就是集結了深海裡各種珍貴的保養元素,以台灣的創新製程做出厲害的保養品

說真的台灣的保養品製造技術很先進,我在選購的時候也會特別注意產地是不是台灣 XDD

 

DSC00160.JPG

外盒的底部有標誌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DSC00162.JPG

AbyseeEGF再生賦活膠囊含有EGF再生因子,可以強化肌膚的防禦力,讓皮膚恢復緊實彈潤

不僅含有富勒烯和日本分子釘成分,可以幫肌膚有效補水、鎖水、並且提高肌膚的舒適度和續航力

更採用高修復性的植物油配方:南非馬魯拉果油和美國白芒花籽油,富含維他命E、保濕續航力超強

當然說到抗老,怎麼能少了角鯊烷這個成分,是讓肌膚延緩衰老的大功臣哩!

另外EGF再生賦活膠囊無添加任何香料、色素、礦物油,低敏修護肌膚,敏感肌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

 

DSC00165.JPG

EGF再生賦活膠囊外觀是低調內斂的霧金色,看起來有種高級感 XDD

 

DSC00169.JPG

打開以後還多做了一層蓋子防護~

 

DSC00175.JPG

一顆一顆的就是AbyseeEGF再生賦活膠囊啦!

我覺得做成膠囊真的比較保鮮而且乾淨,如果說有需要外出旅遊的話,隨身帶個幾顆也很方便

 

DSC00185.JPG

膠囊沒辦法徒手扭開,我都用剪刀剪開,剪開的時候不會亂噴大家放心~

EGF再生賦活膠囊雖然是以保養油的成分為主,但是質地意外的很水耶!

 

DSC00188.JPG

塗抹在手背上的延展性超級超級好,非常的滑,但是稍加按摩一下下馬上就吸收哩!

 

DSC00190.JPG

EGF再生賦活膠囊非常的好吸收不油膩,而且完全不黏喔!

 

DSC00193.JPG

我的皮膚平常是中性偏乾肌,但今年可能是年紀也到了,皮膚乾到一個不行

除了細紋真的多很多以外,也開始出現皮膚鬆弛的情況,真的讓我很緊張耶

雖然出去外面買早餐的時候阿姨都還是喊我妹妹,但我知道再不好好保養下次阿姨就叫我小姐了阿!

真實年齡一直在增加也阻止不了,我們可以做的就是讓皮膚維持年輕有活力就好了 XDD

 

DSC00200.JPG

EGF再生賦活膠囊的質地真的非常非常水~

擠的時候建議大家小力一點,因為他延展性很好滋潤度又高,一顆我通常都分成兩次來使用

 

DSC00206.JPG

懶人如我最討厭繁複的保養步驟,所以我通常是先擦了化妝水以後就直接擦EGF再生賦活膠囊

之後就沒有再擦乳霜來做最後的鎖水,我覺得擦了一周下來皮膚的狀態很好耶,保濕度很夠

不過必須講句老實話,這款膠囊的味道是那種很純粹的油的味道,而且味道偏重一點點我個人沒有很愛

我還是比較喜歡那種帶有花香的味道,值得慶幸的是膠囊擦上臉後很快就聞不到了~

 

DSC00216.JPG

不知為何從小時候開始,我脖子的紋路就很深,人家都說脖紋可以看出女人的年齡阿

我除了會拿再生賦活膠囊擦臉以外,還有剩下一點點精華我就會拿來擦脖子,希望紋路不要繼續變深 QQ

 

DSC00203.JPG

第一天擦EGF再生賦活膠囊​​​​時,剛擦上去視覺上沒有立即感覺到效果,但是皮膚的緊繃感已經舒緩很多

我都是睡前擦膠囊,前陣子還很冷的時候晚上還會吹一下暖氣,大家都知道暖氣吹久了皮膚會很乾

但是隔天起床我覺得臉的保濕度很高,甚至變得很柔嫩有彈性!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XDD

 

DSC00226.JPG

因為第一天用了膠囊後臉的變化太驚人,所以即使沒有很愛他的味道我也是繼續每天使用

使用一周後明顯感覺到皮膚變得澎潤,臉真的無時無刻都很嫩,自己都忍不住一直摸 XDD

我覺得EGF再生賦活膠囊修復肌膚的效果超級好,暗沉和膚色不均也有明顯的改善,甚至連痘痘都變少

使用的期間也遇到回暖跟寒流來,皮膚也乖乖不起笑,現在季節變換,肌膚不再鬧脾氣啦!

 

00.png

AbyseeEGF再生賦活膠囊超適合懶人保養,乾巴肌如我是一顆分成兩天用,連續一周每天使用沒問題

而且一天只需要睡前擦一次就好,讓你越睡越美,輕鬆養出凍齡肌!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以下的網址看更多資訊↓↓

產品頁 https://www.abyssebeauty.com.tw/v2/activity/14723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bysseBeautyTaiwan/

 

// 本文為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