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82.JPG

最近的冬天感覺特別冷、寒流也接二連三的出現,身為南部孩子的我皮膚真的凍美條!

早晚溫差大、乾燥寒冷的空氣讓原本就是混合偏乾肌的臉也開始缺水、出現細紋,笑起來臉都覺得好乾

使用Rodial龍血保濕精華凝霜一周後皮膚明顯感覺保濕度提高、變得飽滿澎潤、細紋也變得比較不明顯

而且過年期間寒流最強的時候,我們一家還跑去雪霸國家公園玩 XDD

一瓶Rodial龍血保濕精華凝霜就hold的住平均3-4度的低溫,強冷風吹拂下皮膚也沒有出現乾裂真的強!

成份是天然植物萃取,除了修護肌膚、維持肌膚健康以外還可以提高肌膚的防禦力,因此敏弱肌膚適用

像我的皮膚比較薄,只要擦到稍微不適合的保養品或天氣變化大的時候就容易敏感,用這罐真的很可以!

 

DSC09185.JPG

Rodial這個牌子可能比較少人聽過,他是一個成立超過20年的英國殿堂級保養品牌,在全球都有銷售據點

Rodial龍血保濕精華凝霜,含有抗衰老著名成分龍血、類蛇胜肽和蜂毒等來自秘魯百年珍貴保濕成份

好萊塢的女星們都為之瘋狂阿,就連Lady Gaga都是愛用者,因此還有龍血GaGa霜的稱號哩!

 

DSC09187.JPG

Rodial龍血保濕精華凝霜整個包裝非常精緻高級,按壓的壓頭很有設計感而且衛生度upup

一般保濕凝霜類的產品質地偏厚重,所以都做成一大罐,需要用手挖出來塗

但每天這樣開開關關、手摸來摸去其實比較不衛生,而Rodial這款的包裝採取按壓式就乾淨許多

 

DSC09191.JPG

只要輕輕一壓Rodial龍血保濕精華凝霜就會跑出來,比較衛生而且份量也很好掌握

壓頭的形狀也有經過特殊設計,中間有略為凹陷可以輕易的把凝霜抹起來,觸感很好體驗過就知道 XDD

現在就趕快來試試這罐全球每分鐘銷售一瓶的Rodial龍血保濕精華凝霜吧!

 

DSC09198.JPG

Rodial龍血保濕精華凝霜聞起來是淡淡的植物精油香氣,類似花香那樣非常舒服好聞

質地水嫩透亮,手指輕輕一推就滑順的展開,延展性非常好!

而且塗開以後馬上就被皮膚吸收,在皮膚表層形成一層薄膜的感覺,本來粗糙乾燥的手瞬間變滑嫩耶

 

DSC09209.JPG

Rodial龍血保濕精華凝霜的使用方法超簡單,早晚化妝水之後塗抹就可以,超級適合懶人保養 XDDDD

大家最好奇的應該就是龍血究竟是什麼吧!?

我自己也是看到龍血覺得太有趣,難道是風暴降生丹尼莉絲龍母之血嗎 ( 冰與火之歌入戲太深 )

其實龍血是在亞馬遜叢林中,壽命超過百年的祕魯龍血樹萃取出來的「血竭」,而龍血只是一個暱稱啦

龍血精華含有高修護成份以及滿滿的保濕彈力因子,可以幫皮膚高效保濕、改善細紋、肌膚澎潤等等

還可以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盾,安撫肌膚敏弱的狀態,真的就跟名字一樣厲害!

除了龍血成份以外,Rodial龍血保濕精華凝霜還含有可以幫助肌膚修護、延遲肌膚衰老的石榴萃取;

含有舒緩及調理作用、增加肌膚防禦力的沒藥萃取;以及來自羽扇豆籽油和向日葵籽油的膠原萃取

以上這些成份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幫助肌膚變得更加緊實滑順,同時穩定肌膚,一瓶抵十瓶啊!

 

DSC09214.JPG

擦在臉上也是一推就開,而且冰冰涼涼的也很有鎮定肌膚的效果

我的臉真的超級乾,但也不是我不願意認真保養,真的是皮膚太嬌貴很難伺候

因為皮膚很薄的關係,如果擦了太厚重的保養品,皮膚吸收不了就會開始長痘痘

但如果保濕程度不夠的話,皮膚就會乾到不行,年紀輕輕臉上就一堆細紋真的很不OK阿~

 

DSC09215.JPG

Rodial龍血保濕精華凝霜擦起來皮膚變得很穩定而且保濕度剛剛好,擦完以後直接上妝也完全沒問題

我在擦的時候大概是按壓一到兩下,均勻塗抹全臉然後按摩到吸收,整個保養時間變得超級短 XDD

以前我在法令紋周邊的皮膚特別容易乾,拍照時笑起來臉簡直乾到快裂開、細紋超級多

所以我還會多壓個半下龍血保濕精華凝霜來加強這個區域~

 

DSC09220.JPG

Rodial龍血保濕精華凝霜質地輕盈容易被吸收,真的一擦就有感!

感覺口渴的皮膚馬上就喝飽水,像乾涸大地被雨水滋潤那樣舒坦,皮膚整個飽滿起來、細紋當然也少啦

擦完的當下保濕度夠以外,還可以持續到一整天皮膚都還處於舒適的狀態,續航力也很不錯

 

vs.png

直接來對比一下,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兩張照片完全相機直出沒修圖

左邊笑起來細紋超多的尤其是嘴角的地方,擦完一層Rodial龍血保濕精華凝霜皮膚馬上光滑、透亮起來

這個效果不是曇花一現而已喔,其實我擦了一周多,一罐9ml的保濕精華凝霜已經用完啦

這段時間真的是卯起來用,因為皮膚實在太渴,甚至有時候會稍微塗厚一點當作濕敷

結果現在用光了皮膚還是跟有擦的時候一樣穩定,看來我要趕快再去補貨免得皮膚哪天又開始乾 XDD

 

DSC09236.JPG

早上擦完化妝水,接著擦Rodial龍血保濕精華凝霜後,就可以直接上粉底,不怕他們打架

粉底整個服服貼貼在臉上,應證保濕做得好、底妝服貼整天沒煩惱阿~

值得一提的是這罐雖然是這種按壓式的壓頭,但盒子內部設計得很好,可以用到一滴不剩!

我用完的那天壓一壓想說,怎麼壓不出來難道是卡住了嗎?

轉開罐子一看發現整個用光光,空空如也一滴也沒剩!真的是我看過最老實的保養品罐 XDD

 

O2Cam_20200206125018_3.jpg.jpg

Rodial龍血保濕精華凝霜真的是冬天必備的保濕霜,還沒尋覓到保濕霜人的可以試試

而且他雖然保濕度夠高、但是質地很輕薄,所以我覺得它夏天也可以使用啦

喜愛懶人保養、一罐擦到底的各位朋友千萬別錯過哦~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以下的網址看更多資訊↓↓

FansFassiii複合官網-Rodial http://bit.ly/2RWB6ns

全台購買地點:FansFassiii-歌劇魅影彩妝複合櫃

 

// 本文為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