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82.JPG

大家平常早餐都吃什麼呢?我男友最愛的就是牛奶加穀片,但市售常見的穀片看起來都超甜又不營養阿!

而且那些薄薄的玉米脆片泡在牛奶裡過一下子就軟掉沒口感,所以我一直在尋找更適合作為早餐的穀片

萬歲牌堅穀力裡面有堅果加穀物,兼具口感和營養,顏色也很繽紛,非常適合作為早餐穀物啦~

 

DSC00085.JPG

萬歲牌堅穀力出了兩種口味,左邊的是蜂蜜椰香、右邊的是巧克力杏仁

兩種都是老少咸宜的味道,當早餐吃味道不會太重、當下午茶吃也可以解解嘴饞,一物兩用 XDD

熱量的部分標示在包裝的背面,我覺得以堅果穀物來講算是低的耶!

因為堅果本身的熱量就滿高,以碳水化合物的含量來看,額外添加的糖份不多,對他的營養素感到滿意!

上面也有食用方式的建議,除了常見的加牛奶以外,也可以加在優格、沙拉或者甜點裡面都好吃!

 

DSC00090.JPG

蜂蜜椰香口味~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滿滿的椰香和蜂蜜甜甜的香氣,裡面的內容物很多,天天吃的話吃一周以上沒問題

有杏仁片、南瓜子、蔓越莓、椰子片和燕麥片等穀物,顏色超豐富!

 

DSC00094.JPG

巧克力杏仁口味~

雖然看起來黑壓壓的一片,裡面可是有杏仁片、南瓜子、燕麥片等穀物

全部均勻的裹上巧克力糖漿,我打算先拿這款堅穀力給螞蟻系男友轉食,接受度可能會比較高 XDDD

 

DSC00099.JPG

不管是蜂蜜椰香還是巧克力杏仁口味,看起來都是營養滿分阿!

我覺得即使不加任何其他的東西,直接抓一把當作下午止飢的點心也很不錯

 

DSC00104.JPG

蜂蜜椰香口味我就直接拿來加最經典的牛奶啦!

 

DSC00107.JPG

萬歲牌堅穀力的用心之處就是利用健康的穀物去調味成好吃的味道~

堅果和穀物們咬起來脆脆的,即使泡了牛奶很久也還是有QQ的口感,而且重點是甜度不會很高!

有的穀片泡完牛奶後,牛奶都變得超甜,表示穀片表面撒了太多糖粉,對我們這種邁入中年的人不是很好

而且可以在吃麥片的同時也補充到擁有好油脂的堅果,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也是一舉兩得~

 

DSC00114.JPG

不瞞大家說,我一開始看到堅穀力也很怕他的味道會不會太健康 XDDD

但事實證明,真的很好吃耶!我常常下午的時候肚子餓,就會弄一碗牛奶加蜂蜜椰香堅穀力來吃

因為含有油脂以及低GU的碳水化合物,即使吃完也不會馬上血糖震盪、變得想睡覺喔~

 

DSC00125.JPG

巧克力杏仁口味是我非常期待的口味!

我本身就是巧克力的超級愛好者阿,所以對巧克力的口感和香氣都特別挑剔

堅穀力的巧克力杏仁是用真的巧克力糖漿裹在穀物上,濃醇的可可香氣讓平常不愛吃的穀片都變好吃哩!

 

DSC00141.JPG

我最近也開始吃無糖優格當作下午茶,雖然可以快速補充蛋白質,但是無糖的優格真的好酸好難吃阿

這時候就很適合加入巧克力杏仁堅穀力,又甜又香又有口感,還可以滿足自己想要吃甜食的慾望 XDD

感覺這個口味裡面的杏仁片因為有巧克力黏住其他穀片,更大片更厚,咬起來也特別滿足

 

DSC00150.JPG

加了巧克力杏仁堅穀力,感覺可以多吃幾口無糖優格啦~~~

我覺得堅穀力還有很方便的一點是作為堅果的補充,平常吃完三餐有時候都忘記要補充好油脂

另外再買一包堅果來吃不僅常常忘記,還要多去計算那個點心的熱量,總感覺有點划不來 XD

在早餐時間就一次補充到營養,可以讓整天都有滿滿好活力!

 

DSC00152.JPG

吃完堅穀力後馬上就推薦給愛吃穀片的男友吃啦!作為小點心單吃也可以,加鮮奶更好吃!

萬歲牌堅穀力不僅可以當作活力早餐、也可以是療癒身心下午茶,各位堅果的愛好者不妨試試哦~

 

// 本文為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