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38.JPG

最近來到了春夏交替的時候,早晚溫差大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著涼感冒,再加上最近各種病毒來襲

我們除了要在外做好防護,多戴口罩多洗手以外,還可以提高自己的免疫力,才有本錢對抗外敵啦!

益生菌很多人都有在吃,但是有的人會說吃了沒什麼感覺,這是因為吃進去的好菌沒辦法存活很久

如果又比體內的壞菌還少,當然就起不了改善體質的作用啦!

台塩生技這款雙效益菌粉,特別添加專利益菌肽,讓好菌可以停留得更久,有才能效調整體質哦!

 

DSC00026.JPG

台塩生技雙效益菌粉一盒有十包,含有健康三元素:益生菌、益生源和益生肽

益生菌是專利LAB2PRO纖益菌,利用獨特雙包埋技術提升十倍存活率,讓好菌穩定生殖維持消化道機能

益生源是含有NAG、果寡糖和專利纖維的高纖益生菌生長元素,可以改變菌叢生態,讓好菌更有力

益生肽則是可以打擊壞菌,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肚子再也不會悶悶脹脹不舒服啦~

在購買益生菌這類保健食品的時候,我都偏好選擇大品牌這樣比較安心有保障啦!

台塩生技這個老品牌大家一定都有聽過,已經在台灣耕耘60幾年

從海鹽起家拓展到生活用品及生技產品,不管是擦的保養品還是吃的保健品應有盡有哩

台塩生技雙效益菌粉的包裝樸實不浮誇,就和品牌本身一樣單純、專業、值得信賴

別看他外表這麼低調內斂,雙效益菌粉還是電視購物熱賣的商品哩!

 

DSC00028.JPG

外盒的側面有營養標示、食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項

每天建議攝取一包,如果需要加強保養的話就兩包,多吃沒有比較好哦~

另外要注意的是這款雙效益菌粉含有牛奶、甲殼類及其製品,所以有過敏的朋友也要記得避開

 

DSC00030.JPG

外盒上的製造日期以及保存期限一目瞭然~

 

DSC00032.JPG

比較特別的是外盒上有虛線,沿著虛線壓開可以得到一個益生菌收納盒 XDD

 

DSC00034.JPG

方便拿取以外看起來還超可愛,等雙效益菌粉吃完以後,盒子也可以拿來做個化妝台還是文具收納 XDD

 

DSC00060.JPG

每一條獨立包裝的雙效益菌粉上也有保存期限,即使隨身攜帶也不會忘記~

 

DSC00041.JPG

台塩生技雙效益菌粉是屬於細粉狀的,一包2.5公克,就跟圖片中湯匙上的份量一樣多

也因為粉質很細的緣故,外包裝有建議在吃的時候分次吃,才不會一口氣倒進嘴巴結果被細粉嗆到 XDD

 

DSC00069.JPG

我自己在吃雙效益菌粉的時候都盡量選早上空腹的時候吃,感覺吸收更好 XDD

而且因為益生菌只在一定的溫度區間有活性,所以我選擇直接吃而不是加入飲品

 

DSC00072.JPG

雙效益菌粉的包裝切口切得很好,包裝袋也是容易撕開的那種材質

因為粉末真的非常細,大概是我遇過粉質最細的益生菌品牌

所以撕開的時候動作也不要太豪邁,這樣如果灑出來是很難抓回來吃的喔 XDD

 

DSC00074.JPG

雙效益菌粉聞起來沒什麼味道,吃下去像是淡淡的養樂多味,尾韻有一點點甜味上來

我習慣直接倒在接近喉嚨的地方,粉會馬上跟口水融合變成類似軟糖那樣,還滿好吃的 XD

畢竟雙效益菌粉是屬於長時間幫你調整,所以吃下去以後不會立刻就想上廁所

但是我連續每天吃一包,一周下來感覺肚子比較不會因為亂吃而馬上又脹又悶不舒服

上廁所也變得很輕鬆省時,黃金先生都軟硬適中形狀很美 XDDDD

 

DSC00077.JPG

大家如果比較常吃少纖維、食材來源不能把關的外食,吃下去肚子就容易脹或者不舒服的話

可以考慮用雙效益菌粉來調整體質,他的專利益菌肽能在四到八小時內快速降低體內的壞菌

當好菌比壞菌多的時候,身體的新陳代謝變好,自我的保護力自然就提高啦!

當然台塩生技除了雙效益菌粉以外還有很多產品,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以下的網址看更多yo↓↓

上網搜尋 台塩  雙效益菌粉:商品資訊點我

台塩保健食品館 https://www.taiyen.tw/

 

// 本文為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