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21_2.jpg

我自己平常很喜歡吃微波食品、即食食品這類的食物 XDDDDD

因為他們超級方便,放幾包在冷凍庫,午餐來不及買的時候或者半夜肚子餓的時候就能馬上微波來吃

而且現在微波食品越做越好吃,這次吃到的老協珍TOMMI - 湯米米漢堡和濃湯系列都超!好!吃!

我個人私心覺得老協珍的米漢堡甚至比摩斯現做的米漢堡還好吃咧 (認真不唬爛)

雖然是大品牌出的商品,卻是小資族也可以入手的可愛價格阿 (*´∀`)~♥

 

**本文為體驗文**

 

DSC02975.JPG

TOMMI 薑燒豬肉米堡

老協珍本身就是一個出養生產品的品牌,前陣子推出了很多經典年菜、熬湯麵等,看起來都非常好吃

TOMMI湯米是老協珍的新創品牌,以"美味、無添加、方便"為理念,為現代人打造健康且方便的即時料理

主打米漢堡和湯品,我拿到的是薑燒豬肉米漢堡以及龍蝦濃湯,都是採用冷凍配送

 

DSC02979.JPG

外包裝是滿挺的紙盒,盒子上的設計也很可愛哦 XDDDDD

 

DSC02982.JPG

最頂部有老協珍和新品牌TOMMI的LOGO,TOMMI的LOGO是米嗎 XDDDD

左邊看起來像白米,右邊那個是水滴?

 

DSC02986.JPG

一盒裡面有三顆米堡,米堡的厚度看起來很讓人驚豔,完全塞好塞滿

 

DSC02989.JPG

正面也有可愛的白米小人 XDD

 

DSC02994.JPG

TOMMI龍蝦濃湯

哦哦我看出端倪了啦,白米公仔就是象徵米漢堡,然後水滴就是象徵濃湯吧!(後知後覺 XDD)

 

DSC02998.JPG

外盒一樣有可愛的圖片,讓人看了心情就很愉悅~

 

DSC03007.JPG

一盒裡面有三包龍蝦濃湯,片狀的包裝在冰箱裡很好收納

 

DSC03012.JPG

每個獨立包裝上也都有有效日期,不用擔心外盒丟了以後不知道這片能吃多久 XDD

 

1.png

兩個包裝的外盒都有標示有效日期,以及最重要的加熱方式!

除了用微波的方式以外也可以選用電鍋來蒸,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微波爐啦等待的時間比較短

像我家的微波爐火力只有強中弱可以選擇,不知道他的瓦數是多少的話,就一分鐘一分鐘慢慢加比較保險

米漢堡不需要解凍,冷凍狀態直接微波就可以瞜!我家的微波爐火力比較弱所以微波了3分鐘才好

濃湯需要先解凍,可以放冷藏解凍或是室溫解凍,我都是前一晚放冷藏,隔天要吃的時候微波2分鐘就好啦

 

2.png

在包裝的另一側也有營養標示和大家最在乎的熱量,如果單餐吃一顆米堡和一份濃湯,熱量也是很OK的!

 

DSC03041.JPG

某天中午忙著用電腦懶得出門買午餐,米漢堡和濃湯就是我的好朋友~~~

濃湯的份量剛好是家裡一般吃飯碗的大小,米漢堡拿起來沉甸甸的超有份量!!!

 

DSC03027.JPG

米漢堡表面還稍微脆脆硬硬的非常好吃,白米本身又香又Q完全不覺得他是微波食品

其實我覺得這點比摩斯還好阿,摩斯的米漢堡可能是剛做好就馬上淋醬汁,整個米漢堡黏糊糊的

但是TOMMI米漢堡的白米部分不軟爛也不會跟肉混在一起,米飯沾上肉汁的部分超香超好吃~~~

 

DSC03045.JPG

裡面夾的薑燒豬肉份量給的不手軟,醬汁鹹甜鹹甜配上肥瘦均勻的豬肉和增加香氣的蔥花

真的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米漢堡阿!!!!!!

乾濕度也是剛剛好,可以一口氣吃完都不需要喝水,而且這個份量是會飽的哦

宵夜吃的話就不需要另外搭配東西 (不然太罪惡了吧),如果是三餐的話就可以再搭配TOMMI的濃湯系列

 

DSC03032.JPG

龍蝦濃湯滿鮮甜的,濃郁而且沒有另外勾芡,就是正常的濃湯 (上面的洋香菜葉是另外撒的XDD)

 

DSC03047.JPG

嚴選波士頓龍蝦和旗魚骨慢火熬煮,加入芹菜、洋蔥等大量蔬菜,不添加味精與人工甘味劑就非常甜了!

喝的時候很想要烤個什麼香蒜麵包沾濃湯來吃,或者上面蓋個酥皮去烤一下,應該也很不錯 XDD

 

CIMG2757_2.jpg

我本來不是很愛吃米漢堡,覺得軟軟爛爛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還不如直接吃飯配菜

但是湯米這款薑燒豬肉米堡真的太好吃,好吃的不想分給家人同事,只想自己獨享哈哈哈哈哈

即時食品的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琳瑯滿目的商品你可能不知道要選哪一種

BUT!老協珍湯米TOMMI的米堡和濃湯系列真的好吃,可以給他們一個機會哦~~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以下的網址了解更多 ↓

老協珍TOMMI湯米全系列 https://lxz.com.tw/TOMMI_20180214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goo.gl/uCDUwW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