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05.JPG

餐餐老是在外的朋友們,你們有沒有發現自己其實每天吃很少蔬菜水果呢?

我自己是盡量平日都自己煮飯,除了省錢以外也比較健康,所以每天也都會在固定的時間去順一下

但是到假日的時候免不了會跟朋友聚會,聚會的話當然是吃的稍為好一點、豐富一點、重口味一點 XDD

本來每天都會順一下的我,到週末的時候因為一下子進食太多油炸的、高熱量的、精製的食物

腸胃都嚇一跳咧!想說一下子這麼多不好消化的東西跑進來是要我們怎麼辦啦,所以他們就罷工了 XDDD

雖然醫生都說一天三便或是三天一便都很正常,但有東西囤積在肚子裡就是不爽快阿!

這時候就很需要每朝健康LCS專利菌,他有83種順暢精華,幫我們改善細菌叢生態,讓每天排便順暢無比喔!

 

DSC03495.JPG

不知道大家在挑選益生菌的時候都會依照什麼標準選擇呢?

我自己第一個會先看品牌,然後是裡面有哪些成分,最後才是份量與價格

一看到身為健康品牌的專家--每朝健康就會覺得很安心阿!

畢竟他們老早就開始推出大家耳熟能詳的每朝健康綠茶,主打去油解膩、大餐後喝更快活

我自己喝了也覺得很有感,喝下去肚子過不了多久就開始咕咕叫,之後就順暢無比

每朝健康LCS專利菌不是一般的益生菌,是每朝特有的專利菌,加上80種植物酵素精華高單位的膳食纖維

一天來一包,天天順暢心情好!

 

DSC03498.JPG

外盒的包裝上有營養標示,一盒裡面有14包每朝健康LCS專利菌,一包是10.8大卡

通常這種益生菌的熱量都很低,愛漂亮又怕胖的朋友可以安心吃不用怕

 

DSC03501.JPG

包裝外盒也有標示有效日期以及保存方式,不過這類型的食品建議大家盡早食用哦

另外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看出品廠商是誰,我自己是一定會看,而且還會去查到底有沒有這家工廠 XDD

畢竟現在市面上的食品百百款,有的甚至google也找不到工廠位址咧超可怕的,這種食物怎麼有辦法安心吃

不過每朝健康LCS專利菌是台灣鼎鼎大名的食品集團維他露所出品,品質有保證的啦!

 

DSC03503.JPG

一盒裡面滿滿十四包,我覺得對比於其他吃過的品牌,每朝健康一包的份量算是很多喔!

 

DSC03522.JPG

一包裡面倒出來的粉末有三公克,粉末滿細的而且帶有淡淡的乳酸菌香

沾一點點起來吃覺得酸酸甜甜滿好吃,我自己在吃的時候都是整包直接倒嘴巴裡

粉末和口水碰到之後就會開始凝結,最後就變成一塊像軟糖的東西很好吃 XDDD

口感有一點點像是曼陀珠咬破的感覺,甜甜軟軟沙沙的這樣,這味道即使是小朋友也會很喜歡喔~

 

DSC03570.JPG

除了直接吃以外,當然也可以泡在冷水攪拌均勻來喝,喝起來會有乳酸菌的香味不過沒什麼味道 XD

我自己每天早上都會喝一杯冰美式,剛好就趁機加進去一起喝~

(不過千萬不要泡熱水阿,這種菌都會有生存的溫度區間,太熱的話他們就起不了作用哩!)

 

DSC03576.JPG

倒出來的粉末真的很細緻,雖然粉末和口水接觸以後會變成軟糖狀,但是倒進冰咖啡裡面卻很輕易的散開咧

 

DSC03578.JPG

稍微攪拌一下就能喝啦!

非常靠近聞的話還是有一點淡淡的乳酸菌香,但是咖啡香氣更重

所以如果喝不習慣直接加水的人,也可以試試這個做法喔~

 

2.png

不知不覺就可以喝下一大杯~

 

1.png

每朝健康LCS專利菌有別於一般的益生菌,不使用傳統的晶球包覆,以五層保護讓專利菌可以耐胃酸和膽鹽

使得高活性微粒直達消化道發揮作用,我沒吃以前一天一次是極限,吃了以後可以一天三次感覺自己超乾淨 XD

雖然每朝健康LCS專利菌的效果這麼厲害,但是他完全不會讓腸胃不舒服!!!

這點完全可以拍胸脯保證,上廁所的時候就跟平常一樣舒適

只是排便的次數增加了一點,感覺體內的廢物都被清掉了,身體好輕盈阿~

 

DSC03569.JPG

沒錯,上圖就是我上周末的外食,是不是根本沒看到青菜 XDDDD

像是醃蘿蔔或是什錦豆皮這些都不算蔬菜啊,他們身上沒有纖維,並不會幫助你的腸胃蠕動

更何況不遠處還有一盤重口味的韓式炸雞,讓人忍不住馬上夾一塊來吃~~~

這時候更要記得補充每朝健康LCS專利菌,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隔天才不會大腹便便喔~

 

vitalon_190406_0002.jpg

我自己吃了以後覺得每朝健康LCS專利菌真的很不錯,CP值也滿高的

尤其是常外食或是作息不正常的人更應該適度補充,照顧好自己的腸胃才能在事業上繼續奮鬥!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以下的連結看更多資訊哦↓↓

每朝健康LCS專利菌 https://reurl.cc/LW6EL

 

// 本文為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