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70.JPG

最近的天氣好多變,一下暴雨涼爽、一下悶熱潮濕,有時候才剛洗完臉,臉又馬上就出油

除了一般早晚的保養要做好以外,我最近很喜歡隨身攜帶Delocéan+ 肌活能量噴霧精華

它是把美肌精華化成微分子噴霧,不管是上妝前、化妝後都可以噴,調節油水平衡,從外強化肌膚屏障

另外搭配Delocéan+ 電波青春露,屬於凝露型的精華液,皮膚吸收後緊緻透亮看的見

內部穩定、外部強化,一整天下來皮膚當然乖乖不調皮,頂著大太陽也可以非常持妝!

 

DSC05873.JPG

Delocéan+ 海洋萃進階這個品牌是由台灣三茵公司以海洋做為發想

結合GMP廠研究團隊、海洋生物學家和美妝名校弘光科技大學,找出海洋中肌膚所需的保濕成份

並且在維護生態平衡的前提下萃取出高濃度海洋活性因子,很少有保養品廠會注意到這一塊,值得支持

 

DSC05874.JPG

Delocéan+ 電波青春露對於我這種乾肌來講可以當作前導精華來使用,油肌就直接當成精華液

透明的精華液中還有一顆顆藍色的海洋生命原晶球,看起來真的很像置身在大海之中耶~

海洋生命原晶球是由海洋膠原蛋白、海藻精煉複合玻尿酸以及海星極效修復因子所組成

可以幫助抗老、修復、鎖水、穩定肌膚、恢復肌膚的彈性與緊緻,特別是在緊緻這點滿有感的哦!

 

DSC05892.JPG

Delocéan+ 電波青春露的瓶口採用按壓式設計,聞起來很舒服,有淡淡的花香

擠出的精華液質地像是凝露那樣,輕輕碰它的時候好像一顆晶球一樣不會破,有點像史萊姆? XDD

 

DSC05895.JPG

稍微用一點點點點力就可以輕鬆抹開,延展性超級好可以推很遠~~

推開以後感覺會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亮亮的保護膜,然後就馬上被皮膚吸收了真的是神速

 

DSC05902.JPG

差不多是推開到整個手背以後,電波青春露就完全被吸收咧!

速度之快我還想說剛剛到底是有沒有擦?但是皮膚的飽水以及細緻度馬上提升,所以也不會搞錯啦 XDD

而且擦完以後完全、真的是完全不會黏膩,皮膚表面非常乾爽光滑又柔軟,上妝前使用剛剛好!

 

DSC05905.JPG

雖然前面的電波青春露我已經非常讚賞,但是Delocéan+ 肌活能量噴霧精華更是要大力推薦!

含有海洋膠原蛋白、玻尿酸、生物糖膠、澳洲胡椒果、辣薄荷萃取、蜂蜜、秋葵等保濕修護的成份

噴到臉上可以明顯感覺到他是保濕化妝水的質感,馬上就有滋潤以及鎮靜舒緩的感覺

市面上很多保濕噴霧老實說都滿雞肋的,噴出來感覺就是水而已,只有噴得當下皮膚有濕 XDDD

大家趕快拋棄那種只是噴心安的噴霧、投入Delocéan+ 肌活能量噴霧精華的懷抱阿!

 

DSC05931.JPG

噴罐應該就是一般設計而不是氣壓瓶,所以噴出來的水霧不是輕飄飄很細緻的霧氣,還帶有一點點水珠感

而且噴出來的水霧很有力,整張臉噴個三四下就可以啦,我大概都距離十公分直接對臉噴也很OK哦!

 

DSC06035.JPG

接下來就趕快來使用Delocéan+ 肌活能量噴霧精華吧!

 

DSC06160.JPG

這罐噴霧精華可以做為夜間保養的第一道手續,紐約的一個皮膚科醫生說過洗臉後的黃金三秒是保濕關鍵

因為這個時間點過後肌膚會快速流失水分,所以我直接把Delocéan+ 肌活能量噴霧精華放在洗臉台 XDD

洗完臉馬上噴才不會忘記,或者走回房間的路上分心跑去別的地方,就忘記要保養 (年紀越大越健忘 XDD)

 

01.png

使用方式超簡單,就是噴在臉上然後抹開,也可以用輕拍按摩的方式讓沉睡的肌膚被喚醒

噴出來的保養品質地很細,感覺比直接擦化妝水要來的更容易吸收

如果白天出去曬了一天太陽,我也會先噴肌活能量噴霧精華讓肌膚鎮靜舒緩一下

它可以由內而外有效修護肌膚底層,讓皮膚保溼度提升,變得比較彈潤光滑

 

DSC06112.JPG

前面我先用肌活能量噴霧精華做一個喚醒肌膚的動作,接下來就要使用Delocéan+ 電波青春露啦!

 

DSC06114.JPG

凝膠裡面含有一顆顆藍色的海洋生命原晶球看起來好療癒喔~~~

 

02.png

 

電波青春露抹在臉上的時候真的是毫無阻力,像是水一樣輕輕鬆鬆地推開,然後咻一下瞬間吸收

所以可能擦的時候手腳要快一點啦,我還會一起帶到脖子跟胸口,這兩個地方也常常被曝曬卻忽略要保養

 

04.png

當下擦完兩個保養品以後,皮膚整個光澤感就上來了阿!

我自己看也覺得滿荒謬的,皮膚的紋理馬上變的細緻很多,臉上好像有一層防水膜一樣不讓水分流失

不過在使用電波青春露的時候要提醒大家,不要因為感覺它很水好像沒什麼存在感就一次擠一堆 XDD

我覺得電波青春露的保濕成份真的很夠,但我的皮膚比較敏感,要是真的厚敷的話反而太滋潤

建議大家就照我前面照片手上的份量去塗抹就好,全臉絕對是夠用的哦~

 

DSC06280.JPG

夏天出門大概半小時,就可以感覺到臉上的T字部位正在出油

而且曝曬時臉又會變得比較乾燥,一整天下來整個油水失衡阿,晚上又要勤奮努力的去保養

現在我隨身攜帶Delocéan+ 肌活能量噴霧精華,小小一罐隨身放在包包也很容易攜帶

 

DSC06299.JPG

帶妝也可以直接噴不用擔心妝會花,其實大家也可以躲在樹蔭下噴哦 XDD

雖然正在曝曬太陽中,但是噴完馬上就可以感覺到臉上的皮膚有比較冷靜一點、沒那麼燥熱緊繃

在戶外這麼熱的環境噴上噴霧,也可以有降溫的作用,皮膚的溫控做得好,水份才不會流失的太快

 

DSC06276.JPG

帶妝的時候噴可以馬上感覺到皮膚吸收保濕精華以外,還會馬上在表層形成防水層

臉上不會說出油的亂七八糟,後續要做補妝也很方便哩~ (噴完噴霧以後感覺可以再進行一下日光浴 XDD)

 

06.png

使用兩周後的對比圖!

我覺得保養品就是這樣,每天使用的感覺都不大,但是用了一周兩周會突然發現自己皮膚變很好 XDD

突然想到的時候才發現,皮膚已經不會早上洗完臉、過兩小時就大出油,臉也變得更細緻平滑而且緊緻

下面一張特寫圖更是驚人哦!我已經有先預告了請大家看的時候不要過度驚嚇 XDDD

 

07.png

上圖是使用前的額頭,下圖是使用兩周後的額頭

每天長時間處在30度以上的高溫真的就是會出油,但是飽水不夠的情況下就是油水失衡

痘痘一下子冒出一大堆也不是短期急救保濕就能挽回的,當時皮膚太差連帶著心情也不美麗 XD

但使用Delocéan+ 肌活能量噴霧精華電波青春露後皮膚不只穩定細緻,膚色也明顯提亮許多

即使是中間有一兩天忘記或者懶得使用保養品,膚況也可以維持在良好的狀態喔~

 

DSC06263.JPG

Delocéan+ 肌活能量噴霧精華電波青春露使用起來的肌膚感受度很好

懶人如我覺得噴霧式精華真的太好用,不用化妝棉還可以隨身攜帶多方便

我甚至省略了其他的保養步驟,完全用這兩罐就撐過了超炎熱的兩周 (接著就瘋狂下雨QQ)

不過颱風過後又回到好天氣啦,特別是在下雨前又悶又悶的時候更應該隨時幫皮膚鎮靜保濕

祝大家都可以擁有穩定的肌膚,安然度過這個悶熱的夏天哦~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以下的連結看更多詳細資訊哦↓↓

官網:http://goo.gl/IRnxLE

粉絲頁:https://goo.gl/n1QS2y

IG:https://www.instagram.com/delocean_official/

比市價便宜超多的讀者團購優惠連結: https://gbf.tw/nfeab

 

// 本文為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