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69.JPG

現在的保養品都會先做好分類,比方少女用的、輕熟女用的、成熟女用的以及熟齡肌使用

年紀即將奔三,使用的保養品好像也該準備從少女系列轉變成輕熟女啦! (會不會太晚 XDDDDD)

唉唷不能怪我不想改變,看到包裝上的功效寫:抗衰老緊緻彈力抗皺等,就覺得不想面對只想逃避

但隨著年齡增加,臉上的細紋已經不是單純的補水保濕就能修補,這時才注意起緊緻抗皺產品

尤其是我長期貼雙眼皮貼,上眼皮的部分比別人鬆弛的還要快!很!多!

甚至已經到了如果前一天不好好保養,隔天會貼不太起來的窘境。・゚・(つд`゚)・゚・

使用DF美肌醫生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以及眼霜後,對於上眼皮的緊緻彈力抗皺效果很是滿意

再也不用趕著出門時,面臨雙眼皮貼貼不好、要一貼再貼的緊急狀況啦~

 

DSC06449.JPG

DF美肌醫生--Derma Formula其實就是台塑生醫,在康是美就能看到的開架品牌,價格也很親民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牌子,不管是保養品還是洗沐系列,成分單純、使用起來的感受度也很好

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一罐50ml,大大的LOGO、簡約的外觀看起來滿有質感

還貼心附了一根挖杓,這樣可以避免每次手直接接觸到保養品,可能造成保養品提早變質

 

DSC06454.JPG

打開蓋子以後面還有一個塑膠檔片,精華霜看起來質地超水嫩耶一點都不厚重,聞起來也沒什麼味道

添加了11種緊膚撫平紋路的成分,如藍鳥木槿癒合組織萃取、乳香脂、防護抗壓因子可以防護抗壓

以及多重抗老防禦成分像是洛神花萃取、黃芩萃取、金豆萃取、牧丹根萃取等,讓頸部以上全面抗老!

 

DSC06466.JPG

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一支15ml,成分和精華霜類似,但是更能緊緻眼周細紋、保濕潤澤脆弱的眼周

我個人覺得如果真的預算很緊想挑一個買的話,可以考慮先買眼霜,滋潤度跟保濕度真的沒話說

可能是因為我眼睛周圍長期保濕不足,用了DF美肌醫生以後整個膚況改善很多

即使是剛睡醒眼睛還有點痠澀的情況,眼周也不會太浮腫哦!

 

DSC06939.JPG

先來看一下使用前的眼皮~~~

我一度想說雙眼皮貼不是已經拿掉了嗎怎麼還有兩個明顯的印子,可見長期這樣貼對眼皮有多傷 XDD

不只是鬆弛而已喔,細紋也跑出來,眼褶處也比較暗沉,看起來很像沒睡飽的樣子

但是不貼眼睛又不夠有神,只好出動DF美肌醫生來解救我的鬆弛眼皮啦!

 

DSC06920.JPG

使用的順序我是先上基本的化妝水和精華液以後,先上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再上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

眼霜的質地稍微帶有一點點霜感,味道也是近乎零,就是最單純的保養品的味道

 

DSC06924.JPG

推開以後的質地細緻得不得了,輕輕一抹就推開、延展性非常好

而且他不是因為太水所以容易推開喔,推開以後會明顯感覺到他的滋潤度、但是又不厚重不黏膩

對於剛開始擦眼霜的朋友是很好入手的一款

 

01.png

我會先擦在下眼皮的黑眼圈處,推開以後稍加按摩,因為眼周附近的皮膚很脆弱,千萬不能用力拉扯哦!

其實照片上的用量是有一點太多啦,我自己都擠一點點就可以塗完下眼皮處,才不會過度滋潤

 

02.png

除了下眼皮以外,浮腫的上眼皮也要塗上眼霜!

平常在擦保養品的時候,眼睛周圍我都是帶過而已,第一次這麼認真用眼霜按摩,也可以舒緩一下疲勞

 

DSC06959.JPG

接著就來上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啦~

 

DSC06952.JPG

精華霜的質地在乳霜界裡面算水潤的,味道和眼霜一樣都是很單純的保養品味道,擦上臉後就聞不到了

推開以後馬上變成透明感質地,好像在手上形成一個透明光亮的薄膜,延展性也是好的沒話說~

 

03.png

精華霜的質地清透但是保濕度又很夠,即使吹冷氣一整晚也不會乾燥

我以前不懂事的時候以為擦完精華液就沒事了,但忽略擦乳霜才能完整鎖水,所以保養品擦了臉還是很乾

DF美肌醫生的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對我這種中性偏乾肌來說算是滿剛好的,夏天使用也不會太滋潤

 

DSC06977.JPG

連續使用幾天以後,雖然剛睡醒眼睛還有點酸澀,但是眼周的泡泡感已經有改善,雙眼皮貼也能貼得很牢!

眼周經過按摩以及塗抹眼霜,保溼度大大提高、眼周的細紋在上妝後也比較不容易卡粉喔~~~

 

05.png

來個before/after對比照!我目前是還沒有出現什麼細紋啦,所以細紋減少這個我比較無感

但是對於上眼皮的緊緻彈力真的有增加,推薦給長期有在貼雙眼皮貼的朋友一起使用

愛美的同時更要保養我們的眼皮,才不會越貼越垂阿~~~

 

1996.jpg

推薦DF美肌醫生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給開始步入初老的輕熟齡女們

保養真的不能拖,時間到了就要把以前單純保濕的保養品慢慢換成緊緻、彈力、抗老系列,才能繼續裝幼齒阿 XD

而且DF美肌醫生的價格都滿親民的,小資女也可以輕鬆入手~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以下的連結看更多資訊哦↓↓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 本文為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