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79.JPG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平日是個作息正常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周末就給他睡到自然醒這樣哈哈哈

再加上我平日的三餐大部分都自己煮,大多是原型食物、多纖維多蔬果,所以每天都固定時間去上廁所

但是周末就不一樣咧!睡到自然醒不說,餓了通常就是吃早午餐、下午茶或消夜,餐點偏精緻油膩少纖維

所以週末的時候,我通常都,沒在上廁所 ( 掩面哭跑 XDDD ) 

要一直到周一回復正常作息和飲食,周末兩天累積的才會一起問世 (是不用講得這麼詳細)

 

DSC06890.JPG

雖然周一可以恢復正常,但是周末吃這麼多東西肚子卻這麼大一個,實在是很不方便也不舒服

好在有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可以直接單吃不用泡水或飲料很方便,甜甜的又可以當零嘴

重點是吃了以後完全不會覺得不舒服,但是卻可以很快就順順清掉讓肚子裡的廢物們,真的非常推薦 XDD

 

DSC06884.JPG

營養標示和有效日期都標示在外盒,這樣一盒有30入如果每天吃一包可以吃一個月哩!

每一份的熱量也很低才不到20大卡,比較緊急的時候一天吃三包也不會對身體造成額外負擔

一般保健是一天一包、加強保健可以吃到一天三包哦!

我常常覺得太好吃,一不小心一天吃掉三包也不會不舒服,畢竟肚裡的東西就這麼多總會有清完的一天 XDD

 

DSC06887.JPG

打開包裝後裡面有一條一條的乳酸菌,獨立包裝安全更有保障,而且小小一條可以隨身帶著走

我自己會背包放幾條、上班的手提包也放幾條,隨時想吃就吃 (真的很餓的時候還可以當零食止飢 XDD)

 

DSC06886.JPG

水藍色的包裝讓人看了就覺得神清氣爽阿~吃了更能通體舒暢哦~~~

 

DSC06893.JPG

六效乳酸菌裡面含有三重順暢配方:相較舊款有十倍菌數添加、四大酵素、三大寡糖,看起來就很威猛有沒有

第一、含有美國專利芽孢乳酸菌x六國專利菊苣纖維,強強聯手 順暢不費力,滿足每個人對不同菌種的需求

第二、4大酵素,幫助消化、促進代謝,不管是蛋白質、澱粉還是脂肪都可以輕鬆化解

第三、3大寡糖,維持消化道機能,寡糖其實就是乳酸菌的食物,可以改變細菌叢生態養成好環境

 

DSC06898.JPG

我滿驚訝一包裡面的份量竟然這麼多!如果像我一樣直接倒在嘴巴吃的話,要分兩次才吃的完哦 XDD

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聞起來就是淡淡的優酪乳味道,而且做成細顆粒好吃、好吸收

真的是含在嘴巴裡會融化,變成甜甜的乳酸菌口味糖果,連小朋友都抗拒不了的好吃咧

13個月以上的幼童就可以安心吃啦,不想直接吃也可以加在果汁或牛奶裡,注意溫度要涼涼的才可以

 

DSC06902.JPG

像這種細顆粒包裝,放著久了或是經過碰撞多少都會變成更細小的粉末,不過一點都不影響味道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吃過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當時就覺得好吃又有效,重點是很容易買到!

像是康是美、屈臣氏、7-11、寶雅、全聯...現在甚至連MOMO、YAHOO、PCHOME和博客來也都買的到

不只容易取得,在安全上也無虞,通過重金屬、微生物、塑化劑檢測,吃起來更安心~

 

01.png

吃的時機其實我都隨意、想到就吃、尤其是剛吃飽不久、覺得好像應該去一下廁所的時候 XDD

其實吃乳酸菌最好的時間點也是在飯後一小時左右,這時候胃酸比較少,益生菌更可以保持高活性

 

02.png

我自己已經算是上廁所頻率很規律的人,在平日的時候大概一天一次,但周末就是完全沒有 XDD

開始吃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以後,平日上廁所的次數有增加,連作息不正常的周末也都變得天天都順暢

 

2019814_190814_0001.jpg

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有六種不同的好菌,任何體質都適合,完全是全家人的健康守門員

大家也不用擔心是不是吃了馬上就要跑廁所,他是會讓你有感而且有充分時間準備的 XDD

真心推薦生活忙碌作息不正常、又經常外食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身體輕了心情也會愉快哦!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以下的網址看更多資訊哦↓↓

六效乳酸菌官網 http://bit.ly/2ybQiCn

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1. 六效乳酸菌除了經典原味款,還有其他兩款產品(1)乳酸菌速纖配方:代謝促進配方,輕纖養成 (2) 乳酸菌高鈣配方:專為鈣質攝取不足族群設計。
2.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之試用活動,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3.販售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 本文為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
    全站熱搜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