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79.JPG

PAUL & JOE一直以來都走可愛又氣質的路線,前幾年更是推出貓咪款彩妝讓我忍不住剁手再剁手 ♥

這次推出的明星產品「小香檳糖瓷絲潤隔離乳」,包裝依舊讓人少女心噴發,塗上後更是散發絕美光澤!

還可以搭配糖瓷親肌水凝粉餅以及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一起上妝,臉彷彿是精緻的糖瓷娃娃那樣完美零毛孔

即使在炎熱的夏天使用也完全不脫妝,尤其是和我一樣臉上毛孔粗大的朋友,真心推薦這系列底妝產品!

 

DSC06485.JPG

大家在上底妝之前會不會上隔離乳呢?我以前年輕的時候是不會上的,因為懶 XDDD

多擦一個隔離乳就要多一道程序耶多麻煩,但後來發現擦底妝前真的要擦隔離乳,比較不傷皮膚

挑選隔離乳的時候我通常會看有沒有添加保濕成份、基本的潤色效果、會不會跟底妝產打架

如果把不適合的隔離乳和粉底同時使用,有的粉底還會起屑哩,整個妝就毀了還要重新畫一次 XD

PAUL & JOE這次的明星產品「小香檳」,也就是糖瓷絲潤隔離乳,採用按壓式壓頭,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整個包裝色調是柔柔的香檳粉霧色,非常有質感放在化妝桌上也覺得賞心悅目阿~~

 

DSC06491.JPG

糖瓷絲潤隔離乳添加加了香檳金秘密配方,結合九種不同色調的香檳金珍珠,讓肌膚透出水潤光澤

更讓我驚豔的是添加了玻尿酸和高含量的橙花精露,不只有高雅的淡香,還可以幫肌膚保濕補水一整天

而且這罐隔離乳的延展性非常好喔,每次使用的量少少就可以上滿全臉,一罐可以用好久超級划算

因為糖瓷絲潤隔離乳有潤色效果,我拿的色號是01,皮膚顏色跟我一樣白又偏一點點黃的人很適合

另外還有兩個色號可以選擇,建議大家可以靠櫃試試,現在官網也有立即預約體驗的活動哦!

這款隔離乳的防曬係數是SPF15 PA+,滿適合日常上班上課使用,或是出門買早餐的時候快速擦一下 XD

如果想要更高的防曬係數的話PAUL & JOE也有出另一款防曬隔離乳,SPF42 PA+++就算曬一天也不怕

 

DSC06502.JPG

糖瓷親肌水凝粉餅SPF25 PA++,蕊跟外盒可以分開買,附的海綿很Q彈哦上妝起來很顯色又舒服

我拿的色號是102,總共五個色號裡面第二淺的顏色,其他也有偏黃或偏粉的顏色,大家也是靠櫃比較準喔

個人覺得這款粉餅的斑點修飾效果算中等,基本的小雀斑小痘痘可以遮起來,但如果是顏色很深的就沒辦法

但是他修飾毛孔的能力就超級好!

我鼻頭跟兩頰的毛孔滿大又有粉刺,有時畫完底妝毛孔還是在那看了就生氣,但這款粉底直接讓毛孔隱形!

我是兩頰偏乾但T字易出油的混合肌,一整天下來都不會浮粉刺也不會暗沉,大推這款粉餅 ♥ ♥ ♥

 

DSC06508.JPG

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就是底妝的最後一道手續啦!蜜粉餅的顏色是淡淡粉紅色看起來就好可愛!

和隔離乳一樣用了香檳金秘密配方,定妝後可以維持底妝的光澤度和透亮度

另外還加了透明亮澤複合粉末,可以折射光線,讓臉散發微珠光的高級感,完全不會死白哦

像我使用的腮紅就是粉狀質地,如果沒有先做蜜粉定妝的話擦上臉很容易有結塊的現象

但是先用了蜜粉餅以後,再上粉狀腮紅,整個臉滑順到不行,腮紅的顏色也特別特別的美阿!

 

DSC06597.JPG

說了這麼多,直接來上妝給大家看!

首先是小香檳糖瓷絲潤隔離乳,擠出來的質地很水潤,延展性也超好的,所以一次不要按壓太多下喔

全臉的話大概按兩下就足夠,以下的照片我都是只上半邊臉,給大家看上妝前後的差異

 

01.png

糖瓷絲潤隔離乳先在臉上點幾個點,直接用指腹推開就可以,超級滑順超好推

聞起來有滿明顯的橙花香氣,是很高級的那種香氣喔不會刺鼻,我是對氣味很敏感的人都覺得很喜歡 XD

一開始有想說這個顏色好白喔,會不會臉反而太泛白,結果抹開以後根本就是我的膚色阿有夠美

 

02素底.png

左邊是素顏、右邊是上過一層PAUL & JOE小香檳糖瓷絲潤隔離乳

拍照時全程使用自然光線,右邊因為鏡頭又拉得更近所以顯得光線比較不足

但還是可以看出臉頰跟鼻翼的泛紅有被潤飾掉,膚色也有稍微均勻一點,而且皮膚散發著光阿!

 

DSC06609.JPG

拉遠直接來看全臉對比,左邊膚色明顯透亮許多,要是偷懶不想上粉餅應該也可以直接出門 XDD

這款隔離乳擦起來讓肌膚保濕水潤的同時又清爽不黏膩,皮膚也像是擦了保養品那樣飽水舒適

和一般的隔離乳比起來,PAUL & JOE 這款多了光澤感,簡直就像是天生美肌阿美暈~~~

 

DSC06620.JPG

接著就來上糖瓷親肌水凝粉餅吧!

 

DSC06624.JPG

這款色號是102,抹在手上乍看之下有點深,不過上臉以後意外的很顯白耶,可能我真的曬黑了 XDD

直接用手抹粉餅,覺得粉質非常細緻而且濕潤,延展性也還不錯,不過用粉撲可以上的更均勻省力

 

DSC06627.JPG

先拍一下在黑眼圈的位置上大家應該比較看得清楚

前面雖然經過隔離乳潤色,但黑眼圈還是在,用粉餅的話只上薄博一層就可以遮蓋住~

 

03底粉.png

左邊是只上隔離乳、右邊加上糖瓷親肌水凝粉餅,是不是整個感覺就出來了!

修飾效果也很不錯,我只上薄薄的一層,多數斑點就都被遮掉,而且粉餅是可以重複堆疊的哦

使用粉餅之後整個皮膚像是白了一階,膚色均勻以外也還是保有水潤感,底妝也非常服貼

重點是臉頰和鼻翼的毛孔整個被撫平,左圖可以明顯看到顆粒感,但右邊就是水煮蛋肌阿~~~

 

DSC06630.JPG

再來個正面對比 XD

說真的其實我皮膚本身條件不差 (自己講) 但是上了粉餅之後整個質感就 LEVEL UP 阿!

 

DSC06644.JPG

底妝的最後一個步驟,來用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定妝~

有附一個小粉撲超級可愛,絨毛面很軟很細緻,這樣把蜜粉擦在臉上才不會把底妝帶走

 

DSC06648.JPG

以前我都會追求蜜粉就是要超吸油、讓臉看起來越乾爽、底妝可以越持久,但一整天下來其實皮膚會太乾

PAUL & JOE這顆蜜粉餅的顏色帶一點點珠光粉,看起來顏色很白但是上臉以後卻很適合

 

DSC06649.JPG

稍微沾一點蜜粉餅然後輕拍在臉上,完成糖瓷娃娃皮膚的終極絕招!

 

04粉蜜.png

左邊是上完粉餅、右邊是上完蜜粉餅,每個步驟畫完看起來都很美,但再加上後面一步又略為遜色 XD

把粉底的光澤感稍微收斂,變成超有質感的陶瓷肌,真心覺得超級美超喜歡 (*´∀`)~♥

而且可能是因為添加了透明亮澤複合粉末所以有反射的效果吧,原本還看的到一點點雀斑現在整個隱形!

 

DSC06698.JPG

只有完美底妝當然不夠,趕快補上眉毛眼影唇膏腮紅上完全妝~

底妝上的好,其他彩妝在臉上也會更顯色,自己看都覺得美到不行

本來沒有要出門的阿,現在畫完想說不然去哪逛街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DSC06676.JPG

大力推荐PAUL & JOE小香檳糖瓷絲潤隔離乳,隔離的同時給你潤澤光亮的肌膚

預算足夠的話記得搭配糖瓷親肌水凝粉餅以及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保證給你無懈可擊的陶瓷肌

遮瑕度夠、持久力也很充沛,在外面活動一整天臉也不會出油到融化底妝,依舊是乾爽光澤肌!

我用完真的太喜歡,馬上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哈哈哈,連沒眼力的男友都覺得這次的底妝特別美呢~

心動的話可以點以下的網址看詳細資訊,官網裡也可以填資料拿試用包哦↓↓

PAUL & JOE 官網 http://bit.ly/2JEiaFr

 

// 本文為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