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75.JPG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都吃什麼零食呢?

我小時候家裡最常出現的就是旺旺仙貝和旺旺雪餅,幾乎是拜拜必備聖品阿(到現在應該也還是?)

除了這些熟悉的餅乾以外,旺旺最近還推出了旺旺吸C凍!!!

旺旺吸C凍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吸的果凍,使用這種包裝方便攜帶又不沾手,冷凍起來還可以變成冰沙超酷的

鈉到底好不好吃呢?我們就繼續往下看吧 XDD

 

**本文為體驗文**

 

DSC06667.JPG

旺旺吸C凍目前有兩種口味,左邊粉紅色的就是草莓果汁風味,右邊紫色的就是葡萄果汁風味

這兩款果凍都是果汁含有量13%哦,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

就是很單純的果凍飲,沒有再另外添加一些椰果阿、果粒阿等等,是寶寶也可以喝的果凍飲

 

DSC06669.JPG

一盒裡面有六包,包裝顏色鮮明容易分辨口味

 

DSC06676.JPG

來看看葡萄果汁風味的營養標示,裡面添加濃縮白葡萄汁

每份的熱量超低才51大卡!別看他一份的重量才80g,因為果凍有QQ口感所以喝完也可以稍微有飽足感

 

DSC06680.JPG

草莓果汁風味也有添加濃縮草莓汁,每份熱量硬是比葡萄風味低了一大卡 XDDDD

 

DSC06753.JPG

一包的大小可以一手掌握,喝之前可以跟好朋友乾杯一下!

包裝上的圖案也很可愛,很像什麼外星怪獸,感覺小朋友看到會滿喜歡的

 

DSC06710.JPG

事不宜遲趕快來吃!

特殊設計的蘑菇蓋頭可以輕易地轉開,吃到一半也可以再蓋起來 (但我通常都是一開就吃光光了辣)

顏色看的出來真的是沒添加人工色素,就是葡萄汁的淡淡褐色

很多那種葡萄口味的東西都紫得要命,但如果是要給小朋友吃的話,添加物當然是越少越好

吸管孔徑滿大,而且邊緣很圓潤,不用太費力就可以吸到果汁和QQ果凍,我覺得不會太甜耶!

冷藏狀態底下喝的話,果汁跟果凍的比例大概一半,好吃又好喝~

 

DSC06767.JPG

草莓風味的吸C凍也好好吃!

這個我就滿驚奇的,因為我個人沒有特別愛草莓,然後這種加工食品的草莓味普遍都滿化學的

但是吸C凍不會,微微酸甜帶一點清新的草莓香,連不愛草莓的我也忍不住多吸了幾包 XDDD

另外包裝本身滿軟的,如果喝到最後剩下一點還可以用手稍微擠一下,太好喝了不能浪費任何一滴阿!

 

DSC06806.JPG

除了一般的冷藏吃法以外,旺旺吸C凍也可以冷凍哦!

這個草莓風味的就是整包拿去冷凍,剛拿出來的樣子很像草莓冰磚 (我直接剪開包裝這樣比較快 XD)

可以聞到香香的草莓味,從冷凍庫拿出來直接吃的話有點像剉冰,微甜很適合當下午茶~

 

DSC06811.JPG

這是葡萄風味的,在吃之前我先讓他放室溫一到兩分鐘才吃

除了葡萄香氣以及甜味以外,原本的果凍變成綿密的冰沙

吃起來不像剉冰那樣銳利,甜度也比從冷凍庫一拿出來就吃還要來的高一點

天啊,我覺得冷凍後當冰沙更好吃耶!

 

DSC06701.JPG

旺旺吸C凍很適合帶出門郊遊野餐,在外面的時候不一定有地方可以洗手

如果吃一般的果凍,光是打開塑膠模的瞬間,那個果汁噴出來就弄髒手了

(有吃過一般果凍的應該都很懂,邊撕開塑膠模嘴巴還要湊上去邊吸果汁 XDDD)

但是吸C凍就是可以優雅的打開來吃,邊吸邊看風景人生都快活了起來阿~

 

DSC06717.JPG

像寶特瓶的蓋子為了增加摩擦力,通常都是做成齒狀,在開的時候比較不會滑掉,但有時候手就會開得很痛

吸C凍得上蓋是蘑菇蓋頭,除了長得圓潤可愛,拎久了手也不會痛,力氣小的女生或小朋友也可以自己開

 

DSC06776.JPG

旺旺吸C凍可愛又好喝,還有雙重口感的享受CP值多高

可以先把吸C凍丟去冷凍庫,出門的時候先吃一包冰沙感的吸C凍

到了郊遊的地方也差不多融化了,就變成涼涼的果凍飲,最適合現在炎熱的天氣啦!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選以下的網址看更多哦↓↓

 

官網-吸C凍草莓口味 https://goo.gl/u8imvd

官網-吸C凍葡萄口味 https://goo.gl/8MsbHf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