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039.JPG

其實我的頭髮一直都很健康,不染不燙,也不太需要潤髮乳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陣子因為激烈減肥的關係XD 

導致最近一個月落髮問題非常嚴重!!!

以前一周掉頭髮的量,現在一天就可以達到了還超過 QQQQ

真的非常害怕會禿頭,去朋友家玩的時候朋友也覺得很扯

吹個頭髮結果頭髮邊吹邊掉滿地 (朋友拿出吸塵器...)

剛好最近收到髮朵的試用品,認真看了一下發現竟然是專門對抗落髮的啊!!!

老天一定也看不下去我的掉髮情況,趕快來拯救我了 XDDDD

 

*** 本文為PHYTO15賦活煥髮洗髮精合作試用文 ***

 

CIMG8029.JPG

試用的是賦活煥髮洗髮精,成分如下:

馬尾草 - 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防止落髮

可可萃取物 - 頭皮抗氧化、發炎,鞏固毛髮不易落

瓜拿納萃取 - 促進頭皮微循環,激活毛囊

紅藻精萃 - 強化髮絲,紓解髮絲疲勞扁塌感

 

CIMG8049.JPG

第一次看到這種包裝,感覺很有質感 XD

 

CIMG8070.JPG

洗髮精呈現帶有茶色的透明質感,流動性滿高的

(光要拍照的時候就倒了好幾次,他一直流走阿阿阿,我好心痛)

有很濃的植物香味,聞起來很舒服,有點類似茶樹精油那種味道

 

CIMG8075.JPG

加水搓一搓,他不會立刻變成很綿密的泡泡

總共要洗兩次,洗第二次的時候要停留在頭髮上四分鐘~

第一次洗的時候泡泡比較少,沖掉再洗第二次的時候就比較容易起泡了

 

CIMG8087.JPG

你看我掉髮是真的非常嚴重 = =

全部的頭髮淋濕以後就只剩這一點點,以前的頭髮多到設計師每次都問我要不要打薄

洗的時候感覺打結的頭髮有慢慢自己打開,用手去梳開的時候掉的頭髮就少很多

已經很久沒有 "洗澡過程不用清理排水孔,就可以順利洗完頭髮" 的時候了!!!

這真的只有落髮很嚴重的人才懂,光是沖頭髮到一半,頭髮就堵住排水孔

非得要清理掉之後才可以繼續洗,不然就要水淹浴室了~~~

 

CIMG8097.JPG

洗好了!頭髮摸起來不乾不澀

用梳子梳開的時候幾乎沒有掉髮了!!!!就只掉了幾根

這真的太令我感動了QQQQQQQQQ

(也有可能就是已經掉到極限了啦)

(但我每天都覺得頭髮是不是永遠沒有極限)

 

CIMG8120.JPG

吹頭髮的過程中也很順利,頭髮沒有因為吹乾就變得太毛躁很虛

光澤感十足,雖然照片上看起來還是很毛躁的樣子XD

但這已經比我之前要改善非常多了

 

CIMG8117.JPG

真的非常感謝有試用的機會,讓我尋覓到一款拯救落髮人的洗髮精

洗完以後覺得毛囊真的有被滋養到的感覺,而且有淡淡的草本香味(或是精油的味道)

總之就是聞起來很舒服的味道

另外,雖然頭髮已經很少了,但還是有感受到頭髮變蓬鬆了一點

這對少頭髮的人幫助很大阿 XDDDDDDD

可能是因為頭髮洗得比較乾淨的關係(?)

假如你也有掉髮的困擾,推薦你也來試試看髮朵的賦活煥髮洗髮精哦!
 

我會持續用下去的 ♥(´∀` )人

希望頭髮們不要再掉了趕快長回來拜託拜託!

 

以下為產品資訊:

200ML/NT$950,2017/4/1上市

每當季節交替或是工作、生活型態轉變,各種無形的壓力,不只會讓精神備感壓力,逐漸累積的疲勞感也將反映在頭皮髮絲上!症狀輕微時頭皮可能因血液循環不佳感到腫脹僵硬,髮絲脆弱扁塌、乾澀無生氣,狀況嚴重時頭皮紅癢,不適感會讓人不自覺的想抓頭皮,脆弱或是新生的細幼髮常因此斷裂掉落,讓換季本來就容易掉髮的時期,髮量看起來更稀疏!更惡性循環的是,敏感頭皮接觸到化學成分高的產品,受到二度刺激造成發炎敏感,不適感更劇烈。脆弱的頭皮需要額外細心的呵護,因此挑選天然、具有鎮定效果,養護頭皮的洗髮精就更為重要了。

法國髮朵實驗室,經過多年研發即將於今年4月上市全新PHYTO15 賦活煥髮洗髮精,在大自然中找到了最有效的4大植萃活性成分,能夠有效滋養毛囊並且幫助對抗所有類型的落髮,使了無生氣的疲勞髮絲恢復蓬鬆活力!

適用對象:

全髮質適用,尤其是細軟、稀疏、疲勞髮絲,有落髮問題者。

並可與同系列的PHYTO15賦活煥髮安瓶搭配使用,抗落髮效果更佳。

使用方法:

每次洗兩回,第二次溫和地按摩後停留4分鐘以利產品植萃活性成分發揮作用,再以清水沖洗即可。建議一周可使用2-3次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