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918.JPG

身為一個只愛飲料不愛喝水的人,每天早上一定先來一杯咖啡

喝完咖啡就喝茶,紅茶綠茶清茶,反正只要不是水我都愛 ♡(*´∀`*)人(*´∀`*)♡

當然啦工作這麼忙碌,也不可能說一喝完就去刷牙漱口,這樣老闆會以為你在偷懶呢 (都怪給老闆就對惹)

久而久之,牙齒就越來越黃,於是就開始尋找一些可以幫牙齒美白的產品

又,我是敏感性牙齒 XDDDDD 所以根本不敢嘗試傳說中貼了會很酸的美白貼片

這次看到來自瑞典的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有如看到救星一般,搞不好我的牙齒美白之路有希望了!(✪ω✪)ノ

 

**本文為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體驗文**

 

CIMG9938.JPG

牙膏的蓋子要用旋轉的打開~

不愧是歐洲原裝進口的牙膏,還有一層鋁箔紙封住牙膏保持它的新鮮度

 

CIMG0257.JPG

打開之後把牙膏擠到牙刷上,牙膏的管身滿軟的很好擠哦

牙膏本人也是牙膏裡面偏軟的類型,不過這個去漬潔白的牙膏裡面沒有顆粒哦!

看來不是用磨砂的形式幫牙齒拋光,可以消除會破壞琺瑯質的疑慮

 

79562.jpg

接著就來刷牙吧!!!!

這牙膏本人真的滿軟嫩的,再不趕快把它放到牙齒上面,它就要緩緩的流下來了~

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的薄荷味是清清淡淡的,不是超涼很提神醒腦的那種

 

79561.jpg

刷牙所產生的泡沫非常細緻而且沒有顆粒,刷完不會很涼,口腔裡稍微有點澀澀的

有些牙膏的涼感超高,像是夏天會睡的那種-5度C水床一樣

不是阿明明就要睡覺了,刷完結果精神變超好是怎麼回事 XDD

有敏感性牙齒的我連續刷了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一周,完全沒有不舒服或是牙齦流血的現象

這一個禮拜期間,我刷牙也沒有特別勤勞,依舊維持早晚各刷一次的頻率

咖啡和茶也還是天天喝,也一樣喝完不趕快去漱口的認真工作著 (老闆表示懷疑)

 

CIMG0282.JPG

我是不是該在上面提醒一下以下有可怕的圖,請不要太靠近你的電腦/手機 XDD

因為我的兩顆門牙不知為何比其他牙齒都要來的白,所以我主要是觀察其他牙齒的變化

上圖是刷了整整一周的牙齒哦,已經有比較亮白一點了

(好,下圖會比較可怕一點請注意觀賞距離)

(我已經有先提醒了喔,你再嚇到就不關我的事了)

 

CIMG9937.JPG

這是還沒使用過這款牙膏的牙齒們~下排牙齒真的是有比較黃

以前吃了一整天的東西,到晚上睡前要刷牙時牙齒上面都會有一層汙垢

就是你用舌頭去喇牙齒的時候會感受到的凹凸不平

但是!自從使用了這款牙膏以後,不管吃完什麼東西,用舌頭去喇牙齒的時候

牙齒表面都還是呈現滿光滑的情況耶

就像我剛剛喝了可樂 (沒錯我中午吃麥當當) 這種喝完牙齒絕對澀澀的而且牙齒表面出現凹凸不平的飲料

牙齒還是維持像剛刷完一樣的光滑感阿 ✧◝(⁰▿⁰)◜✧

 

79560.jpg

雖然目前只使用了一個禮拜,但我會繼續使用下去的

這是我使用的第一款潔白牙膏,對它的清潔力印象滿好的

如果想要購買的話可以到屈臣氏的網址購買哦 ↓↓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denivit

 

上面這個影片是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的實際操作影片,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看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