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50.JPG

遙想以前正常生活的時候,去辦公室上班就有冷氣吹,臉部皮膚在恆定的溫度和濕度下非常穩定

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WFH的話要整天待在家,但冷氣開全天實在太花錢,而且北極熊可能會哭阿!

尤其南部的日夜溫差大,晚上保養好之後吹著冷氣入睡,冷氣定時關閉,隔天直接在汗水中被熱醒

我感覺臉部出油的狀況和細紋出現、肌膚老化的速度比以前更嚴重了阿~~

不過最近用到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真的是我的心頭好,用了覺得非常驚豔

敷完皮膚保水度馬上upup,還可以維持剛敷完的狀態兩三天,大幅改善油水不平衡的臉蛋,推薦!

 

DSC01874.JPG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是以茶為主軸的面膜,味道清香溫和,很適合像我一樣愛喝茶的人 XDD

目前有兩款,一款是珍珠花阿里山玉露青春面膜,另一款則是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面膜

 

DSC01863.JPG

就讓我先來試試珍珠花阿里山玉露青春面膜吧!

主要成分有阿里山金萱玉露萃取、瑞士花萃取、葡萄籽萃取、海洋膠原蛋白、玻尿酸萃取

都是可以有效抗老防護、增加肌膚彈力、修護肌膚老化問題以及有效鎖住水份的成份

因為已經年過三十,在挑選面膜的時候,除了保濕以外,我也會特別找有抗老功能的面膜來敷

畢竟你從幾歲開始做抗老,肌膚就會停留在這個年紀阿~各位少女提早敷起來吧 >w<

 

DSC01879.JPG

包裝上有預先裁切缺口,很容易撕開

 

DSC01882.JPG

面膜紙打開的時候我真的笑出來,有夠大片!!!

滿喜歡這種有貼附一層塑膠膜的面膜,很容易攤開也很容易貼在臉上

我會先把整個面膜大概貼到臉上後,再來移除塑膠膜,這樣面膜就不會黏在一起

 

DSC01885.JPG

殊不知這麼大片的面膜,在我臉上也是剛好而已,可見我的臉真的不是普通大 XDD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的面膜紙是竹纖維布膜,非常輕薄服貼而且抓住很多精華液

臉部的服貼度也很讚,可以看到我的鼻樑非常塌,但稍微用手順過去就可以很服貼了~

 

DSC01887.JPG

貼好面膜後,包裝內剩下的精華液也不可浪費,趕快擦到脖子以及胸前的肌膚

然後就等待歡樂的15分鐘面膜時光吧~

通常我皮膚在很缺水的時候,一敷上這種有大量精華的面膜,皮膚都會覺得有點刺痛

但是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這兩款,我敷起來都沒有這個問題,成份非常溫和

 

DSC01889.JPG

敷了15分鐘以後,面膜還是維持濕濕的狀態,臉也覺得整個亮起來!

而且我覺得臉摸起來很細緻,肌膚的油水不均情況也改善很多

 

DSC01895.JPG

重點是敷完以後的第二天跟第三天,臉還是維持跟剛敷完一樣的保水透亮,沒在開玩笑耶

我那幾天照鏡子都忍不住多看幾秒,讚嘆我的臉真的好澎好亮 XDDD

 

DSC01904.JPG

另一款是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面膜

主成分有日月潭紅玉紅茶萃取、豐富茶多酚、摩洛哥鳶尾花萃取、海洋膠原蛋白以及玻尿酸萃取

其中紅玉紅茶經過發酵後會產生豐富的茶多酚,更可以抗痕撫皺,使皮膚光滑細緻

臉上已經開始出現細紋的我真的很需要阿~

我也很愛喝日月潭紅玉本人於是先偷喝幾口,體內體外一起做保養 XDD

 

DSC01854.JPG

紅玉抗痕面膜也是使用竹纖維布膜,包裝的背面除了有成份標示,還有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

 

DSC01912.JPG

我覺得很厲害的是,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的精華液有23ml已經不算少

但面膜紙拿起來的時候卻不會滴滴答答到處流,可見竹纖維布膜真的吸水力非常強大

 

DSC01915.JPG

一邊敷面膜還可以喝個紅茶做體內環保,服貼在臉上的面膜即使做任何活動都不會掉喔

順帶一提,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這兩款雖然含有茶的萃取,但其實我沒聞到茶香

倒是有淡淡清爽舒服的花香,對於香味敏感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看,聞起來很心曠神怡

 

DSC01925.JPG

敷完15分鐘以後,臉上的精華液雖然有變少,但還沒完全乾掉喔~

這時候我會看接下來要做的事,來決定臉上的精華液是要洗掉還是繼續按摩讓他吸收

如果趕時間要化妝或出門,我就會直接洗掉;如果是沒有要出門,就會慢慢按摩到吸收

 

DSC01928.JPG

精華液吸收的速度不算快,但慢慢按摩以後,感覺皮膚上多了一道保護層

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面膜的精華液不會黏踢踢,質地是很水潤的那種

如果要洗掉也非常輕鬆,用水稍微撥一下就可以完全洗掉啦~

 

DSC01939.JPG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的兩款面膜我都非常喜歡,使用上的感受都很好

而且不只是敷完的當下臉的保水力提升,還可以延續到晚上甚至隔天

即使溫差變化大臉也比較不容易出油、毛孔比較不會粗大,肌膚保水的舒適感都還在呀~

香氣的部分我更偏愛珍珠花阿里山玉露青春面膜一點,那股清香仿佛徜徉在山上的茶園阿

 

DSC01949.JPG

現在珍珠花阿里山玉露青春面膜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面膜都已經開賣瞜!

各位看官可以到寶雅獨家通路,也可以到以下的網址看更多資訊yo ↓↓

氧顏森活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Beauty.tw

氧顏森活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restbeauty_official/

氧顏森活官方網站: https://www.forestbeauty.com.tw/zh-TW/categories/%E5%95%86%E5%93%81%E7%B3%BB%E5%88%97/%E6%A3%AE%E6%9E%9C%E7%B3%BB%E5%88%97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