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PNG

新的一年又來到啦,通常大家都會在這個時候會特別有動力的許下新年新希望,為自己的未來繪製藍圖

比如換一份新的工作或找到適合的另一半,有時候我們雖然想要對現況做出改變,但卻不知從何下手

又或者覺得自己已經努力了,卻還是遲遲看不到成效,這時候就很推薦大家來做塔羅占卜啦!

我覺得塔羅牌真的是一個宇宙最神祕的東西,可以深入你的內心、替你抽絲剝繭分析出最適合的下一步

解憂事務所fortune me 裡面的解憂師不需要面對面接觸,只要通過line的文字就能幫你做占卜

重點是真的非常非常準確,對我提出的問題給了非常實質的建議與幫助,真心推薦!

 

擷取-3.PNG

大家可以先上解憂事務所fortune me 的粉絲專頁看看,不時會有一些有趣的心理測驗可以玩

預約的方式是透過官方line帳號:@foruneme,也可以先在臉書粉絲專頁以訊息做詢問~

我覺得解憂事務所fortune me最棒的一點就是可以直接用文字溝通,占卜時就可以不受時間地點限制

不需要和解憂師面對面的聊天,只要空出30分鐘就可以輕鬆解答你的疑惑

我之前也有去算命或塔羅牌,雖然我已經算很不怕生,但要問出第一句話的時候還是會有點卡卡的 XD

另外文字占卜的好處是解憂師說的所有話都會以文字記下來,即使過幾天忘記了都還可以回去翻紀錄

 

擷取-2.PNG

大家會想要預約占卜,不外乎就是生活上遇到了什麼困難,希望可以改善卻又找不到方法

但因為塔羅牌會依照不同的問題而有不同的解釋方法,所以問的問題就很重要啦!

問題太空泛的話可能會得不到你想要的答案,如果不知道怎麼問問題的話

可以先到解憂事務所fortune me的粉絲專頁看一下"塔羅占卜提問指南"和"怎麼問出好問題"

先釐清自己想問的到底是什麼,想問的是工作、人際關係還是學業?

盡可能地把情狀敘述的越完整,解憂師在做占卜時的答案也會更明確哦!

 

1.jpg

我這次是用解憂事務所fortune me的官方帳號做文字占卜~

之後他們還會推出語音占卜,讓懶著打字的人可以動動口就好更加方便 XDD

預約以後就會收到預約通知,雖然平常沒預約的時候是機器人回覆,但是占卜時是真人哦

所以大家預約了以後就要自己記下占卜的時間,對解憂師也是一種尊重

 

2.jpg

如果說還是不知道該從何開始問問題的話,也可以點選官方line帳號底下的"查詢"

就會出現這個頁面,可以選擇感情問題或工作問題,通常這兩個也是最多人會詢問的

像我這邊選的是工作問題,點下去以後機器人就會問你現在的工作狀態?回答是或沒有

接著就會問你想了解什麼?有"職場關係"、"工作的發展性"、"適不適合轉換跑道"等

 

3.jpg

假如是點選感情問題的話,那機器人也會問說目前有沒有特定的對象?

想要了解跟特定對象的什麼事情?比如"長期經營"、"復合"、"單戀"、"曖昧中"等

雖然平常是機器人回覆的,不過到預約時間到了就會有真人的解憂師來回覆哦!

 

4.jpg

一開始會先讓我們詢問問題,解憂師會慢慢地幫我們去釐清問題的核心點是什麼

確定問題之後就會進行塔羅牌的洗牌跟抽牌,然後依照牌去解釋問題和提供對策

每次占卜的時間是30-40分鐘,基本上就是詢問一個問題,會針對這個問題做全面的探討和解釋

所以假如你想要詢問的有工作也有感情上的問題,那就要在預約的時候多預約幾個時段摟!

 

5.jpg

其實我一開始在跟解憂師說明問題的時候,感覺自己還沒有很進入狀況

沒有看到一個真人在我面前,總覺得不太真實的樣子 XDDD

但當解憂師幫我釐清要詢問的問題之後,就要開始選牌然後洗牌,接著抽出塔羅牌

請我把意念集中在問題上的時候,突然覺得很有fu,感覺跟遠方的解憂師連上線一樣

 

6.jpg

解憂師抽完牌以後有傳給我看,不過我沒研究過塔羅牌啦也看不懂 XDDD

接著解憂師就會以這些牌連接到我的問題去解牌,這個過程需要15到20分鐘左右

這時候就覺得用line占卜真的滿不錯的,畢竟解憂師解牌的時候應該會非常專注

如果我人也在現場的話,那這段時間不就很無聊又尷尬嗎,總不能在旁邊划手機吧 XDD

過一段時間之後,解憂師就把解出來的牌紀錄成文字發給我,這點也是非常棒!

通常占卜師會講出非常多的資訊,我自己的話如果沒有隨手記下來,真的是隔天就忘光光

解憂事務所fortune me 有文字紀錄這點,對於我這個只有七秒記憶的金魚腦非常有用!

 

7.jpg

大家如果有認真看我們的對話,就會發現雖然預約時間為30-40分鐘,但我們聊了快50分

解憂師並不會時間一到就跟你說掰掰,還是會預留一些時間讓我們詢問一些延伸的問題

尤其是對於解憂師提供的建議和方向有任何疑問的話,都可以馬上再問解憂師哦!

我覺得解憂師除了非常準確的點出問題所在,也像朋友一樣用親切的方式提供建議

整個占卜過程下來,覺得占卜師Asha很溫暖也很細膩,感謝她讓我對未來更有信心啦~

 

9.jpg

解憂事務所fortune me 的付費方案為訂閱式,有分成單次的或者訂閱制

訂閱制的意思是每個月都有可以問一個問題,會以信用卡自動扣款,也可以隨時取消

單次的占卜費用會比訂閱制高一點,另外也有占星的方案可以選擇

詳細資訊可以到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或者官方line帳號做詢問

最後想提醒大家,不論是哪一種占卜,都只是提供你一個建議和方向

重點還是在於我們自己要如何去做出改變,多認識自己、主宰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哦!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選以下的連結看更多詳細資訊↓↓

解憂事務所fortune me 臉書粉絲專頁

 

// 本文為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