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04.JPG

喝果醋對身體好,相信大家從小到大都有耳聞啦~

小時候我媽天天拿果醋追著我喝,印象中超級超級酸,而且都很大一罐還要自己套水,冰在冰箱永遠喝不完

但是今天要來開箱的是十全特好食品綜合果醋禮盒完全不一樣哦!

不僅酸甜好喝不嗆鼻、熱量又很低,而且還做成隨身包可以即開即飲,方便攜帶也衛生許多

重點是酸度非常好入口,像我這種超怕酸的人都愛喝,是連小朋友也會喜歡喝的果醋哩!

 

DSC07373.JPG

十全特好食品綜合果醋禮盒從宅配送來就是禮盒的包裝,一箱有24包綜合果醋

裡面有五種口味,分別是蘋果醋、葡萄醋、青梅醋、蜜桃醋和鳳梨醋,一個口味是4-5包

像是果醋這類的食品大家最重視的就是安全,標示要清晰而且最好有國家標章來背書

十全特好食品綜合果醋不僅通過HALAL清真食品認證,還有HACCP及ISO22000食品安全系統驗證

沒有添加防腐劑,就連孕婦也都可以安心食用~

 

DSC07380.JPG

宅配箱的底部是各口味果醋的營養標示啦,還有一隻可愛的招財貓耶,是不是超適合送禮 XDD

成分非常單純,讓人喝起來更安心

 

DSC07377.JPG

十全特好食品綜合果醋是以純糯米長期浸製醇釀,再加入天然的水果汁做成香香甜甜的果醋

每一包果醋的熱量大概是37-38大卡,很適合隨手拿一包起來喝,是喝完也覺得剛剛好足夠的份量哦

除了熱量低以外,可以看到碳水化合物與鈉含量都不算高,有飲食控制的朋友也不必擔心~

 

DSC07382.JPG

宅配來的時候箱子是一個長方體,側邊的紙板摺起來就可以變成禮盒的樣子

馬上就要年底,各種節慶如聖誕節、過年即將到來,如果還沒想到要送什麼、或是不想送了無新意的禮盒

不如試試十全特好食品綜合果醋禮盒,大方新穎又好喝~

 

DSC07384.JPG

十全特好食品除了有綜合果醋禮盒以外,也有個別口味的禮盒可以購買

建議大家可以先買一個綜合禮盒,看哪個口味喝起來最喜歡,再去買單一口味的果醋禮盒

 

DSC07397.JPG

24包果醋排排站好壯觀!包裝超可愛的耶,上面除了有文字以外,也有大大的水果圖案

家裡有小朋友的即使看不懂字,也可以依照上面的圖案去選想要喝的口味

平常買果醋最常看到的就是蘋果醋、鳳梨醋和青梅醋,沒想到原來蜜桃和葡萄口味也跟醋很搭!

 

DSC07410.JPG

即開即飲隨身包的設計除了每包都是獨立包裝,尺寸也是容易放進外出包的大小

開口是旋轉瓶蓋,打開以後如果沒有馬上喝完也可以再蓋回去,不過還是建議大家開封就趕快喝完啦 XD

 

DSC07480.JPG

每一包果醋的背面也都有營養標示以及製造日期和有效期限

有效期限都是兩年,產地就在台灣讓人感覺更新鮮!

 

DSC07450.JPG

迫不及待開了葡萄醋來喝!

其實我本人真的很怕酸啦,就連連鎖飲料店加了很多糖的翡翠檸檬都覺得痠到不行 (°ロ°٥)

所以這五種果醋我先挑了看起來最安全的葡萄醋來喝,打開瓶蓋就可以直接喝哩

瓶口做了吸管設計,可以倒出來喝或是直接就口吸,倒出來時一陣清香的葡萄香氣就飄出來啊!

 

DSC07476.JPG

葡萄醋的色澤看起來很天然,一包的份量是140ml,當早上的點心或是下午茶都很適合

我開始看還覺得好像有點少,但真的喝了以後覺得份量很剛好

葡萄的香氣十足,果醋酸甜入口,有醋的酸卻不會痠到嗆鼻,喝起來很舒服哦~

 

DSC07539.JPG

蘋果醋也是有濃濃的蘋果香氣,我覺得喝起來真的就是蘋果原汁加上醋,天然單純的味道

我有時候會拿去冰冰箱,天氣熱的時候是超級棒的消暑聖品,越喝越清爽!

 

DSC07598.JPG

蜜桃醋的甜度感覺有比其他口味的果醋再甜一點點,但也不會太甜,可能蜜桃本身的香氣就很甜的關係 XD

男友平常很少喝果醋,但他說十全特好食品的果醋很順口,讓剛開始嘗試要喝的人也不會感覺到壓力

 

DSC07663.JPG

青梅醋感覺是所有口味中酸度稍微高一點點的口味,特別的清爽解渴

看著照片我的口水又不自主地開始分泌啦,趕快來喝一包壓壓驚 XDD

 

DSC07722.JPG

鳳梨醋打開也是滿滿的鳳梨甜香!我覺得甜度不輸蜜桃醋耶,很像在喝新鮮的鳳梨原汁

可以看到上面五種果醋的色澤都很正常,跟平常自己榨的果汁一樣,沒有添加奇怪的染色劑

不過雖然有的偏甜一點、有的偏酸一點,但整體來說都是大眾容易接受的口味哦~

 

DSC07728.JPG

禮盒的包裝拆開後也不要丟,我直接折一折當成果醋收納盒,直接放在我家的零食區方便拿取

沒錯我家的零食區就是這麼豐富啦,大概從中元普渡就會買好一整年份的餅乾糖果 XDDDD

但是吃餅乾糖果容易膩阿,這時候來包清新的果醋整個就大加分~

 

DSC07731.JPG

像我媽以前就很愛喝醋的人,就喜歡酸度高一點點的青梅醋;我的話則是喜歡葡萄和蘋果醋

男生感覺比較沒吃那麼酸,所以都喜歡蜜桃醋或鳳梨醋,總之一箱綜合果醋就可以滿足全家人需求啦!

 

DSC07743.JPG

十全特好食品的果醋即飲包設計得很不錯,底部是平的所以大家都可以排排站好

這樣拿取的時候就可以一目了然,不用東翻西找去找到自己想要喝的口味

順帶一提,這類的食品盡量存放在陰涼處比較好哦!

 

DSC07744.JPG

現在的南部氣溫還是很高,甚至中午穿短袖都還會流汗哩!

當然要把果醋們冰進冰箱,渴的時候拿出來喝一包超級消暑~~~

 

DSC08306.JPG

既然是即飲隨身包,當然也可以輕鬆帶出門啦!

最近野餐的風氣很盛行耶,找個涼涼的樹蔭底下坐著,和朋友一起吃美食覺得超幸福 。:.゚ヽ(*´∀`)ノ゚.:。

我看別人去野餐都自己做一些飯糰或小點,但我們比較懶,直接外帶餐點去野餐 XDD

 

DSC08320.JPG

吃了比較重口味和油膩的食物,最適合來一杯酸甜清爽的蘋果醋啦!

像我們最近為了健康開始在戒手搖飲料,但馬上叫男友喝無糖的飲料他也吃不消

而果醋酸酸甜甜、熱量又不高,喝了也可以解想喝飲料的癮 XD

 

DSC08321.JPG

隨身包的好處除了有方便攜帶,更重要的是大家不需要自己帶杯子啦 XDDDDD

而且還可以自己找喜歡的口味來喝,喝到一半想休息還可以把瓶蓋鎖上,不用擔心不小心翻倒要怎麼辦

 

DSC08330.JPG

真的滿推薦十全特好食品綜合果醋禮盒,顛覆我們對果醋的刻板印象,以為果醋就是醋味很重又嗆鼻

沒想到現在的果醋不僅口味多元,味道還更親民好喝,做成禮盒更是創新

詳細內容可以到他們的官網查看 (→點我去看綜合果醋禮盒),也可以由蝦皮賣場購買

除了今天開箱的綜合果醋以外,也有單口味的果醋禮盒、濃縮醋或是料理醋哦~

有興趣的話趕快點以下的連結看詳細資訊吧↓↓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hihchuanmiso/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shihchuanmiso/

蝦皮購買:https://reurl.cc/D1qLDR

宅配專線:(03)5561-666  找鄭小姐

 

// 本文為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