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3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喝過氣泡水呢?

幾年前氣泡水還不是很流行的時候我就有在喝哩,一開始喝覺得沒味道但又感覺刺刺的很奇怪

但是喝了三瓶之後開始覺得超好喝,成分非常單純就是水而已,加上氣泡的口感簡直就是夏日聖品阿!

最近台灣的各大廠牌也紛紛推出瓶裝的氣泡水,連飲料大廠生活飲料都推出FALA麝香葡萄纖維氣泡水

添加膳食纖維和酸酸甜甜的葡萄香氣,好像葡萄汽水那樣,第一次喝的人也會覺得很好入口哦~

另外還同時推出生活加分水Dewy+運動補給飲料,流汗後迅速補充電解質和水份,味道清爽超好喝!

 

DSC07335.JPG

FALA麝香葡萄纖維氣泡水和一般的原味氣泡水不同,添加了麝香葡萄香氣,獨特風味讓人一喝就愛上!

我一開始喝氣泡水的時候都喝原味的阿,有時候會覺得滿無聊的,甚至喝到最後會感覺有股苦苦的味道

但為了同時滿足口慾和身材管理,只好繼續喝氣泡水,總比喝含糖飲料還要健康阿你說是不是 XD

 

DSC07337.JPG

FALA麝香葡萄纖維氣泡水是零糖、零人工色素以及超低熱量,一整罐氣泡水還不到20大卡

我自己都當成飲料在喝,尤其宵夜時間肚子特別容易餓,喝氣泡水除了有氣會增加飽足感,熱量也不會爆表

而且像我們常常在外食的上班族,常常吃精緻澱粉、膳食纖維攝取的少,體內環保當然不好啦

但這罐FALA麝香葡萄纖維氣泡水光是膳食纖維就有8.2公克,等於是人體一天膳食纖維建議量的1/3耶!

 

DSC07343.JPG

一打開氣泡水就能聞到甜甜香香的麝香葡萄香味阿~~~

以前都有個迷思是氣泡水要裝在玻璃瓶裡面才夠有氣,但是現在就連寶特瓶裝的氣泡水也超有氣啦

打開瓶蓋的時候千萬要小心,我都先旋轉一點點讓氣泡稍微跑走,等待個一兩秒以後再把瓶蓋完全打開

然後因為他是氣泡水,就跟所有的氣泡飲料一樣,打開之前也不要劇烈搖晃,不然會很悲劇喔 XDDDD

 

DSC07346.JPG

我喝過的氣泡水大概有四五個牌子,生活FALA纖維氣泡水的氣泡算是比較細小綿密的

雖然不添加糖,但因為聞起來有葡萄的酸甜香,喝的時候感覺也變得更好喝咧

而且氣泡的持久度也不錯,喝一些之後蓋上瓶蓋間隔一陣子再喝,還是充滿嗆辣的氣泡喔~~~

 

DSC07350.JPG

除了好喝以外,FALA麝香葡萄纖維氣泡水還有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

經由第三方公正單位的檢驗產品原料來源、配方設計及製程品質,讓我們喝得更安心

氣泡水真的是不喝沒事,一喝就會喝上癮的東西啊~~~

 

01.png

這天我跟朋友一起去看電影,朋友問說要不要加購一個爆米花加飲料呢?還是要去某麥姓叔叔那買汽水?

我馬上霸氣的拿出FALA麝香葡萄纖維氣泡水說不用!我自備飲料啦!

除了少攝取很多糖份以外,寶特瓶裝的飲料在人潮走動、烏漆抹黑的電影院也比較不會打翻阿 XDDDD

 

DSC07354.JPG

生活加分水Dewy+運動補給飲料不僅是NBA官方指定飲料,也是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官方指定飲料哦!

運動的時候因為會大量流汗,只喝水是不夠的,當然要搭配可以補充電解質的運動補給飲料啦~

生活加分水Dewy+運動補給飲料主打低鈉,低滲透壓可以幫助我們迅速補充水分和電解質

而且無添加果糖、色素、防腐劑,喝起來更安心~

 

DSC07357.JPG

生活加分水Dewy+運動補給飲料NBA唯一官方指定的運動飲料,放上打籃球的圖片看起來就超專業

我自己也很常喝運動飲料,但是很多運動飲料都太鹹或太甜,讓人越喝越渴最後還是跑去喝水 orz

而生活加分水的味道是非常清淡的運動飲料味,但又不至於沒有味道,很渴的時候直接大口灌都沒問題哩

 

DSC07359.JPG

熱量的部分也不用擔心,一罐也不到一百大卡,運動後適時補充一些熱量和電解質對身體也很好哦

營養標示上面的納含量我發揮求證精神,去跟其他牌子的運動補給飲料作比較 XDDDD

結果生活加分水Dewy+運動補給飲料的鈉含量足足比市面上多數的補給飲料少了三到四成!!!

 

02.png

不得不說,運動之後喝運動補給飲料,比起只喝水來的更加有活力耶

而且喝起來稍微甜甜的,也犒賞一下剛剛努力運動的自己,才不會肚子太餓又跑去吃消夜 XDDD

 

DSC07365.JPG

生活飲料推出的FALA纖維氣泡水加分水Dewy+運動補給飲料我都覺得滿好喝

尤其氣泡水的價格也是相當可愛,假如很想試試看氣泡水但是看到價格就卻步的朋友,不妨試試哦~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以下的網址看更多資訊哦↓↓

Yahoo超級商城 https://is.gd/RULhg8

Yahoo購物中心 https://is.gd/e6762J

Ibon Mart https://is.gd/yl12Lo

 

// 本文為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