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95.JPG

如果出門前時間有限只能選擇一個部位化妝的話,你會選擇畫粉底、唇膏、眼妝還是眉毛呢?

多數人都會選擇畫眉毛,因為眉毛畫了看起來就會比較有精神 (而且其實眉毛也要畫滿久的 XDDD)

我自己的眉毛是屬於濃密型的,以前還曾被同學笑過像蠟筆小新 。゚ヽ(゚´Д`)ノ゚。

既然這麼濃為什麼還想要試試眉毛滋養精華咧?

由於不堪被笑蠟筆小新,某天我鼓起勇氣用了修眉刀加上修眉剪刀.....結果眉毛變得跟狗啃的一樣!

尤其是眉尾的空隙變得超大,然後我又永遠學不會怎麼用眉筆,只會用新手級的眉粉實在填補不了空洞

所以看到易生絲的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就很想嘗試看看啦 (ノ>ω<)ノ

 

DSC09000.JPG

易生絲是易珈生技底下的毛囊實驗室,與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學系進行產業合作

萃取維吾爾族毛髮濃密的關鍵因素-新疆生眉草,並且結合15NANO超微包覆載體技術

使活性分子的體積變成一般養髮成分的百萬分之一,輕鬆穿越角質層,深入調理毛根且強化毛髮活力

還獲得了美日台的專利認證哦!

 

DSC09002.JPG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每天早晚各一次,均勻塗抹在眉毛的部位並且輕輕按摩,建議連續使用三到六個月

我自己已經使用超過一個月,有感受到滿明顯的轉變耶~

 

DSC09007.JPG

外包裝是綠色的壓克力小瓶子,看起來簡約大方、頗有質感,一罐的容量是10ml

 

DSC09010.JPG

瓶子底部有標示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

 

DSC09016.JPG

以旋轉的方式打開蓋子,裡面還有一層封膜紙

這層封膜紙打開後我習慣繼續蓋住,一方面感覺密封性更好、內容物較不容易變質

二方面放在包包裡瓶子東倒西歪的時候,裡面的眉毛滋養精華也不會亂流到蓋子上

 

DSC09026.JPG

一打開蓋子就聞到濃濃的草本味混合藥材味,因為裡面除了添加新疆生眉草萃取以外,還添加了當歸精油

旁邊附上說明書,以簡單的圖畫說明使用方法,滿可愛的 XDD

 

CIMG3092.JPG

我一開始塗的時候有稍微嚇到,因為不是尋常保養品那種木質調的香味,比較像草本植物的味道

尤其晚上洗完澡擦在眉毛上,味道感覺更明顯,不過聞個幾次就習慣了,還有種安定心情的感覺 XDDD

顏色是略帶透明感的白色,乳液狀的質地很容易就能推開

 

CIMG3095.JPG

是不是超級滑順,感覺比一般的乳液還要水嫩很多耶

而且推勻後,在手背上很快就被吸收了,皮膚摸起來像是剛擦完一般的乳液一樣滑嫩

 

DSC09029.JPG

自從接了睫毛以後,出門真的只剩下眉毛要畫,難得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素眉 XDD

認真看眉頭的地方,還是看得出他們本來是很濃密的吧!

只是眉尾經不住眉毛苦手用修眉刀以及修眉剪刀的隨意修剪,變得很稀疏

右半臉的眉毛(照片中的左半邊)我都不忍直視,眉毛之間的空洞超大的啦 XDD

 

DSC09041.JPG

於是興致勃勃地開始來使用易生絲的眉毛滋養精華!

在此紀錄還沒使用易生絲之前的禿眉樣,修眉毛真的是件很難的事阿,眉毛剪刀要撿到多短也是門學問

我自己的頭髮算是長得快的,前陣子因為飲食+壓力掉了一堆頭髮,調整作息以後頭髮就咻咻咻的長出來

本來以為眉毛也跟頭髮一樣,於是就很放心的大修特修眉毛 (然後越修越醜、越修越少)

把眉毛剪壞以後期待他幾周就能長回原本的樣子,結果並沒有,眉毛們中間的空洞似乎永遠填不滿

加上我又用不習慣要一根根把眉毛畫出來的眉筆,只會用新手村的眉粉,沒有毛的地方根本畫不上去啊!!

 

DSC09045.JPG

事不宜遲趕快來使用易生絲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

一邊的眉毛用量就是這麼少,畢竟眉毛也沒有佔多大的面積嘛又不是整個臉要塗

塗太多要是旁邊的皮膚也開始長出毛髮怎麼辦咧 (想太多)

 

DSC09048.JPG

塗抹的方法太簡單,就是直接塗在眉毛的位置,來回按摩一下等待皮膚吸收

 

DSC09051.JPG

我會在眉尾的地方塗多一點並且加強按摩,畢竟眉頭已經長得很好了我不想他們再暴走啊!

通常是早晚各擦一次,早上擦完眉毛滋養精華等他吸收以後再上妝,不會跟底妝打架,上眉粉也沒問題

晚上洗完臉再擦一次,先擦完眉毛滋養精華以後才會上全臉的保養品,希望眉毛們能得到第一手的養分阿!

我覺得易生絲這個品牌滿用心的,給我們很多時間試用,表示他們知道東西要有效需要經過多久時間

他不是主打說什麼幾天讓你長出眉毛,這種事想也知道不可能啊,以下就有使用一周、兩周、以及四周後的照片

 

ESS_1.jpg

左邊的照片是素顏,右邊的照片是畫了眉毛之後的眉型

使用一周後可以看到在我預計的眉尾處還是滿空洞的,但是眉毛的上緣多了一些黑影 XD

沒錯因為我本人就是蠟筆小新阿,眉毛長的又粗又黑,但我比較喜歡細長的眉型所以會把眉毛上緣的雜毛都修掉

這時候還沒有明顯的感覺到眉毛們的改變

 

ESS_2.jpg

使用兩周以後的樣子,我很愚蠢的是在拍照前修了眉毛旁邊的雜毛......

本來是想說只觀察我要的眉型區域就好,一邊剃的時候突然覺得眉毛的型怎麼才過一周就有點跑掉咧?!

而且我這才發現手機的前置鏡頭竟然有自動美肌功能,把比較空洞的眉尾給模糊掉了阿崩潰~~~

雖然如此,還是可以感覺到化妝後的眉毛有比較濃密一點點點點哦!

因為用眉粉顏色比較淺,假如不是原本那個地方就有眉毛的話,顏色畫出來會非常非常淡

但是這時候的眉尾已經可以畫得比較粗也不奇怪,不像是第一周的纖細模樣

 

ESS_3.jpg

時間快轉進行到使用四周後,感覺眉頭的地方更加濃密了啊!

有保養有差耶,左邊的照片可以看到眉尾到眉中的地方毛變多了~

不過這也代表修眉的頻率要變高啦,不然像這天還來不及修剪,畫出來的眉毛就是有點醜 XDDD

但是至少很濃密啦可喜可賀,大家如果有使用的話,記得三不五時就要修一下自己的眉毛

不要像我一周才修一次,整個型會跑掉喔 XDDD

 

CIMG3084.JPG

對我來說易生絲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幫了我很大的忙,在修眉苦手練功期間給予適時的協助

修眉就是一個下手錯誤就無法補救,只能等眉毛長出來,再重頭來過

我在這修修剪剪的過程中慢慢摸索出自己適合的眉型,而且濃密的眉毛可以修細多棒啊 XDD

因為我最一開始的眉毛量就不少,是因為被我剪壞了才變很短又長很慢

所以使用易生絲感覺有幫我養眉更健康,而且速度有加快

假如你是本來就沒有眉毛的人,就更要好好幫眉毛打基礎哦~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以下的網址看更多↓↓

易生絲官網:http://bit.ly/2JGhtwd
易生絲FB粉絲頁: http://bit.ly/2wIjWxI

 

//本文為體驗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