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0471604_262e9ccd24.jpg

看了上一次的除毛紀錄,這次竟然隔了整整兩個月才去做除毛!

(好巧不巧,上一次預約要除毛的那天,姨媽也提早拜訪了阿 T____T)

接著經歷了一連串出差、出國、連假等,好不容易才找到時間去打雷射

整整兩個月!政黨都輪替了阿 ,我是說毛囊的生長週期都已經過了一輪又一輪

雖然沒有到標題寫的這麼誇張,但毛髮大面積的長出來還是滿讓人擔心是否前功盡棄

 

// 強烈建議有在打雷射除毛的話,千萬要定時去打 //

 

我都已經打到第九次了耶,結果才隔兩個月,已經回到像是剛打第四、第五次那樣

雖然不知道毛囊萎縮的程度到哪裡,至少巨觀上看起來稀疏一點才比較安心阿 XDD

(PS. 首圖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會立即撤下)

 

【Part 10】

進入正題,一開始美容師會先進行手動刮除毛髮的動作,這個部分明顯有感

通常雷射前一天需自行刮除毛髮,所以之前美容師在刮除毛髮的時候都是稍稍修一下即可

但這次明顯可以感覺到毛髮在被拉扯,連美容師都說你是不是前兩三天刮的   ((崩潰大哭))

不太清楚是因為打過雷射九次的毛囊萎縮程度不夠高,還是因為我的毛囊自我修復能力太強

 

接著就開始做VIO雷射,這次詢問美容師時,他就不告訴我打的確切強度了 QQ

他說現在強度只分成高中低,然後我一直是在高的那個區域 (但我覺得哪可能,我耐痛能力超低耶 XD)

所以也不知道這次的強度是比上次高還是低,不過痛感有比較強烈,沒關係為了效果我可以忍

(痛度大約是別人拿尖尖的東西戳你,會有點生氣叫他不要再戳了辣的那種)

最可怕的是做到 I 部分的時候,雷射探頭才碰觸到皮膚都還沒開始打雷射

就感覺超!級!痛!

完全嚇歪美容師 XDDD (美容師:我還沒開始打阿 (((゚Д゚;))) )

很有可能是因為生理期接近,再加上兩個月沒受刺激,所以皮膚的敏感度提高很多

雷射探頭一般在打的時候,會開啟一個"冰涼"的功能來鎮定、舒緩皮膚

之前都滿無感的,這次有可能是因為太冰了才感覺到痛,把這個功能關掉就好多了 XDD

 

做完VIO雷射後,接著就開始做粉嫩保濕(其實就是一般保濕),先導出清潔、接著導入保濕精華

我個人覺得做這個就像臉在擦乳液、敷面膜一樣,如果沒有天天持續,那效果很有限

假如回家後不會擦乳液保養,那還不如不要花這個錢 XDD (省下來可以多做幾次除毛啊!)

這次做除毛真是有滿滿的挫敗感,重新體驗一次剛開始除毛時,毛髮長出來的刺癢感

不過毛髮的柔軟度還是比一開始好很多,要穿泳衣、比基尼是很OK的~

 

雷射強度小紀錄 (第十次開始強度只分高中低,一直在高的強度)

  1st 2nd 3rd 4th 5th 6th 7th 8th 9th
V 5 8 10 12 6 x 15 ? 19
I 7 11 13 15 8 x 17 ? 20
O 10 15 17 17 10 x 17 ? 20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