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010.JPG

沒錯!一年一度的周年慶已經在各地開跑啦~

照片中的小黑瓶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小黑瓶一直都是我的愛用品,早就已經用掉好幾罐啦

這次要介紹的除了小黑瓶以外,還有超酷的肌因亮眼精粹(右邊銀色的那罐)

實際用了以後覺得真的太好用,馬上就把肌因亮眼精粹納入我的周年慶必買清單!

 

**本文為LANCOME蘭蔻體驗文**

 

CIMG5907.JPG

保養品不易外的先上素顏 XDD

最近臉上沒有什麼過敏紅腫,但可能因為天氣忽冷忽熱的關係,導致皮膚容易有出油的問題

甚至在左側眉毛前端長了一顆生理痘啊嗚嗚嗚嗚嗚嗚嗚

(其實我平常真的是很懶著保養的...小黑瓶也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在擦 XDD )

但遇到換季這種皮膚容易不安定的時刻,我一定會把小黑瓶拿出來連續擦上好幾天,肌膚就會乖乖不造反啦!

 

CIMG5923.JPG

洗臉完以後可以先擦化妝水,之後就拿出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就是小黑瓶啦~)

說個題外話,其實趁周年慶去蘭蔻採買真的是非常划算,因為滿額贈都會直接送你一整組的產品阿~

也會有我手上這個旅行用的迷你小黑瓶,這個真的超好用!

出門旅遊的時候就可以很方便攜帶,用完了再把新的補進去就可以了

 

CIMG5928.JPG

而且迷你小黑瓶小歸小,他跟正品一樣都是滴管設計很好拿取

使用迷你瓶的話我的用量是兩到三個滴管,假如是正品的話我就只用一滴管的量

裡面的精華液聞起來幾乎沒有味道,質地非常非常水~~~~~

 

003.png

我平常都直接擦在臉上,邊擦邊按摩,精華液吸收速度超級快!

擦完全臉以後也別忘了帶到脖子,其實脖子的保濕也滿重要的

人家說年齡就要看脖子,保濕做得好脖子的紋路才不會太明顯 XD

 

CIMG5942.JPG

小黑瓶擁有三大活性酵母的全能修護精華,可以活化肌底、持續修護皮膚

擦完小黑瓶的皮膚非常舒服,有種喝飽水很解渴的感覺,看起來也比較明亮

 

CIMG5962.JPG

前面用完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後,就要來用這罐超酷的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CIMG5967.JPG

打開瓶蓋以後不要急著把瓶蓋拿起來,先在瓶口附近左右轉動8~10次

之後再將瓶蓋拿起來,就會看到冰珠了~~~~

冰珠真的好可愛喔哈哈哈哈,我看到的時候整個驚呼了一下,第一次看到這種設計 XDD

 

001.png

因為有先在瓶子裡轉動,冰珠上面有很多精華液,用量足夠兩隻眼睛

我塗抹的方向是從眼頭到眼尾,塗在眼褶和眼睛的下方,基本上就是對整個眼部按摩一下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也沒什麼特殊的味道,延展性和小黑瓶一樣非常好

重點是!!!冰珠本人按摩起來非常舒服!!!

冰冰涼涼的冰珠可以冰鎮舒緩眼周的疲勞,同時幫助皮膚更快速吸收精華液

而且瓶蓋連接冰珠的地方是有彈性的,所以你可以很輕鬆又準確的按到眼周的穴道

 

002.png

用冰珠按摩完之後,我還會用手再按摩一次,直到皮膚吸收所有的精華液

前面冰珠按摩的時候冰冰涼涼的很舒服,之後用手直接按更棒了!

因為手有溫度嘛(而且我是熱底子人 XDDD),整個就是讓眼睛享受三溫暖,疲勞通通飛走了

最後我會全臉擦面霜幫助肌膚鎖住水分,這樣睡前的保養工作就完成啦~

 

CIMG6062.JPG

像我每天工作時用電腦、下班繼續划手機的人真的非常非常需要讓眼周肌膚好好放鬆一下

使用小黑瓶搭配小銀罐(喂不要亂幫別人取名字辣),除了可以修復肌膚,更可以順便按摩眼睛四周

周年慶是最後搶購小黑瓶家族的時間啦,大家趕快鎖定各大百貨公司周年慶的時間,手刀囤貨去!

以下是這次激推的組合!一次購齊小黑瓶和小銀罐超划算 ya

 

28ef021be69146e4942807132566bc95.jpg

想了解更多請點以下網址 ↓

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https://goo.gl/gSU16p

LANCO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https://goo.gl/hLa86T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