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079.JPG

前陣子網路上爆紅的螺獅粉,我終於去買來吃啦!!

(就在某個深夜肚子很餓,逛蝦皮看到忍不住就失手了...)

( 點這裡看螺霸王螺獅粉心得 → 這裡  )

 

CIMG9050.JPG

唰唰打開包裝!

就如大家所說,配料包真的很多 XDDDDDD

我爸還走過來說幹嘛自找麻煩啦這麼多包

這才是精華阿懂嗎!!!(激動)

 

CIMG9052.JPG

一一來看一下這些小傢伙

首先是主食乾米粉,聽說是所有螺獅粉裡面算粗的米粉哦

一包份量不少感覺吃的飽

 

CIMG9053.JPG

滷水螺獅湯包~~

這是精華啊!!!!很少在泡麵裡看到這種湯包,一般都是調味粉包

 

CIMG9054.JPG

紅油包,感覺超火辣

上面的文字都很趣味欸哈哈哈

 

CIMG9055.JPG

腐竹花生包!!!

不知為何年長之後(?)就開始懂腐皮的美味

一大包有充氣所以腐皮沒被壓碎,裡面還有花生不錯不錯

 

CIMG9056.JPG

酸筍包~

聽說螺獅粉的酸臭味就是從這裡來的!但我聞了沒啥感覺啊,一點都不臭

 

CIMG9057.JPG

酸豆角蘿蔔乾包~

看起來辣辣的哦泡在辣油裡的樣子

 

CIMG9058.JPG

木耳包~

感覺就是木耳而已 XD

 

CIMG9059.JPG

酸醋包~

裡面液體很多,不知道會不會很酸

 

CIMG9060.JPG

包裝袋的背面有食用方法,我直接開兩個鍋下去主比較快

一個鍋子煮米粉,另一個鍋子裝了1000ml的水來煮滷水螺獅湯包

 

CIMG9064.JPG

嘿嘿 要把滷水螺獅湯包加進去啦!

這包打開也沒有什麼臭味,就有點麻麻辣辣的香味這樣

 

CIMG9065.JPG

米粉已經煮好撈起來放在碗裡 (我一次煮兩碗哦!)

因為小的怕酸,屁股又成受不了太辣的食物,所以兩份螺獅粉我總共只放了一包酸醋包,辣油沒放,其他全下

湯包煮滾兩分鐘以後,把所有配料(除了腐竹花生包)到下去一起滾一下,最後關火然後到入腐竹花生包

 

CIMG9067.JPG

看起來好澎湃阿!!!!!!!非常非常香!!!!

而且沒到辣油看起來就很紅了 XDDDDDDDDDD

湯頭喝起來很鮮!像是好吃的麻辣鍋底的感覺,帶有微微的辣和微微的酸~~

這在夏天超級開胃阿!!!

 

CIMG9071.JPG

米粉我好像有點煮太久,但還是有一點Q,而且量很多啊完全不會吃不飽

我平常很討厭吃泡麵就是因為麵很少阿哪吃的飽,然後湯又沒很好喝

但是好歡螺真的好好吃喔湯也好好喝不愧是網紅

 

CIMG9074.JPG

木耳和筍乾~~~他們倆個咬起來都脆脆的,在口感上有加分

但我覺得最好吃的配料就是腐竹還有酸豆角!

腐竹整個吸滿湯汁,咬起來有點韌性;酸豆角也是吸滿湯汁,但咬下去除了湯汁還有酸味蹦出來

他的酸不是會嗆的那種,就是...痾...台灣人會愛的那種酸啦哈哈哈

 

CIMG9075.JPG

整碗吃光光!其實水(一碗500ml)和湯包、配料的比例是很剛好的

但是整碗吃完湯還會有剩,可以留著下一餐隨便煮個麵,加進去就很好吃

也可以湯放少一點,像乾炒河粉那樣,只是口味會比較重

 

CIMG9085.JPG

店家還送了一包怪味胡豆XD 不知道那是啥下次再吃哈哈哈

沒吃過螺獅粉的真的該買來吃吃看!!!!

不過他滿貴的啦(一包100元....) 就當作犒賞自己吧嘻嘻 (◔౪◔)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