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70.JPG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總是一陣子認真的飲食控制加運動,但過一陣子又突然大吃而且懶得動 XD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適度的放鬆,反而可以讓身體得到一些喘息,之後再繼續飲食控制的效果就會更好

不過大吃的時候總是壓力超大,邊吃邊想著這口吃下去是不是又要長肉 (低頭看向身上的游泳圈)

這時候就要來個船井burner極纖酵素,餐後三顆就能幫你打造高酵環境、啟動極效代謝

讓你在休息期滿足口慾的同時,也能兼顧到體質調理、幫助排便順暢,休息完才能繼續衝衝衝!

 

DSC01771.JPG

相信大家都對船井生醫感到很熟悉,我大概從十年前就已經有在吃他們家的產品啦 XD

一查網站發現不得了,船井生醫已經經營了28年,完全是值得信賴的好品牌阿!

想吃酵素的原因百百種,我個人雖然排便算順利,但是因為超級不忌口,總覺得身體的負擔很重

加上工作如果一忙起來,沒時間自己煮飯的話,真的少吃很多優質蛋白質跟蔬菜水果

而船井burner的極纖酵素裡面就含有217種天然蔬果的高濃度精華,變成小分子更容易被吸收哩!

最重要的是,裡面還添加了衛福部核准的”脂肪分解酵素”,真的是高油外食的好幫手!

 

DSC01776.JPG

外盒的背面有全日文的解說,大家不用看得太仔細,因為裡面的包裝就有貼心的中文說明摟 XDD

而且船井burner的包裝盒算是滿細心,外盒的最上方有虛線開口,只要沿著虛線撕開的話就可以打開

盒子的開口也可以再度摺起來,如果有需要把極纖酵素收納起來的朋友也可以輕鬆使用~

另外大家有注意到原產地是台灣嗎?看到台灣的原料就覺得特別安心阿 XDD

 

DSC01778.JPG

外包裝盒的底部有明顯的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期限,建議大家還沒吃完極纖酵素前建議先留著看喔

另在大家在吃這類保健食品的時候,最注意的就是食品的安全吧!

船井burner的極纖酵素是經過SGS認證的,吃完完全不會不舒服,不會像坊間的酵素一吃完就肚子絞滾要跑廁所太可怕

還添加韓國專利啤酒酵母胜肽幫你控制貪吃的念頭、以及日本專利纖維和溫和草本大黃讓你排便超有感

 

DSC01783.JPG

別看外盒很大一個,裡面含有兩個隨身夾鏈袋,方便日常帶在身上隨時可以吃

一大盒裡面共有36顆,所以一小袋裡面就是18顆,我覺得這樣分配也比較新鮮衛生

 

DSC01788.JPG

外包裝上都是日文看不懂別怕,小包裝袋背面就有中文標示啦!

食用極纖酵素的方法也很簡單,每天吃完飯後可以吃兩到三顆,並且搭配250cc的水

我自己都在午飯後吃,一來比較不會忘記,二來從白天開始就幫自己調整體質,感覺下午做事更有效率

 

DSC01789.JPG

極纖酵素錠本人也長的極小喔 XDDD 

我知道很多人對於吞這種食物會感到害怕,但是船井burner的極纖酵素真的算非常小顆

而且錠的表面還有印上burner以及船井生醫的LOGO,感覺吃起來更可愛,看了心情就很好 XDD

 

DSC01794.JPG

放在手心比一比,極纖酵素真的小到、一不小心揮到就會滾走然後找不到 XDDD

大家可能會有疑問,想說平常如果蔬果吃的很多,還有必要吃酵素嗎?

以台灣的烹調習慣來說,大多都會把青菜用燙的或炒的來處理

酵素這個東西超過一個溫度範圍就喪失活性,身體所吸收到的營養當然也會少很多啦!

而長期的飲食不均和營養不均衡,就會讓人常常覺得有飢餓感,甚至容易疲倦或產生注意力不集中耶

 

DSC01795.jpg

尤其我的年齡逼近30,跟同齡的朋友聊天的內容都是深深感受到身體代謝不如從前 XDD

以往隨便動兩下或少吃兩餐,身形變化馬上差很多,現在認真運動飲食都還不一定有成效

所以事不宜遲,趕快來吃一下船井burner極纖酵素吧!

我覺得聞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放到口中跟水碰觸到以後也不會馬上就融化開

大家可以慢慢喝水慢慢吞也不用怕有怪味啦!

 

DSC01797.jpg

接著就搭配250cc的水一起喝!

吃完極纖酵素以後大家還是要記得多喝水多運動,多管齊下才能更有效率的維持體態喔 ~~

通常我自己一開始在吃這類食品的時候,都會挑一天完全不出門,以免發生需要跟馬桶黏在一起的情況

BUT極纖酵素真的完全沒這困擾,吃完直接出門跑跳依舊生龍活虎,也不會覺得肚子漲漲不舒服

 

DSC01799.JPG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周末的小確幸就是可以悠閒地睡到自然醒、然後吃個早午餐

說真的這樣對身體沒有很好耶,第一是改變作息,第二早午餐通常會比日常吃的餐點更多精緻澱粉與油脂

一餐吃下來身體反而沒辦法好好處理,這時候我就會出動船井burner的極纖酵素啦!

 

DSC01804.JPG

對我來說船井burner極纖酵素最棒的點就是吃完飯後才要吃,所以比較不容易忘記 XDDDD

再加上餐廳通常都會提供水可以自由取用,吃完飯以後趕緊來一杯水搭配極纖酵素,輕鬆就可以完成任務

我原本想說都已經吃這麼飽,再吃幾顆極纖酵素加喝水會不會太撐,結果反而不會,直接去逛街也沒問題

 

DSC01805.jpg

我們不只吃上面的那盤餐點啦,這個空的木頭盤子在前幾分鐘可是裝了一大盤披薩呢 XDD

所以說假日聚餐吃的熱量真的也是不容小覷,但我們總要為生活加點調味劑不然太枯燥了對吧

飯後來兩顆極纖酵素,還可以分給同桌友人一起吃,大家一起促進消化改善代謝

以後才能繼續約出來看風景吃美食阿!

 

DSC01808.jpg

我自己吃了一週的極纖酵素以後,真的有感覺下午到晚上的時段比較不會嘴饞貪吃

以前常常一到下午茶時間就開始去零食櫃東翻西找、或是想點杯飲料順便加波霸預支快樂

現在就可以很穩定的撐到晚餐時間,連帶荷包君也受益呢!

 

DSC01809.jpg

在消化排便的部分也有比較好,尤其是外食後吃更有感

平日如果習慣自己煮,生理時鐘就會在固定的時間提醒你該上廁所搂

但外食通常口味比較重鹹重油少纖維,只要吃到外食我常常會一兩天都沒辦法很順暢

現在我外食之後馬上來兩三顆,過一兩個小時就會聽到溫和的咕嚕咕嚕聲 XDD

今天工事今日畢,讓身體更輕鬆沒負擔啦!

有對極纖酵素興趣的話趕快點以下的網址看更多詳細資訊yo↓↓

https://lihi1.com/brs1G

#船井生醫 #船井burner #極纖酵素 #酵素 #天然高酵環境 #啟動極酵代謝

 

 

// 本文為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