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169.JPG

說到沐浴乳大家一定對Bioré不陌生,我自己就是Bioré沐浴乳的愛好者呢~

除了大罐、便宜、洗出來的香氣舒服以外,肌膚的感受度也很好,所以好幾年來持續愛用中

現在Bioré把沐浴乳升級了!光看外表就覺得很奢華、第一眼看到不會覺得他是沐浴乳 XDDDD

今年改良推出質感level up的極緻精華油沐浴系列,不僅外包裝升級,還添加植萃精華油、洗起來滋潤度高卻不油膩

皮膚保水度提升,即使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也不覺得乾燥,摸起來依舊滑嫩柔順哦 (*´∀`)~♥

 

DSC06176.JPG

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我這款是潤澤型的,香味是迷迭香與橙花

添加了天然來源的植萃精華油,像是荷荷芭、月見草、薰衣草等專攻潤澤保濕的成分

我自己在選沐浴乳的時候,第一個考量就是香味,因為香味是給別人的第一印象嘛 (*´∀`)~♥

迷迭香與橙花的味道聞起來是清新淡雅的花香,不是甜膩的那種,很耐聞而且讓人覺得很舒壓

第二考量就是洗後的肌膚感受度,像現在夏天,我以往都不會想到要選潤澤型的沐浴乳,通常是選清爽型

但其實我是一個超級大乾肌,不只臉乾,身體上的皮膚更乾!

上班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吹好幾個小時,皮膚有時候都會乾到發癢哩,但懶人如我也不想擦乳液 (感覺很黏)

所以如果每天都一定要使用的沐浴乳可以幫我增加肌膚的保濕度的話就太好了!!!

 

DSC06180.JPG

首先是按壓式開關,不知道是因為沐浴乳的質地改變、還是Bioré有改設計,感覺按壓後的回彈力更好

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的質地比起以往更加軟滑,流動性更高,顏色是淺淺的香檳金,非常有質感 XD

直接抹在身上的滑順度超級好,只要按壓一兩下就足夠抹到全身哩,用量也相對比較省哦!

 

DSC06182.JPG

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除了質地很細緻以外,只要加一點水就很容易起泡,泡沫也是很水嫩柔細的那種

不需要用到起泡網或沐浴球,單純用手搓揉一下就會有很多綿密的泡泡,細小的泡泡感覺可以洗得更乾淨

 

DSC06188.JPG

輕輕鬆鬆抹兩下就有超級綿密細緻的泡沫,大家在洗澡的時候是戰鬥澡派還是仙女型的慢慢洗派呢?

我就是看心情啦,有心情有時間就一邊洗澡一邊按摩身體,藉由滑順的泡沫來推比較沒有阻力哦!

用乳液按摩時候,乳液被吸收以後皮膚表面就乾掉啦,這樣按摩的時候會拉扯到皮膚,反而覺得不太舒服

大家不妨試試看洗澡時多加按摩,在忙碌的生活中留給自己一點獨處的時間,享受香氛的同時也放鬆心情~

 

DSC06195.JPG

這款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雖然是潤澤型的,但是泡沫可以非常容易就被水沖走哦!

我原本看到潤澤型也擔心說會不會為了要保濕,所以添加很多保養成分在沐浴乳,反而不容易沖乾淨

沒想到水龍頭一拿起來沖一下,泡泡馬上就洗掉咧!

 

DSC06206.JPG

有圖為證,原本有泡泡的地方一沖水就馬上洗掉,在沖洗的時候也不會有滑滑的、沖不掉的黏膩感哦!

而且不愧是潤澤型沐浴乳,皮膚洗後保濕度提高、變得柔嫩有光澤,不會因為太過乾燥而充滿細紋

連續使用一周後覺得皮膚感受度很棒,吹冷氣吹很久也不會有乾癢的情況發生~

 

DSC062461.jpg

女生們最在乎的一定是洗完以後還有沒有香香的 XDDDDD

如前面所說,迷迭香跟橙花的味道很耐聞,洗完以後身上還有淡淡的花香,聞著都覺得自己很有氣質XDD

 

685.jpg

Bioré在2019改版推出極緻精華油沐浴系列,除了有潤澤型也有清透型的沐浴乳哦!

香味的部分也有很多種可以挑選,我自己覺得迷迭香與橙花這個味道超百搭,男女老幼都很合適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奢華高貴,但是價格卻很親民,大大的推薦給各位啦~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以下的網址看更多資訊哦↓↓

購買通路 http://bit.ly/2I8pWWn

 

// 本文為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