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38.JPG

厚~~~到底是什麼衛生紙又厚又親膚又堅韌又不掉屑又讓我們家的貓這麼愛

就是新上市的五月花厚棒衛生紙啦!

前幾天和男友一起去逛家樂福,在一排琳瑯滿目、花花綠綠的衛生紙區看到一個沉著的身影

深藍色的包裝上只有一個淡金色的厚字,包裝很特別非常有設計感,原來是五月花的厚棒衛生紙阿

實際使用起來,厚棒衛生紙的觸感厚實滑順、沾濕後也不易掉屑或破裂,還可直接丟馬桶沖掉

平常都要用兩張衛生紙的我,用厚棒衛生紙只要一抽搞定,用量減少更省錢!小資必推!

 

DSC03617.JPG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一袋十入,一包90抽,包裝真的很美,不禁連聲讚嘆 XD

不知道大家在挑選衛生紙的時候,內心有哪些評分標準呢?

我自己非常重視衛生紙的親膚性、沾濕後的韌性、能不能直接沖馬桶、最後才是價格

親膚性最重要,像我這種很順暢的人(有時還會過度順暢)對於衛生紙的柔軟度要求很高,最討厭表面粗糙的衛生紙

沾濕後的韌性相信大家都能理解,最怕遇到衛生紙一沾濕就裂開,這樣手會沾到阿阿阿 (是沾到什麼)

對於永續環保這塊我也很重視,當然直接沖水很好,但有時候還是需要衛生紙,能直接沖馬桶分解是再好不過

最後的最後才是價格,身為小資一族當然要挑選CP值最高的產品,但我也不會因為價格去犧牲生活品質 XD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最棒的就是,他一張抵兩張!雖然一包90抽,但厚度相當於其他品牌的180抽阿!

依照這個抽數與價格去換算的話,五月花厚棒衛生紙真的非常划算~

 

DSC03628.JPG

一袋10包拿起來真的很重,重到我想說這重量合理嗎於是搬了一台體重機

一袋竟然要2.1公斤耶,要是有人想說買完衛生紙再去下一個地點逛街我建議不要,你會拿到很生氣

 

DSC03633.JPG

拆開包裝後,裡面一包一包的厚棒衛生紙包裝和最外面的袋子一樣,屬於簡約低調高級的設計

而且這個「厚」的字型渾厚有力,看久了會讓人有想要喊「厚」的衝動,厚厚厚!

 

DSC03639.JPG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不含螢光劑、不染色、通過高溫殺菌、使用原生紙漿,是百分百台灣製

使用專利技術氣旋絨織工藝,讓衛生紙又厚又柔軟,使用起來更順手

 

DSC03659.JPG

這衛生紙真的很厚!

一抽就有四層耶真是不得了,有點像女生愛用的濕敷化妝棉那樣一張可以撕成好幾張

另外衛生紙的虛線開口也做得非常好撕,不會說撕一撕結果開口列得亂七八糟 (強迫症希望可以撕得很美)

 

DSC03672.JPG

再來看一次這衛生紙得側面,是不是很荒謬,乍看還以為我是拿了兩張衛生紙疊在一起嗎並不是!

雖然一抽有四層,但是他們的側邊有壓邊,密合得很好不會隨便散開,不會說擦到一半結果產生滑移現象

 

1.png

接下來就來試試看厚棒衛生紙的厚度,直接打開水龍頭,你看這衛生紙被大量的水衝擊他依然沒有破!

右下角那張照片是我模仿上完廁所會需要擦拭的水量,以厚棒衛生紙的厚度來說完全不透手,可以安心使用

而且即使沾濕後與皮膚做大範圍的摩擦,衛生紙也不會破裂或掉屑,這點真的超級棒

 

DSC03680.JPG

接下來試試把牛奶翻倒在地板上,有時候就是會一個不小心打翻飲料

( 其實有點害怕因為我家是真木頭地板,要是衛生紙吸水力不佳我媽媽會很生氣)

 

DSC03686.JPG

結果!只用一張就擦乾淨咧!

不得不講這牛奶的量看似不多,實際用衛生紙擦就會知道,如果是其他衛生紙可能會忍不住抽的兩三張

但是五月花厚棒衛生紙只要一張就搞定!吸力很棒以外也沒有掉屑屑喔,整個就是乾乾淨淨

(我怕擦得太乾淨大家會不懂這坨衛生紙想講什麼,所以還留了一點點牛奶印大家懂得吧)

 

2.jpg

另外就是我們到飲料時常常會忽略,杯子底下也會有飲料漬這件事

當然也是一張厚棒衛生紙就清潔溜溜~

 

3.jpg

這張圖表明我真心喜歡五月花厚棒衛生紙的原因,我家的貓有時候會鑽到沙發底,弄得全身灰塵

我就會拿出用來做寵物毛髮護理的溶液噴在衛生紙上,然後去擦拭我們家貓咪的毛 XDD

這時候衛生紙的訴求就是沾濕不可破、千萬不可掉屑,因為貓咪舔毛的時候有可能會吃到

厚棒衛生紙就是一個值得信賴的朋友,擦完毛以後衛生紙還是維持一種有韌性的表面,有點類似紙手帕那樣

但是紙手帕不能丟馬桶阿厚棒衛生紙可以,這樣就不用因為擦毛而多出很多垃圾啦~

 

DSC03731.JPG

來,大聲說,有沒有厚?

:厚啦~~~~~~~~~~~

 

DSC03729.JPG

呵呵,尷尬,本貓怎能如此失態,裝可愛一下

 

DSC03728.JPG

:真的很厚啦~~~~~~~~~~~~~~

 

2019412_190412_0004.jpg

雖然五月花厚棒衛生紙一包只有90抽,但是這個包裝的充實感非常足夠,你看兩包疊在一起還不會往下塌

(這個厚好像也有影射旁邊←身形的意思...)

 

DSC03710.JPG

厚棒衛生紙表面觸感細緻柔順,擦在皮膚上也很舒服

要使用在自己和毛小孩身上的衛生紙,當然要選已經有60幾年資歷的老牌衛生紙大廠五月花才安心

 

2019412_190412_0002.jpg

厚,五月花厚棒衛生紙真的很好用CP值又高,不瞞大家說我現在上廁所都只用一張喔覺得自己好省

現在全聯、家樂福就買得到哩,而且最近還有優惠喔大家不妨趁機試試~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以下的網址看更多哦↓↓

五月花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w.mayflower/

家樂福 https://online.carrefour.com.tw/tw/1220101300110

 

// 本文為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