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png

各位各位!眾所期待的雙十一就要來啦!

如果你不知道雙十一是什麼就太落伍啦,每年都造成上千億的交易金額新聞都有在報阿

雙11是從11/11前一段時間(五天到十天不等),淘寶天貓裡面的各個商家都會開始有大特價的活動

很多都從五折開始喊,甚至還有滿額折抵甚至一元商品可以搶購

除了淘寶天貓有超多優惠可以撿,現在搭配LINE 購物還可以讓你每筆訂單都享有 5%的 LINE Points回饋

沒有信用卡的小朋友也不用擔心,沒信用卡可超商付款,還可超商取貨這樣不會讓家人知道你又剁手惹 XD

(教壞囝仔大小,好孩子不要學,我們都光明正大地買哦!)

 

1.png

那要怎麼從LINE連動淘寶呢?

首先打開你的line (我用的是Android系統,如果是IOS系統的話介面可能稍有不同)

最上排的最右邊點進去,就可以看到上圖的畫面,再點選"LINE購物"

 

2.png

進入"LINE 購物"以後,再點選左下角的"淘寶",可以看到底下有"全場5%"的小字

LINE 購物真的很方便,很多網購平台跟LINE合作的時候都會送個幾趴回饋

LINE Points現在不只可以買貼圖,有些商店也可以直接折抵消費,一定要善加運用啊!

 

3.jpg

點進去以後就會出現這個畫面,除了有不限金額 5% 回饋以外

還可以免費領新會員紅包,首購再加贈兩百點

不過雖然我本來就有淘寶會員,這次還是有領到紅包哦!

 

4.jpg

點進上圖的"前往購買"以後,就會連結到淘寶的頁面,可以開始選購啦!

之前還有0元台灣免運專區,像是大家最愛的小米系列都可以在這邊買

以往買電器類的都要走特貨,現在可以免運淘寶直送台灣多划算阿你還不買嗎 (激動)

要特別注意的是買東西的時候, 千萬不可以跳出這個頁面 ,非常重要我就不講三次了

因為只要你跳出去再進來,就沒有這5%回饋了,相信大家不會跟這5%置氣 XDD

 

5.png

要開始買淘寶之前就要先登入,現在註冊方式也變簡單了

註冊只要手機號碼,而且台灣手機也可以用!

回想起剛開始用淘寶,台灣的手機老是不能註冊或是收不到驗證碼

最後只能拜託在對岸的朋友幫買實在是很麻煩,現在可以靠自己啦!

輸入手機號碼以後,很快就會收到驗證碼,登入以後就可以領紅包~

 

6.jpg

馬上得到15元現金紅包!

我們馬上去看看這紅包是不是真的拿到了

 

8.jpg

到"我的淘寶"裡面點選"紅包卡券"

是不是就看到這個15元的天貓紅包啦~

不過既然是天貓紅包就只能在天貓使用,淘寶跟天貓是分開的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9.jpg

天貓不定時會有一些優惠券可以搶,但是搶的速度很快哦,在比網速吧 XDD

廢話不多說,我就來實際買一次給大家看 (ノ>ω<)ノ

大部分人都會把想買的東西一直累積到一個量以後,再一次轉運到台灣

有時候會因為東西還很少,就想說不然就再等等好了,就先放在那

其實現在淘寶的價格以及寄送速度真的很驚人,就算加上國際運費

價格也還是比台拍便宜,寄送的速度甚至更快哦!

 

11.jpg

我之前有買過missqiuqiu秋家的衣服,覺得他們的衣服便宜、質感又好

上面這幾件衣服也有youtuber推薦過,我本來先買了一件peach pink來穿

不得了了,合台幣不到兩百元的衣服質感超好,版型也是非常顯瘦!

所以趁這次機會買齊其他三個顏色 XDDDDDDD

而且這家的尺碼非常準,可以看買家秀來選擇,沒有尺碼亂標的問題

 

12.png

選好衣服樣式和尺碼後,選擇物流方式,假如你這次只買這家的東西,就可以選官方直送

但如果一次要買很多家的東西,切記切記一定要選集運啊!!!!

我這次就是買的太忘我,結果每個商品都忘記去點物流方式,全部都用預設的"官方直送"

運費真是虧爆了 ◢▆▅▄▃崩╰(〒皿〒)╯潰▃▄▅▇◣

現在付款方式還新增了超商繳費,只要點選以後到超商就可以用代碼繳費啦~

出貨的速度真的是快到不行,我9/21下單,中間還卡了中秋節呢,結果9/27就全部收到拉

一起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16.jpg

...這次我第一次買淘寶結果寄來的時候搞得像台拍一樣一小包一小包的 XDD

通常集運都是一大麻布袋裝著,那種拆包裹的感覺才爽快啊!

 

17.jpg

總共買了幾件衣服、手機殼還有一些飾品

因為用 LINE 購物去連結淘寶的時候不能跳出app,所以以下我就給商品的名稱,大家自己去搜尋摟

 

18.png

手機殼:韩国卡通恐龙苹果6s手机壳iPhone7plus/8/X全包边硅胶套潮男女款 (¥15.8,型號7P/8Plus)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為何要買這個手機殼呢!

原本是想說趁哀鳳新機上市來買個降價的8+,但新手機還沒買先買了新殼 XDD

背面的質感沒話說,恐龍很立體然後顏色也很正常,跟圖片完全沒有色差

不過正面放手機的地方,邊緣做的不是非常細緻,但也不影響手機使用,對照價格還是很推薦!

 

19.png

左上項鍊:925纯银锁骨链女欧美潮人ins复古人像硬币钱币圣母双面中长款项链 (¥33.99,型號RJ-19)

右上項鍊:925纯银锁骨链女欧美潮人ins复古人像硬币钱币圣母双面中长款项链 (¥43.99,型號RJ-10)

這張圖和下一張圖是在同個賣場買的,個人覺得質感和價格有點落差,不過戴久不會過敏,還是可以參考

 

20.png

上方項鍊:925纯银锁骨链女欧美潮人ins复古人像硬币钱币圣母双面中长款项链 (¥48.99,型號RJ-35)

下方耳環:S925纯银耳钉女士潮人日韩简约大圈大环金色耳环生日礼物韩国饰品 (¥26.99,型號18L金色3cm)

上方的項鍊兩面圖案不一樣,一面是獅子,另一面是一些圖騰,不過說真的遠看都一樣啊 XDD

耳環就真的比較不推薦,雖然他的大小跟形狀都很剛好,但是耳針不是扣住而是插入式的,不是很好操作

這個價錢在淘寶上可以找到更好的商品~

 

21.png

連身褲:欧美风2018夏季新款女装时尚百搭修身显瘦V领系带波点印花连体裤  (¥50,尺碼L)

這家我是看youtuber推薦的,大膽地買了一個紅色連身褲想說出席重要場合可以穿 XDD

布料是稍稍厚一點的雪紡,一拆開時沒有異味,穿上不扎膚,而且大紅色顯得皮膚好白啊!!!

雖然是大V領但是她有做一個暗扣,照片裡是有扣上暗扣的,你也可以選擇不扣就會超V

穿起來不老氣而且不卡檔,一件才RMB 50元很可以買!

 

22.png

上衣:missqiuqiu 自制の准备已久/奶酪草莓系列/多色字母短袖tee (¥38.22,尺碼M)

外套:JHXC 短款牛仔外套秋季女2018新款宽松学生韩版bf百搭夹克上衣潮 (¥120.6,尺碼M)

上衣每個顏色搭配的字都不一樣,簡單又可愛,布料比一般的T-shirt還厚一點點,不會一洗就破

袖子的地方有反摺顯得手臂比較細,肩膀處版型很挺,下方長度大概到屁股上緣,紮進去或是放出來都好看~

外套是之前買的,但也很好看所以一併分享XDD

布料也是很挺,標準的牛仔藍,屬於寬鬆版可以一路穿到冬天,胖子如我穿起來很顯瘦嘻嘻

 

line x 淘寶_181010_0058.jpg

一開始有提到LINE購物搭配淘寶天貓有回饋5%,在購買完成以後 LINE購物會發購物通知

如果沒有退貨或退款,會在交易收貨日30天後發放 LINE Points點數哦!

我覺得這次買下來真的是滿方便,介面操作很簡單,買淘寶就像是台拍一樣輕鬆

接下來就是雙11和雙12,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以下的網址,趕快把東西加入購物車

記得要搭配 LINE購物賺 5%回饋哦!

LINE 購物 https://lin.ee/dCF2qdY/rcfk 

淘寶優惠 https://lin.ee/4EdwjeH/rcfk

淘寶趣社團 https://lin.ee/7aOfHgc/rcfk

 

//本文為體驗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