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48.JPG

我從大學時期才開始踏上彩妝之路,那時根本不知道怎麼畫阿youtube又不發達,就照包裝上面的說明亂畫

去上課還被同學問說:欸你為什麼眼睛被揍還有眼屎?(那不是眼屎那是臥蠶好嗎!!!)

Anyway,眼影這件事自從買了第一個眼影盤之後我就放棄了,封印他,反正單眼皮阿畫個眼尾就好

眉毛的部分因為留了妹妹頭瀏海,平常也看不太到阿於是也放生他

但隨著年紀漸長,感覺不能在妹下去了,露出額頭後才開始在意眉毛要怎麼修剪和畫他們

從上所述可以知道我完全就是個彩妝超新手哈哈哈哈哈

今天就要來挑戰UNT的深邃魅惑眼彩組,究竟能不能重拾對眼妝的信心呢?XDDDD

 

**本文為UNT深邃魅惑眼彩組體驗文**

 

IMG_1769.JPG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最近好像很流行氣墊系列的彩妝耶,氣墊粉餅、氣墊腮紅、連眼影都有氣墊筆了 XD

 

IMG_1774.JPG

總共有三個色號:ES05甜蜜粉橘、ES10魅惑金棕、ES15煙燻可可

每個色號都是一筆雙色哦,想知道其他配色的話可以點文章最底下的連結觀看

 

IMG_1777.JPG

筆身超美的黑色底搭配兩端的銀色管,蓋子有一部分是透明的可以直接看到裡面的顏色

 

IMG_1780.JPG

用旋轉的方式將筆蓋打開,其中一端是亮粉橘帶一點金色感

 

IMG_1784.JPG

另一端是很美的亮粉紅,眼影聞沒有什麼味道

筆頭使用記憶棉氣墊,筆身有彈性,如果覺得沾取的眼影不夠多可以把筆頭放進蓋子裡旋轉幾下

 

CIMG3349.JPG

這是在陽光下的色澤,兩種顏色都是輕輕一畫就滿顯色,而且光澤滿柔和的

 

CIMG3355_2.jpg

首先我用粉紅色端從眼皮的正中間往眼頭方向推開,接著再用橘色端從眼皮中間往眼尾推開

阿因為我是單眼皮啦哈哈哈哈,為了避免張開眼睛什麼眼影都消失,所以畫的有比較高

眼皮正中間因為同時有兩個顏色,可以稍微暈染一下讓他們界線不要太明顯

之後可以再次沾取兩種顏色,分別塗在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加強顏色,讓他們有一個漸層

最後把橘色端從眼尾往下眼皮的地方稍微暈開,製造一個深邃的感覺~

 

CIMG3374_2.jpg

貼好雙眼皮貼、張開眼睛!(比較建議先貼雙眼皮貼再上眼影,不然雙眼皮貼沾滿眼影就不黏啦 XD)

你看吧我就說眼影會被吃掉很多,但我很喜歡這樣透出來一點顏色的感覺,眼睛確實更深邃了一點

如果你比較大膽的話,可以把眼影帶到整個眼窩,這樣會更加顯眼哦!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含有柔金粒子,光澤柔順又顯色,不會有泡泡眼的感覺

而且粉紅色和粉橘色完全就是夏天的顏色阿好可愛,畫的真好完全不像是新手呢 (自己講)

眼妝完成後,接下來就來畫眉毛吧!

 

IMG_1752.JPG

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

我目前都是用眉筆啦,不過也才剛開始使用不到三個月,常常一個不小心就畫太重

聽說眉粉可以畫出比較自然柔和的眉毛,所以我對這盒很期待呢 (。◕∀◕。)

 

IMG_1753.JPG

眉粉尤其適合像我一樣本身眉毛就很濃密的人,只要修好眉型然後補一下缺口就可以了

這盒的色號是BW05,不過目前好像也只有這個色號而已

 

IMG_1761.JPG

小小一盒滿輕薄的,簡單的印上UNT的LOGO

 

IMG_1764.JPG

打開以後看到好大一個鏡子!有鏡子超棒的阿帶出門方便補妝

眉粉上面有塊透明塑膠片,還附了一個小眉刷

 

IMG_1766.JPG

眉彩盤裡面由淺到深有三色,非常的貼心,幫眉毛上色以外還可以畫鼻影修一下輪廓

 

IMG_1767.JPG

雙頭眉刷的圓頭端比較蓬鬆,適合直接上眉粉;黑色端較扁平,適合沾取深色眉粉勾勒眉型

我先用蓬鬆端混合中間色和深色後,就直接塗在眉毛上,超級驚艷!!!

這圓頭端抓粉能力超強阿而且眉粉完全不飛粉!輕輕一抹顏色就上去了好開心,比用眉筆在那邊塗塗抹抹藥簡單多了

接著用黑色扁平端沾取最深色,稍微勾勒出眉型和眉尾

最後用圓頭端沾取最淺色,把眉毛底下稍微帶過,讓整個眼妝比較乾淨

 

CIMG3429_2.jpg

這眉彩盤真的太棒啦我太喜歡 (*´∀`)~♥

眉毛非常自然柔和,讓眼睛變的深邃立體 (我是單眼皮加眉鼻樑,能畫到這程度真的滿厲害的吧)

而且眉粉顯色又持久,畫一整天也幾乎沒掉色,我真的要拋棄原本的眉筆了哈哈哈哈

 

CIMG3421_2.jpg

使用UNT這款眉彩盤和眼影筆,一組就能幫你打造深邃魅惑的眼彩妝

連我這種彩妝初學者 (而且還單眼皮哦完全是大魔王) 都可以輕鬆駕馭阿

眉彩盤小小的很容易攜帶以外,裡面還附了一個鏡子方便補妝,完全是必買商品阿!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以下的網址看更多資訊哦 ↓↓

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 http://w.unt.tw/7dM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http://w.unt.tw/7dN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