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7.JPG

我本身很喜歡埃及阿、絲路阿這類古老又神秘的東喜

看到皇家絲路的品牌故事後就特別感興趣

品牌的創辦人讀政大的時候,跑去中東那邊交換,結果發現了很多奇珍異寶

為了要把這些有趣的小玩意都帶回來台灣,於是就開始代理這些產品啦

看得我好想去中東玩阿!!感覺就有很多神奇的東喜欸!!ノ(✪ω✪)ノ (完全重點錯誤 XDDD)

 

**本文為皇家絲路體驗文**

 

1.jpg

皇家絲路目前有兩種面膜,他們的名字就像絲路一樣那~麼~長~

左邊的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右邊的是死海礦泥保濕竹炭纖維面膜

總之,白色字的是淨白,藍色字的是保濕啦

 

2.jpg

兩款面膜裡面都有的成分是玻尿酸、死海泥萃取、水膜磁

一定有人跟我一樣不知道水膜磁是什麼,(還是只有我沒跟上潮流),沒關係我去查了!

水膜磁是由透明質酸鈉透過反應變成高分子聚合物,其實就跟玻尿酸差不多啦,但是鎖水力比玻尿酸更強大

看來是很會幫忙保濕的面膜呢!

 

CIMG1880.JPG

先來用一下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面膜拿出來滿水的不會黏葛葛

 

CIMG1885.JPG

打開來真的驚為天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我個人沒有特別愛面膜,除了很多面膜都會黏葛葛之外,面膜紙都超級小!

面膜敷上去都敷不滿全臉阿,那沒敷到的部份是要讓他們自生自滅嗎

皇家絲路非常非常貼心,面膜紙超大一片讓人感覺臉都變小了呢 (*´∀`)~♥

白色的塑膠紙也很棒,這樣打開面膜的時候不會不小心就把面膜撕破

 

CIMG1888_2.jpg

面膜貼上全臉後再度覺得很開心,因為我的五官比較擁擠阿,集中在臉的中間

一般的面膜五官都分超開,敷上去要東喬西喬,不然嘴巴常常吃到原本應該敷在人中的面膜

皇家絲路的面膜敷上去基本上不太用喬,位置都剛剛好,而且非常的服貼

 

CIMG1889_2.jpg

給大家看一下側面,這塊神秘區域平常都用頭髮擋起來,掀開之後真的是無限遼闊

但是皇家絲路的面膜完整的包覆了遼闊的臉頰肉阿!!!

臉上所有部位都敷到了沒有人被排擠的感覺真好  ♥

 

CIMG1896.JPG

敷上面膜之後,包裝裡面還剩下一些精華液不要浪費,擠出來可以抹在脖子阿胸口之類

質地真的很水,抹開以後滿快就吸收了,而且吸收完很乾爽不會黏黏的

 

CIMG1905_2.jpg

敷了15分鐘以後準備拿起來,一打開相機拍照真的嚇一跳哈哈哈

額頭是有人打光嗎未免也太亮!!!

因為我在室內拍照阿難免燈光暗要調一下亮度

但這張完全不用調,一調就過曝哈哈哈哈

 

CIMG1906_2.jpg

肌膚感覺喝了很多水欸整張臉容光煥發~~~~

敷面膜的過程臉完全沒有感到不適,還有淡淡的香氣

 

CIMG1917_2.jpg

這面膜雖然沒有黏膩的感覺,但敷上臉的時候因為服貼度很好,即使臉是垂直地面的角度也不會掉哦

(這邊假設臉是一個平面,平面的法向方向垂直地面這樣,簡單說就是人站著面向前方)

敷的過程我都在冷氣房裡面,15分鐘過去面膜拿下來,還是有很多精華液哦沒有乾掉

 

CIMG1943_2.jpg

我個人滿喜歡皇家絲路的面膜,不管是淨白或是保濕

除了不黏膩以外,面膜敷完皮膚就像剛去過專門喝水的把費,喝水喝超飽那樣

皮膚保溼做好了,自然就會透亮,上妝也會比較服貼哦~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下面網址了解更多yo ↓↓

皇家絲路官網 http://www.royalsilkroad.com/

皇家絲路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royalsr.tw

土耳其頂級大馬士革玫瑰 www.rosense.tw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