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桃園機場背包客的外觀,看起來很有現代感 (還有可愛的柴柴 (ノ>ω<)ノ )

由於從舊金山回台灣搭的是晚班飛機,抵達台灣的時候已經是接近晚上11點

加上我是南部人,趕不上最後一班高鐵,只好來尋覓一下機場附近便宜的住宿

(畢竟只要簡單住一晚不想花太多錢XDDD)

 

2.JPG

然後就找到離機場只要五分鐘車程的桃園機場背包客~~

重點是他有接駁車!!!!(詳細資訊我會打在文章最底下)

其實背包客因為人手不足的關係,超過半夜12點是不接待客人的

但我在等待行李的時候(約晚上11點出頭) 打給背包客詢問是否可以等等我

店員就說可以~還很親切問需不需要來載我!超級感動 இдஇ

 

3.JPG

超級可愛的柴柴們~~~(融化)

 

4.JPG

這邊是房子的入口(右手邊),有磁扣鎖著,安全上不錯

 

5.JPG

進入門口之後看到的一樓大廳

布置得很溫馨

 

5-2.JPG

乾淨整潔,陽光灑進來很美

 

6.JPG

我住的女生房(四人房)在三樓,有電梯可以搭~

(小提醒:電梯限重200公斤,而且電梯很小,如果有帶行李的話差不多一個人+行李就滿了喔)

 

7.JPG

兩個行李(29吋+20吋)+我本人就塞滿電梯了XDD

有窗戶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8.JPG

兩個上下舖,有附拖鞋 (記得不要帶回家XDD)

房間內部滿寬敞的,把所有人的行李箱全部攤開也可以

前面還有個小桌子我沒拍到,上面會放房間鑰匙和大門磁扣

有人入住的話會鋪被單和枕頭套,花色也很可愛

這天好像只有我和另一個女生入住(不過整晚都沒看到人? XD)

 

9.JPG

共用的浴室也不小

洗手台上方的鏡子可以打開,裡面有牙刷組和毛巾

洗手台下方的櫃子裏面放的是衛生紙和一些清潔用具

 

10.JPG

吹風機~~風力不錯強!

 

10-2.JPG

乾溼分離的衛浴,很有質感的木紋磁磚

 

11.JPG

三樓的客廳,一樣很乾淨明亮

 

12.JPG

桌上放了茶杯、茶包和旅客留言本

還提供很多彩色鉛筆讓大家可以著色哦 (可以看到很多旅客的留言,滿有趣的)

其實我看到很多人抱怨接送的人態度不佳,但我來回機場接送我的是不同人(一男一女)

他們都很親切哦!送我到機場的時候還微笑跟我說謝謝!希望能幫他們平反一下XDD

 

13.JPG

三樓另一個角落的沙發~

背包客真的是整理得很溫馨可愛

如果是一大群朋友一起來一定會很好玩(可惜我只有一個人嗚嗚)

三樓也有六人房,入住得好像是要去畢旅的大學生們,充滿青春活力看得姊姊我藍瘦香菇阿QQ

 

14.JPG

三樓的小房間!更舒服的沙發~(這裡不能吃東西哦)

 

15.JPG

還有電視~~~

竟然還有DVD可以挑來看XDDD

 

18.JPG

三樓的陽台,有吧檯可以邊吃早餐邊看飛機起飛~

 

17.JPG

旁邊是飲水機和小冰箱,還有很多書可以看

 

19.JPG

三樓的露天大陽台~

一樣也可以輕鬆地看到飛機起降,如果是攝影愛好者很適合住在這裡!

 

20.JPG

不遠處可以看到華航的飛機~

 

25.JPG

有一個空中走廊可以通到另一棟建築

那邊好像都是工作室,所以我就沒參觀了XD

 

26.JPG

一樓的接待櫃台

 

27.JPG

好像是工作室的作品(或收藏?)

 

29.JPG

畢竟這邊是提供住宿的地方,如果沒有住宿就不能自己跑進來參觀或拍飛機哦!

桃園機場背包客以CP值來說真的很高!

住宿環境很好,價格便宜,頂多就是會聽到飛機的聲音但不頻繁啦XDD

是小資族、學生族的首選哦~

 

住宿推薦度:●●●●●

== 店家資訊 ==

桃園機場背包客

營業地址: 桃園市大園區菓林路363號

電話:0 978-777-988

進房時間:下午4:00、退房時間:早上11:00

早上9:00~晚上11:00有免費接送機服務,其他資訊詳見官網連結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