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IMG_4318.JPG

說到雅詩蘭黛大家一定不陌生吧!他的小棕瓶可是超超超超超有名!

其實我自己一直很想要買來試試看,無奈手邊已經有一罐精華液 (而且很大罐) (而且還有很多)

沒想到這次可以體驗到雅詩蘭黛No.1最強年輕金三角組合,真是太幸運啦 (*´∀`)~♥

先總結一下,這一組真的非常棒!沒有其他形容詞了!還在觀望的人真的不要觀望啦趕快入手!!

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完全零缺點阿,才用第二天馬上就可以感受到肌膚的狀況穩定很多

即使在沒有冷氣的房間睡一晚,隔天起床後臉也沒有出油,甚至連蓄勢待發的生理痘都被安撫得好好的~

 

**本文為FG 雅詩蘭黛最強年輕金三角體驗文**

 

002.png

最強年輕金三角的第一位選手就是微分子肌底原生露,試用的樣品是7ml

英文名字是Micro 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

 

001.png

最強年輕金三角的第二位選手就是特潤超導修護露,試用品也是7ml

英文名字是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最大特點是讓肌膚在正確的時間達到最有效率的修護成果與防禦

 

003.png

最強年輕金三角的第三位選手就是年輕肌密無敵霜,試用品5ml

英文名字是Revitalizing Superme+ Global Anti-Aging Power Soft Creme

 

CIMG4473.JPG

好的~簡單介紹完畢後就開始來使用金三角吧!

第一步要使用的是微分子肌底原生露,轉開瓶蓋以後的開口滿大的

 

CIMG4476.JPG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呈現液體狀,濃稠度低,倒出來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讓它溜走摟~

 

CIMG4477.JPG

在化妝棉上倒大約50元硬幣大小的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把化妝棉充分浸濕

 

圖片1.png

接著就要使用雅詩蘭黛獨創全新面膜式拍法 XDDD

真的不要小看這個面膜式拍法,這可以將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的效果發揮到極致啊!!

先從下巴開始,用濕潤的化妝棉輕拍到耳下 (照片順序從左到右)

 

圖片2.png

接著從嘴角開始輕拍到耳中 (照片順序從右到左 XD)

 

圖片3.png

接著從鼻翼輕拍到太陽穴 (照片順序從左到右)

 

CIMG4533_2.jpg

最後就從額頭輕拍至鼻尖四區,這樣就完成半邊臉的步驟

接著換到另一邊的臉,重複以上的四個步驟就完成雅詩蘭黛最強年輕金三角的第一棒啦!

(是在接力嗎 XDDDD)

 

CIMG4585.JPG

第二步是特潤超導修護露,也就是俗稱的小棕瓶啦

這罐的評價真的超~~~級好,身邊有在保養的朋友一致推薦我買 XDD

 

CIMG4591.JPG

小棕瓶也是液體狀,但濃稠度比較高一點,聞起來有點像植物精油的味道

 

圖片4.png

這邊要使用心型按摩手法 ♥

首先擠出5滴或者一滴管的特潤超導修護露在手心,雙手搓揉以後從臉部的中央開始往耳朵的方向按摩

照片的順序是從左到右,依序為臉部中央→臉頰→臉龐(就是更邊緣的臉吧 XD)→下巴

真的是一個小愛心的形狀耶

 

圖片5.png

接著要來畫大愛心了 ♥

照片的順序一樣從左到右,從額頭中央→太陽穴→遙遠的臉龐→下巴

這邊我會順便把下巴旁邊的肉 (就雙下巴啦) 也稍微按摩一下

兩顆愛心可以雙手一起做,這樣兩邊的臉就可以同時按摩到摟~

 

圖片6.png

接著繼續往下按摩到脖子的地方

這樣好好的按摩一下真的滿舒服的,尤其是睡覺前很適合邊保養邊按摩順便培養一下睡意 XDD

那第二棒就跑到這邊啦,接下來換第三棒!

 

CIMG4654.JPG

第三步是年輕肌密無敵霜

質地是滿水潤的乳霜狀,聞起來很舒服,有淡淡的花香味

 

CIMG4661_2.jpg

雖然看起來是乳霜,但用手指挖起來卻非常水潤哦

(所以沒辦法一次挖很多 XDD 要多挖幾次 XDDDD)

 

CIMG4662_副本.jpg

這個部分就沒有特別的按摩手法啦,均勻地塗抹在全臉就可以摟

 

CIMG4674_2.jpg

現在第三棒也跑完啦,你看這個臉!!!!!!!

都在發光了阿 !!!!!!!!✧◝(⁰▿⁰)◜✧

不過保養品剛塗完都馬是這種水潤透亮的樣子,所以我連續用了五天來比較一下

 

311.png

這是五天前,剛好生理期快要來了,痘痘們都蓄勢待發開始冒出一點紅點

整個皮膚的紋理很明顯,滿凹凸不平的樣子

 

312.png

這是五天後,雖然生理期依舊還沒來 XDDDD

但是!皮膚狀態完全不一樣!我自己都嚇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認真發誓沒有用美肌,也沒有修圖,也沒有先塗保養品或是化妝,通通沒有!

就是第六天早上醒來的樣子 (好啦貼了雙眼皮嗚嗚拜託原諒我)

痘痘們也沒有冒出來,皮膚很透亮又很平滑,每天早上起來都忍不住一直狂摸自己的臉 (有事嗎 XD)

 

CIMG4702_2.jpg

這組雅詩蘭黛最強年輕金三角,不用不知道,用了嚇一跳 (什麼老梗的廣告詞 XD)

這三罐的吸收速度都超級快,即使是最後的無敵霜塗上後也沒有黏膩悶熱的感覺

完全榮登我週年慶必買的商品阿!!!!!!

(而且離週年慶還有一段時間,大家可以開始存錢搂 (´,,•ω•,,)♡ )

(或者如果你現在就很心動要買的話也是可以啦 XDDD 早買早享受嘛)

如果你想要用一組很有感的保養品,真心推薦雅詩蘭黛的大隊接力三兄弟 (或三姊妹啦我沒有性別歧視)

(幹嘛擅自幫人家改名字,明明就是最強年輕金三角) (因為他們就是接棒完以後就會得到好成績阿)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看更多資訊哦 → www.esteelauder.com.tw/

立刻體驗無敵好用無敵霜:http://bit.ly/2vKsGWz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火的阿姆星球 的頭像
火火的阿姆星球

火火的阿姆星球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