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IMG_1899.JPG

因為我平常是個大懶人,睡前實在很懶著擦任何保養品 ,所以非常喜歡面膜這個東喜 XD

通常在要上妝之前,或是換季皮膚很乾癢的時候我就會開始敷面膜,但是面膜很多種阿要怎麼挑選呢?

以前小時候不懂事,總覺得自己很黑所以喜歡敷美白面膜,長大之後才知道肌膚有水份才會自然透亮

所以現在我都只選擇有保濕成分的面膜啦~~

Dreamhound朵芮迷的仙人掌活水能量面膜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威阿!

大家都知道生活在沙漠裡的仙人掌是個很會保存水份的植物嘛

這款面膜主成份裡面就有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萃、小分子玻尿酸等保濕成分,是主打保濕的面膜哦!

 

**本文為Dreamhound朵芮迷體驗文**

 

IMG_1911.JPG

這款面膜還是FG網友評鑑滿意度特優的面膜哦!

我實際去看了網友們的心得,感覺起來是保濕度很高的面膜耶,上面有QRcode可以掃描進去看試用心得

 

IMG_1948.JPG

一盒裡面有五片面膜,非常簡約的設計,上面還印了一個小仙人掌很可愛 XD

 

CIMG3713_2.jpg

OK,那事不宜遲就先來看一下素顏 XD

基本的洗完臉之後就直接來敷面膜啦~

 

CIMG3718.JPG

面膜外包裝上有兩個小開口方便撕開,這款面膜很好撕開,不會有內層塑膠很難撕開的情況

 

CIMG3720.JPG

一包面膜裡面含有25ml的精華,感覺面膜本身就吸了非常多精華,包裝裡面剩下的液體沒有很多

 

CIMG3723_2.jpg

打開來真的是讓人心花怒放阿哈哈哈哈哈!

面膜超凹凹凹凹凹凹凹級大一片!非常好!!!

我每次敷到很小一片的面膜,都覺得那其他那些沒敷到的部份是要放生他們嗎

但是朵芮迷真的非常貼心,這款面膜根本打算征服所有臉型的人阿

眼睛、鼻子、嘴巴的開口都有做,但不是直接挖超大一個洞那種,是切開一道切痕

這樣不管你眼睛大還是小、鼻子高還是低、嘴巴寬還是窄,通通都會很適合哦~

 

CIMG3724_2.jpg

敷上臉的時候把白色珍珠膜朝向外側,天絲膜布朝臉貼上

這款面膜的服貼度滿高的,貼上臉之後不用特別壓住面膜也可以輕易將珍珠膜撕掉

 

CIMG3728_2.jpg

之後就來微調一下面膜~

我的五官真的是非常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也不大,但他們又集中在一個超大的臉上

朵芮迷這款面膜的設計,讓我覺得有被照顧到的感覺 XDD

 

CIMG3730_2.jpg

面膜紙使用的是奧地利認證天絲膜布,是非常親膚又輕薄的材質,連眉毛都看得一清二楚

鼻子和嘴巴的部分也超級服貼,甚至還可以覆蓋到小部分的嘴唇

而且天絲膜布可以承載比一般面膜更多的精華液,敷上臉覺得很濕潤

接著就等待15分鐘啦~

 

CIMG3737_2.jpg

這15分鐘內都待在冷氣房裡 (沒辦法夏天真的很熱...)

面膜的濕潤度有變低一點,但沒有乾掉,感覺臉真的有把精華吸收進去

 

CIMG3744_2.jpg

在敷的過程中沒有刺激或者敏感的現象,敷完以後真的感覺到皮膚有喝飽水、很澎潤的感覺

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只要稍加按摩,皮膚就把精華液吃進去了,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不過這款面膜一開始拿出來的時候有點太濕 XDD

如果不想像我一樣滴到衣服的話可以先擠一下,不然一開始會到處滴精華液

 

CIMG3746.JPG

敷完以後的面膜還可以擠出很多精華液~不要浪費阿可以抹在脖子上或胸口

 

CIMG3772_2.jpg

Dreamhound朵芮迷的仙人掌活水能量面膜,敷完以後可以加強肌膚保水

不管是做後續保養還是上妝都更加容易啦~

而且面膜紙本人超級大一片又服貼,完全就是大臉人必備的一款面膜阿!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以下的網址看更詳細的資訊哦 ↓↓

北衛妝廣字第10511033號

Dreamhound朵芮迷 官網  https://goo.gl/51U5GH 

Dreamhound朵芮迷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hound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火火的阿姆星球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