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087.JPG

平常我是個非~常非常懶得保養的人,下班運動完回家根本只想躺著連乳液都懶得擦XDD

遇到要上妝的時候才開始做保濕打底的動作,但肌膚很久沒喝水已經太渴啦

只喝那一點水怎麼可能有用,所以妝常常兩三小時就浮起來,臉就會感覺很不舒服想趕快卸妝

這次試用了BEVY C. 的全球首創防禦修復型妝前保濕精華-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

名字超威,上妝也的確很貼很有感哦!

 

**本文為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實際體驗文**

 

CIMG3089.JPG

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的主要成分是阿爾卑斯山「極地雪藻」和日本有機「芍藥精萃」

聽起來就很猛啊!任何可以在極地生活的東西都滿厲害的吧 XD

極地雪藻可以修復肌膚、增加肌膚細胞活性、促進肌膚增生

芍藥精萃有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可以讓肌膚活化達到修復效果

還可以提亮肌膚、使肌膚淨白、亮白、提高肌膚的自然修復力,是多效合一的保濕精華呢!

 

CIMG3094.JPG

不管是敏感肌還是熟齡肌都可以使用,我自己是混合偏乾+換季易過敏

假如怕會過敏的話,可以先塗一點在耳後或手腕內側測試看看

 

CIMG2918.JPG

純白瓶身設計滿美的,壓頭式設計很容易擠出保濕精華

 

CIMG2924.JPG

這保濕精華延展性非常好!!我真的是快門連拍了好幾下才捕捉到它清晰的身影

 

CIMG2931__2.jpg

保濕精華的顏色透明、質地稍微有點稠,但推開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我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它 (只有使用在照片中的左半臉哦,右半臉沒擦對比一下)

 

CIMG2935_2.jpg

保濕精華沒有特別的香味,擦上臉的時候很舒服,皮膚吸收後也不會太黏膩

可以看到照片中的左半臉比較澎也比較有光澤,而且用量超省的只要一小滴就可以擦完半張臉

 

CIMG2942.JPG

接著就來上隔離霜啦!

這款是BEVY C. 輕透裸肌隔離防護霜 SPF35 PA+++ (綠色) [衛部粧製字第007063號]

可以舒緩、修飾鼻翼雙頰泛紅,很適合油痘肌或敏弱肌使用

 

CIMG2959_2.jpg

雖然它是綠色的不過擦上臉之後就變透明啦,會讓皮膚整體稍微亮白一點

質地是乳霜狀的但是非常好推開,有點淡淡的香味

 

CIMG2980.JPG

接著就來上一樣是BEVY C. 家的裸紗親膚絲絨粉底精華  SPF35  PA+++  [衛部粧製字第007546號]

這粉底的流動度在手上時看起來還好

 

CIMG2989.JPG

但非常非常容易推開~~~~超級水潤!即使推到整個手背都還很有延展性耶

 

CIMG3043.JPG

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除了讓你可以妝前保濕

還可以混合粉底液一起使用,不管是哪一家的粉底都可以哦!

光感粉底精華本身就已經很水潤,加上一滴保濕精華EX混合後,整個更水潤、延展性更好

 

CIMG3072_3.png

右邊照片:純粉底我就直接上在沒擦保濕精華的右半邊臉上,很水潤也很好推開

左邊照片:保濕精華EX混合粉底液之後,擦在有擦保濕精華的左半邊臉上,比只有粉底的觸感更細緻滑順

 

CIMG2969.JPG

這次我用BEVY C. 的氣墊粉撲拍開底妝

 

CIMG2974.JPG

厚度算滿一般,拍粉底很快就均勻,吃粉底的情狀不嚴重

 

CIMG3046+_.jpg

加了保濕精華的粉底液擦上臉整個好滋潤哦!

完全就是久旱逢甘霖那種暢快感,妝非常非常非常得貼

而且這幾天我剛好感冒狂擤鼻涕,鼻子下方的皮膚都已經破皮,但擦保濕精華後整個紅腫刺癢的感覺就緩和很多

順道一提,粉底上一層的遮瑕度差不多五成,上第二層的遮瑕度差不多七八成,不過都還算是薄透的妝感哦

 

CIMG3072_.jpg

我自己實測上妝4-5小時後T字有開始小出油,就變得有點光澤奶油肌

單擦粉底的半邊臉因為光感粉底精華本身就滿滋潤的,所以脫妝情形不明顯,但臉會覺得有點乾

有添加保濕精華的半邊臉就明顯感覺臉都還是充滿水分、很澎潤的感覺,而且幾乎沒有脫妝

真的滿推薦和我一樣平時很懶著保養但又偶爾愛上妝的乾肌人擦這罐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

當然平時也是要勤奮保養肌膚啦!!我就是那種皮膚已經乾到受不了才去擦乳液,但這樣細紋真的長很快

來不及保養又要馬上上妝的時候,就可以用這罐妝前保濕精華,一滴就讓你的底妝變面膜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官網看更多資訊哦 →   https://goo.gl/x6aUKh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