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59.JPG

從小到大我就是那種必須每天洗頭的人,即使是偏乾性頭皮不太會出油,也還是堅持每天洗頭

但是呢隨著年紀漸長,常常整天一動也不動得坐辦公室吹冷氣

要是當天沒流汗就會想說:今天真的要洗頭嗎?洗完了再吹反而越吹越熱整個大流汗咧

加上前陣子南部連續兩三周天天豪雨,就讓我順理成章得變成兩天洗一次 (亂牽拖)

雖然我是偏乾性頭皮,但是到了第二天的下午也是會有點小出油,讓本來就很塌的頭髮變得更塌

這時候就要使用傳說中的乾洗髮,快速讓頭髮回到剛洗完的蓬鬆樣!

 

**本文為體驗文**

 

DSC08562.JPG

Syoss絲蘊這個牌子常常在屈臣氏看到,全部都是髮類產品,包含洗髮、護髮、潤髮甚至染髮系列

種類多元以外還俗又大碗,我自己也有買過他們家的洗髮精,用起來也不錯,很適合小資族購入

現在還出了時下很夯的乾洗髮霧,有分成控油清爽型豐盈蓬鬆型,這罐藍色包裝的是豐盈蓬鬆型

保存期限有三年,瓶身上標示的是製造日期,歐洲製造原裝進口的舶來品,一罐200ml才195元相當便宜!

這類的噴霧罐必須放在陰涼的地方,千萬不可以靠近火源很危險的哦~

 

DSC08564.JPG

瓶蓋上有個可愛的小貼紙提醒使用前要搖一搖再噴!

 

DSC08568.JPG

噴嘴非常細,假如噴久了噴頭有些圍堵塞的話,可以用毛巾沾溫水擦拭就會恢復正常了

OK,以下進入正題,有巨量油膩頭髮照請小心服用 XDDD

.

.

.

DSC08436.JPG

沒洗頭髮的第二天下午,頭髮的狀態大概就是這~麼~貼~~~

我本身是細軟髮,但頭髮極為容易塌,要是天天洗頭的話稍微撥一撥頭髮就會膨鬆一點

但如果一天沒洗的話,扁塌的頭髮加上少量頭皮出油,真的是怎麼撥都蓬鬆不起來

 

DSC08441.JPG

正在閱讀瓶身的說明時,有徐徐涼風吹來

只有乾燥的髮尾隨風飄揚,靠近頭皮部分的頭髮完全沒有要被吹起來的意思 XDDD

而且我覺得頭髮塌還有個壞處,就是分線會變得越來越明顯,看起來就老了好幾歲

 

DSC08450.JPG

事不宜遲趕快來使用Syoss絲蘊乾洗髮霧!

使用前要充分搖晃瓶身,最好是在肩膀上先披毛巾並且梳順頭髮,如果頭髮太亂的話等下噴完會不好梳

因為噴霧粉末是白色的,沾在衣服上會很難洗,但這天我人在外面就忍不住拿出來用,倒是也沒有噴到衣服

噴的位置就在距離約頭皮20cm的地方,噴在髮根上,等待幾秒以後再梳順頭髮就完成啦!

一開始按壓的時候要稍微大力一點,噴出來有這種白色霧狀才是正確的哦

 

DSC08453.JPG

我覺得這款噴霧的粉末算是非常細,肉眼可以看到些微白色粉末在頭上,但沒有結塊也不是很粗糙的樣子

聞起來的味道就像一般的洗髮精,噴到頭髮上以後很快就乾了,用手摸的話頭髮沒有結塊的感覺

 

DSC08455.JPG

在噴的時候我會分層去噴,可以看到這個頭髮的根部有多油多塌,都已經變成一束一束的

建議大家噴完一下就稍微撥鬆頭髮或是用梳子梳順,然後再繼續噴下一次,如果噴了很多次才梳的話會有點難梳開

 

DSC08460.JPG

為什麼乾洗髮霧可以讓頭髮恢復輕盈蓬鬆呢?

是因為他的成分裡面含有矽石,這種東西可以吸收油脂,當頭髮的油脂被吸走就不會黏在一起啦

你看右上角的頭髮,已經沒有像上一張照片那麼束束分明,有稍微比較鬆開一點了

 

DSC08469.JPG

噴完Syoss乾洗髮以後,迎風吹起的頭髮不再只有髮尾,連髮絲中段也可以飛起來~~~

不瞞大家說我因為人在外面又忘記帶梳子,所以這是用手梳的結果 (掩面)

因為手指比較粗嘛所以就沒有每根頭髮都碰到乾洗髮,不過已經大大降低油膩感,頭髮隨便撥隨便鬆

噴乾洗髮最怕的就是有白粉殘留在頭上,但Syoss乾洗髮霧梳後無殘留,不會看到一開始噴出來的白色粉末哦

 

DSC08475.JPG

跟第一張照片相比是不是差異很大!

除了髮根通通站起來以外,蓬鬆的頭髮還能製造出髮量很多的假象!

即使你跟我一樣出門在外沒有裝備齊全,只要Syoss乾洗髮在手,隨時都可以美美赴約

 

DSC08483.JPG

一直以來都很想嘗試看看乾洗髮究竟是怎麼一回事,這次試用Syoss算是很滿意

尤其是他的價格比一般有名的乾洗髮要便宜很多,很適合學生族小資族嘗鮮

秋天到了冬天就不遠了,冬天這麼冷耶想必一定更多人不洗頭吧 (還是只有我?)

光著身子等待熱水多冷阿更不用說還要洗頭了,每天上演在浴室前來回踱步遲遲不敢踏進去

有了Syoss乾洗髮霧就可以免去這種煎熬,至少可以變成兩三天煎熬一次就好

沒洗頭的日子出門前噴一噴梳一梳,就有蓬鬆清爽的頭髮而且還香香的哦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選以下的網址看更多說明 ↓↓

屈臣氏販售網址 https://www.watsons.com.tw/search2?text=%E7%B5%B2%E8%98%8A

乾洗法霧使用方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OF8YHJJpo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