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79.JPG

大家的房間裡都會放香氛嗎?一進房間就有香香的味道真的很舒緩身心阿!

我一開始是為了裝飾房間所以看了很多布置房間的照片影片,發現很多人都會擺美美的擴香或是蠟燭

但是擴香的香氣比較難從包裝聞出來,所以我一開始買的是蠟燭,結果香氣還沒聞到反而覺得很熱 XDD

所以後來就開始找尋瓶子美美的擴香啦!除了使用上比較安全,還可以想擺在哪就擺在哪,地點不受限

SNUGGLE室內擴香瓶是大家熟悉的熊寶貝旗下品牌,瓶身設計得簡約有質感,香味也十分舒服好聞

重點是香氣可以持續很久,整個深得我心啊!喜歡到立刻就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XDD

 

DSC01261.JPG

SNUGGLE的意思本來就是舒適的依偎著,好像冬天裡周末下午蜷縮在窗邊毛毯上那樣鬆軟慵懶

我這款的香氣是沉靜雪松,含有天然雪松精油和竹葉精萃,就像她的品牌名稱一樣,聞起來溫暖又安定

偏愛木質調香氣的我除了很愛這個香味以外,也非常在意成分,畢竟每天聞的東西當然要安全才行

SNUGGLE室內擴香瓶的成分蘊含天然植萃精油,而且無酒精、無色素、無防腐劑,天然又安全

高質感外包裝下的擴香價格卻十分可愛,重點是還可持香8星期,妳各位小資族買起來阿!

 

DSC01264.JPG

包裝外盒上面也有明確標示使用方法,以及一些注意事項,例如不要讓兒童容易取得或是遠離火源等

 

DSC01267.JPG

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都標示在外盒的另一側

熊寶貝的產品我一直都非常喜歡,香氣舒服而且香味持久,大家的衣櫃裡面一定也有他們家的產品吧 XD

現在除了衣櫃香香的以外,房間、浴室、客廳、辦公室也可以散發不一樣的香氣啦~~~

剛好最近疫情的關係,大家比較沒辦法頻繁出門,變成需要待在家裡很長一段時間,久了心情也會鬱悶

這時候有一點香氛的話,聞起來心情比較放鬆,感覺時間都慢了下來,剛好可以整頓一下家裡和自己 : )

 

DSC01269.JPG

SNUGGLE室內擴香瓶的瓶身設計的簡單有質感,透明的顏色說明了沒有添加多餘的色素

在選擴香的時候很多人也會考慮裡面是不是有酒精的成分,而SNUGGLE是沒有添加酒精的喔!

還有通過IFRA國際香料協會的把關、以及添加美國專利消臭因子,可以有效去除異味,使用起來更安心

另外在容量的部分,SNUGGLE也是我看過同價位其他品牌的擴香裡面最豪氣的,竟然有足足100ml啊!

 

DSC01273.JPG

內容物有一個擴香瓶以及五支擴香棒,使用流程非常簡單~

首先把瓶子上面的銀色蓋子打開,將塑膠塞子拿起以後,再把銀色蓋子蓋回去,放入擴香棒就完成啦!

也因為銀色的蓋子是有開口的 ( 讓擴香棒可以放 ),所以擺設的時候也要注意位置,不要放在傾斜的地方

擴香棒一共有五隻,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香氣濃度來放,建議大家可以從兩隻開始放

我一開始不知道,一口氣五隻擴香棒全部放下去,簡直香到快昏倒 XDDDD

像我的房間大概是七八坪,加上我對香味滿敏感的,放兩隻擴香棒的香氣我覺得差不多

一進房間就能聞到沉穩的芳香,但是聞久了也不會因為香氣太濃而頭暈不舒服哦~

 

 

DSC01282.JPG

放在梳妝台上覺得又美又香,化妝的時候都覺得心情特別好,又朝網美更邁進一步了 XDDD

我後來是放兩隻擴香棒而已,使用一周以後發現用量滿省的喔,消耗掉不到1/5罐吧

而且香氣一直都在,即使房間有開窗通風,一進房間的時候還是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

 

DSC01283.JPG

簡單的放在床頭,光是那樣擺著看了心情就很好~

因為疫情使得待在家裡的時間變的很多,把家裡布置得很美也可以讓生活更有情調

 

2020510_200510_0011.jpg

沉靜雪松的味道一開始聞會有微甜的蘋果和青檸香,接著是清新的茉莉和鈴蘭香

最後雪松、琥珀香和麝香慢慢散開,沉澱了一整天下來的煩憂不安,舒緩心靈的依偎香

對我來說香氛也是養成儀式感很簡單的方式,沉悶的日子裏面加一點東西進去,生活就會多一點變化

找個舒適的下午喝杯飲料、看一本書,旁邊放上SNUGGLE室內擴香瓶,就覺得好像來到一間文青咖啡廳

 

2020510_200510_0014.jpg

我的鼻子算滿靈敏的,香氣如果太假太濃,聞一小段時間就會受不了

不過SNUGGLE室內擴香瓶這款沉靜雪松,即使整個晚上放在床頭櫃,也不會覺得太過濃郁強烈

但我必須要說明一下,這款擴香聞起來有像熊寶貝衣物香氛袋的 fu 喔 XDDD

就是一種清新明亮的香氣,因為我個人滿愛熊寶貝的,所以這個香味我可以~

 

2020510_200510_0016.jpg

SNUGGLE室內擴香瓶真的是我最近的心頭好,逮到機會就趕快介紹朋友去用

對於不喜歡點蠟燭、覺得市售香氛的濃度很難調整、又熱愛熊寶貝的朋友,滿推薦試試這款擴香

讓我們一起用質感小物,妝點生活的每一刻吧~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以下的網址看更多詳細資訊,除了沉靜雪松以外還有其他香味哦↓↓

PCHOME 沉靜雪松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AAZ8Z-A900AKCQ8

PCHOME 清新茉莉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AAZ8Z-A900AKCQF

PCHOME 氣質小蒼蘭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AAZ8Z-A900AKCQB

momo購物網 https://www.momoshop.com.tw/com/Notice.jsp?msg1=FA0064

除了網路通路以外,實體通路像是:全聯、家樂福、屈臣氏、康是美、寶雅也都有販售哦!

 

// 本文為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UGGLE 室內擴香瓶
    全站熱搜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