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68.JPG

因為最近的疫情關係,想必大家都乖乖地待在家沒出門趴趴造吧!很好,防疫就是要全民一起努力!

不過朋友們都喊說躺在家一直吃、沒運動身上的肉都軟趴趴,眼看夏天就要來身上的肉越來越多怎麼辦?

我前陣子就想說來認真的飲食控制加上運動,誰知快要奔三的我代謝真的不如以往,看不到成果好難過

這時候就要靠IVENOR日夜塑崩來幫助燃燒跟代謝,真的不誇張這是我吃過市售類似食品效果最明顯的

搭配飲食控制跟運動,短短一周就讓肚子小一號,身體更輕盈精神也跟著變好啦~~

 

DSC01171.JPG

IVENOR日夜塑崩分成白色款和黑色款,白色當然就是白天使用的塑崩錠,產品包裝盒的背面有營養標示

認真看的話都是一些我們常在這類食品上看到的成份,製造地點在台灣,工廠有ISO和HACCP認證更安心

幫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包覆油脂、阻斷吸收,不用擔心自己突然跟朋友聚餐、還是甜癮發作亂吃有罪惡感

我覺得這點還滿好的,像我自己在進行飲食控制計劃的時候會有一種奇妙的強迫症

有時一個把持不住吃了一口零食,馬上就覺得今天已經毀滅了,乾脆整天都開始亂吃東西 (亂找藉口)

但是有了塑崩錠,讓我在吃零食之前先吃一顆,這樣罪惡感比較小,才會覺得計畫可以持續 XDD

建議可以在午餐前30分鐘吃一顆、搭配250cc的水,如果平常排便不順暢的話也可以改成吃兩顆哦!

 

DSC01173.JPG

IVENOR日夜塑崩的黑色款就是夜塑崩啦!

成份比較特別的是添加了辣木葉、五味子,辣木葉可以在我們睡覺時激發五倍代謝,有效改善消化循環

五味子則是可以提升睡眠品質,讓你睡得好,輕鬆維持體態

建議在睡前吃一顆搭配250cc的水,一早醒來自然就會產生便意,黃金不囤積身體自然輕啦!

便意會叫起你床,他會等你清醒一點才出現蠕動的感覺,想要起床的話還是要設鬧鐘哦 XDD

如果平常睡眠品質差的人可以改成吃兩顆夜塑崩,注意整天下來兩樣產品加起來總量不要超過三顆!

我一開始就眼花看錯,睡前一口氣吃了三顆,隔天起來真的一整天都無法離開馬桶超過半小時 XDDD

建議大家一開始先在周末時間食用,才能抓一下自己上廁所的時間,不然通勤或開會時找廁所太尷尬

但他不是那種市面上會讓你感到絞痛或是急著找廁所,只會明顯地感覺到腸胃在咕嚕咕嚕的蠕動

另外不管是塑崩錠還是夜塑崩都要放在通風陰涼處,避免高溫以及陽光直接曝曬哦~

 

DSC01178.JPG

IVENOR日夜塑崩的兩款包裝都是像藏寶盒那樣,之後也可以留著當小收納盒使用一舉兩得 XD

正面掀開就可以看到塑崩錠夜塑崩,白天吃的塑崩錠有用鋁箔包裝起來,開口很好撕~

 

DSC01179.JPG

一盒裡面總共有60顆塑崩錠,一天吃一顆的話可以吃兩個月啊!

反正體態的轉變就是一場持久戰,會想要使用這種產品的人大概都希望自己再變得更輕盈吧

所以兩個月的時間我覺得很剛好,差不多是可以看到成果以及意志力到極限的時候 XDD

 

DSC01191.JPG

黑色版就是IVENOR日夜塑崩夜塑崩,用顏色區分也很直覺,睡眼惺忪之際不會拿錯吃錯

夜塑崩塑崩錠不同的是他沒有鋁箔包裝,大概因為他是膠囊狀的吧

膠囊本身是動物性成分,如果是素食者的話可以把膠囊打開食用哦~

 

DSC01197.JPG

夜塑崩一盒裡面總共也有60顆,建議大家一開始先不要用加強的方式來吃

一天各吃一顆塑崩錠夜塑崩就好,第一天吃沒有馬上看到肚裡的黃金別緊張,給身體一點時間不要急

如果一周以後情況都沒有明顯改變,那再來慢慢改成晚上吃兩顆夜塑崩、或白天吃兩顆塑崩錠這樣

 

DSC01207.png

事不宜遲我們趕快開始吃吧!白天的話我會挑午餐前30分鐘吃一顆塑崩錠,如果真的忘記就改成晚餐前

塑崩錠沒什麼特別的味道,一顆小小的很好吞食,碰到水的時候也不會馬上散開或融化

搭配250cc的水一起喝,在吃正餐以前確實可以墊墊胃,接下來吃東西就不會一下子吃太多啦

其實大家沒吃塑崩錠時在吃飯前也可以先喝一杯水,有時候我們不是真的餓,只是身體餓所以想吃東西

 

DSC01208.png

吃完一顆塑崩錠後30分鐘,就可以安心去吃午/晚餐啦!

對我而言在這個艱難的計劃中最難的一點就是克制甜食,我相信大部分的女生都對甜食無法抗拒 >///<

建議大家如果真的忍不住想吃零食,可以在吃完正餐後來一個小小的甜食犒賞辛苦的自己

最好放在午餐後吃,有吃到一點心靈就會比較滿足,同時白天的活動量比較大也可以早點消耗那些熱量

 

DSC01259.JPG

對了,要注意的是生理期期間不建議使用,生理期間就好好休息,養足精神再繼續!

還有也不能和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像是茶、咖啡等飲料都不行,大家還是多喝水比較好啦

另外像是兒童、孕婦、哺乳期間、老年人及心血管疾病者也不適合吃

有特殊疾病及使用藥物的朋友,也要請請醫師評估後同意才能吃喔!

 

DSC01209.jpg

白天的時候我通常比較沒食欲,可能南部實在是太熱,所以問我有沒有克制到食慾我是覺得普通

但是晚上就不一樣啦!涼爽的夜晚加上下班後的放鬆時刻,最適合來一份消夜消除一天的疲勞

有時候睡前就是會想吃一點小點心,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愛吃早餐店的食物當消夜 XDDDD

蛋餅啦燒肉吐司啦鐵板麵啦雞塊啦都好好吃,再加上一杯大冰奶真的可以滿足地拍拍肚皮去睡覺

沒有說有了夜塑崩就可以每天肆無忌憚的吃宵夜,但偶一為之的話也不算太罪惡啦 XDDD

 

DSC01213.jpg

不過都要睡覺了,喝太多飲料的話半夜會起床上廁所,所以我點中冰奶而已是不是很節制 XD

最近隨著外送平台越來越發達,連買消夜都不用親自出門,躺在床上手機按一按就送到真的懶到極致

房間看起來很像是白天因為我確實是白天拍的,晚上房間太暗畫質會很差,但我消夜也確實都吃這些 XD

 

DSC01210.jpg

好的,吃完消夜後直接倒頭就睡太母湯,我們要來吃一顆夜塑崩再來睡

夜塑崩的膠囊大小還OK,吞食起來不會卡卡的,當然也沒有什麼味道啦,記得搭配250cc的水喔~

我最愛這種睡覺時幫助我們增加代謝的東西,睡覺時間這麼長身體都沒有活動,還能增加代謝簡直太幸福

不過大家千萬注意一天只要吃一顆就好!!!很重要所以給三個驚嘆號!!!

我之前看錯所以一天吃到三顆,當天晚上沒事,睡覺也都很安穩

結果隔天早上起來後簡直是跑廁所馬拉松大會,回到座位不到五分鐘又要起身,這天的我簡直史上最乾淨

 

DSC01211.jpg

有人會說喝了250cc的水這樣半夜不會想尿尿嗎?

我個人是還好耶可能膀胱夠持久,不過早上醒來真的要馬上衝廁所

至於便意以往都是吃完早餐後才緩緩找上我,自從吃了塑崩錠夜塑崩,起床十分鐘後他就來敲門了

肚子的感覺沒有到太不舒服,但有比平常還要激烈一點,需要馬上找廁所但還有五分鐘給你找的那種程度

還是老話一句,大家先挑不用出門的日子吃比較安全,畢竟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吃下去可能也有不同的狀況

 

DSC01215.jpg

吃飽喝足後就可以安心睡覺啦~

我覺得不管是塑崩錠夜塑崩,即使單獨吃都滿有效的,如果腸胃比較敏感的人可以先試一種就好

另外不管是吃什麼樣的食品,都要記得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每天喝滿體重*30才是乖寶寶哦!

 

DSC01220.png

吃了一周後來看看體態的變化吧!左邊是before右邊是after應該不用多說,那個腰的曲線馬上就出現!

雖然時間很短暫大概也只是消掉水腫而已,但身體真的感覺比較輕盈,很緊的褲頭也有了餘裕

 

DSC01222.png

正面還可以吸吸肚子(不過我是沒有吸),但背面是完全騙不了人的,誰能控制背後的肉呢 XDD

本來已經溢出運動內衣的背後肉變得沒那麼猖狂,腰線從背面看更加明顯,腰離手臂的空隙變大好多!

這個結果真的很振奮人心啊!我會繼續控制飲食和運動直到夏天來臨的!

 

DSC01225.png

體態的部分看完當然也要看一下數值的部分~

一周從61.7到60.4能掉這麼快大概就是水份吧,所以我也沒測體脂了因為應該不會準

我們都知道體態比體重更重要,但數字是最容易看到變化的方式,一點點的變動都會提升信心繼續努力

看到體重有改變就覺得自己有達到目標,覺得會更有動力持續下去,不過大家還是要重視體態>體重哦~

 

2020424_200424_0044.jpg

使用塑崩錠夜塑崩可以幫我們日間燃燒、夜間代謝、24HR不間斷,輕鬆排除老廢黃金讓身體更輕盈!

不過IVENOR日夜塑崩真的是我吃過最有感的,大家千萬要乖乖地照著建議食用量去吃,不要擅自增加

讓我們一起在IVENOR日夜塑崩的陪伴下,跑這場一生都要持續的馬拉松吧!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以下的網址看詳細資訊yo↓↓

IVENOR日夜塑崩:https://reurl.cc/V612dR

momo購物:http://bit.ly/2ufzufk

 

// 本文為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VENOR 日夜塑崩
    全站熱搜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