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11.JPG

之前有朋友問我推薦哪款保濕霜適合懶人保養、或是作為保養的最後一道鎖水程序

我都大力推薦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開架品牌小資價格就能買的到,保濕度高、吸收速度快而且超清爽,我已經用完一罐又再回購哩!

這次露得清把配方全新升級,推出升級版露得清®Hydro Boost™水活保濕凝露 --- 水活奇肌藍罐

不只皮膚表面補水,更把水份有效鎖入肌底,持續為肌膚補水72小時,完全就是開架界的保濕王!

※建議搭配露得清水活保濕膠囊特潤精華,效果加倍哦 (之前寫過心得文點我

 

DSC06987.JPG

我自己的保養步驟是先擦化妝水、再來擦精華液、最後擦上鎖水的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大家不要小看最後的鎖水步驟,我以前常常擦完精華液就覺得保養結束了,長久下來皮膚反而變得更乾

在一年四季如夏的南部,大部分的天氣都很炎熱,保養品幾乎沒有換季的需求可言 XDD

不管是在夏天擦、冬天擦、冷氣房擦或是沒冷氣的地方,一瓶露得清水活奇肌藍罐都可以搞定

(除非是寒流來那種超乾冷的天氣,水活奇肌藍罐才會有點不夠力,但一年之中又有幾天這樣呢 XD)

就連我有時候真的懶癌末期,洗完臉就直接擦水活奇肌藍罐,幾天下來皮膚的保水度還是很值得讚賞咧!

 

DSC06989.JPG

全新上市、配方升級版的露得清®Hydro Boost™水活保濕凝露外觀和上一代的水活保濕凝露很相似

透亮的淺藍色包裝,看起來就覺得清涼又充滿水份,包裝上的文字也非常簡約不花俏

前後代的容量都是50g,升級版的瓶口稍微寬、深度稍微淺,這樣更容易挖取保濕凝露哦!

 

DSC06997.JPG

旋轉開蓋子以後會先看到一個塑膠檔片,做了一個小鴨舌的設計,拿取更方便

 

DSC06999.JPG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本人!是不是跟流動的河川和海洋一樣餘波盪漾~~~~~

看起來很簡單的保濕凝露來頭可不小,擁有美國專利認證,可以有效活化深層肌底1.5倍保濕玻尿酸

還有高純度玻尿酸,可以促進水和作用、2倍深入肌底,達成保濕72小時鎖水補水

不只是擦得當下可以保濕,經實驗證實連續使用八周後,即使幾天不使用還是可以維持72小時的保濕效果

不含香精、乙醇,皮膚科醫生強力推薦,輕鬆打造水活奇肌

 

DSC07001.JPG

聞起來的味道就是一般保養品,認真要說的話還是有一點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不刺鼻

水活奇肌藍罐的質地非常水嫩潤滑,可以輕易地在皮膚上延展開

跟上一代的水活保濕凝露相比,延展性更好、皮膚吸收的速度也更快

皮膚擦上去大概不到兩秒就完全吸收,摸起來乾爽不黏膩,而且皮膚馬上變嫩的感覺真的驚艷!

 

DSC07272.JPG

我自己是混合偏乾肌,也就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但是兩頰偏乾

有時候擦太滋潤的保養品,顧及了臉頰但是額頭可能馬上就出油

但如果保養品過度清爽不夠保濕,兩頰甚至會乾到發癢超可怕的,有擦跟沒擦一樣 XD

露得清水活奇肌藍罐對於這兩個調性不同的地方,卻都可以發揮該有的保濕度和清爽度

即使是早上上妝前也可以擦,皮膚保水度提升,畫起底妝來更貼更美哦~~~

 

DSC07273.JPG

擦的方式太簡單了不知該怎麼介紹,就用手指沾一點然後塗在臉上 (廢話)

因為他的延展性實在是太好,所以建議大家少量多次取用就可以摟~

 

DSC07277.JPG

擦完以後感覺皮膚的表層都變的水水嫩嫩、有點柔焦的感覺 XD

摸起來像是在皮膚表層形成一層鎖水膜,即使頭髮甩到臉上都不會黏住的清爽

 

DSC07283.JPG

有時候出門曬太陽一整天,就算做好保濕跟防曬,皮膚還是曬到發熱不太舒服

這時候我還會直接用水活奇肌藍罐來厚敷!!!一罐多用是不是超聰明!!!

像晚安面膜那樣直接塗比較厚一層在臉上,等待10-15分鐘用化妝棉把多餘的凝露擦掉就可以

我前一天才跟我爸去參加法雅客的24小時攝影馬拉松,整天東奔西跑熱到不行也曬到不行

重點是完全沒時間回家洗臉洗澡,更別提要擦什麼保養品 XDDDDD

好不容易結束後,回家後直接挖一坨敷在臉上,為了對比我還刻意只敷左邊 (照片中手指的那邊)

 

DSC07295.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那天的皮膚真的太乾,厚敷起來跟單純薄擦的感覺不太一樣

塗上臉過了半分鐘後開始感覺有點刺刺熱熱,感覺到皮膚真的太渴、深切渴望喝水 XD

刺刺熱熱的感覺一下子就消失了,敷了十幾分鐘以後我用化妝棉擦掉多餘的凝露

所有臉部照片都是原始照片沒修圖沒打光只用自然光哦,你看這皮膚是不是啵亮!

 

DSC07303.JPG

透亮到爆炸以外,皮膚的彈性也非常棒咧!

有時候想要急救一下、懶著敷片狀面膜或者皮膚比較脆弱的時候,真的推薦用露得清這罐來厚敷

成份溫和以外,可以幫皮膚迅速補水鎖水,感覺到肌膚底層都充滿活力哦!

 

01.jpg

使用露得清水活奇肌藍罐厚敷前後的對比圖,左邊臉部的泛紅比較明顯,而且皮膚的紋理也比較深

厚敷完以後泛紅的情況有比較消退,皮膚變得比較飽滿有彈性,皮膚紋理也變淡很多哩~

 

6393.jpg

露得清之前的水活保濕凝露就是我的愛將,全新上市的水活奇肌藍罐更是我的心頭好

還在尋覓清爽透亮又有足夠保濕度、偶爾還可以充當晚安面膜的保濕霜嗎?

趕快來試試露得清水活奇肌藍罐吧~~~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以下的網址看更多資訊哦↓↓

露得清官方網站 https://www.neutrogena.com.tw/

線上購買 https://bit.ly/Neutrogena_In_Watsons

 

// 本文為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