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99.JPG

大家平常在下午茶時間或者吃正餐的前後,會吃什麼小東西當作解饞止飢的零食呢?

我自己很愛吃堅果當作小點心,一來份量不用多、二來健康營養、三來也稍稍有點飽足感不會食慾大開

像是今天要推薦的萬歲牌薄鹽杏仁夏威夷果就是一個超棒的小點心啦!

 

DSC06387.JPG

大家對於堅果應該也會特別偏愛某一個種類的堅果吧?我個人最愛最愛的就是夏威夷果!

夏威夷果白白淨淨沒有外皮,咬下去除了爽脆還充滿堅果甜味與油脂的潤滑感,完全沒有奇怪味道

我爸媽也非常愛吃堅果,以前還會買那種綜合堅果罐,裡面各種堅果都有,大概有五六種吧

結果吃的時候都只挑自己愛吃的吃,導致最後只剩下特定幾種堅果沒人要吃 XDDDD

這樣實在很麻煩阿!還好萬歲牌這次出了全家人都愛的杏仁夏威夷果包裝,現在只能在7-11買的到哦!

貼心的夾鏈袋設計可以維持堅果們的新鮮香脆,包裝上是有質感的綠色和金色,連堅果都具有食尚輕奢感

 

DSC06391.JPG

背面的成份表單純,讓人看了就覺得安心,只有杏仁果、夏威夷果、葵花油、糖、鹽、小麥纖維

有效日期標示在包裝上,不過開封以後建議盡快食用,不然夾鏈袋開開關關的難免會有淪去的風險

萬歲牌的杏仁果與夏威夷果是使用低溫烘焙技術,可以保留堅果的獨特香氣

加上淡淡的薄鹽調味,清脆爽口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DSC06398.JPG

打開包裝真的有驚豔,夏威夷果好大顆哦!!!!

印象中的夏威夷果都小小顆的,但是我拍胸脯保證萬歲牌家的夏威夷果,每一顆都是這麼渾圓飽滿又大顆

聞著滿滿的堅果香氣,看著夏威夷果與深褐色的杏仁果交錯,好賞心悅目,好想趕快咬一口 (?) XDD

 

DSC06405.JPG

前面說到夏威夷果很大顆,萬歲牌的嚴選杏仁果也不容小覷咧!

而且杏仁果不是有外皮嗎,有的杏仁果外皮會太硬或者因為淪去而脫離堅果表面

但是萬歲牌的杏仁果就是很健壯的那種,外皮牢牢會巴附在果實上、咬的時候也不會脫皮,這點我很讚賞

 

DSC06408.JPG

來根手指對比一下,這夏威夷果真的超大顆的吧!XDDDDD

我個人是夏威夷果忠實愛好者,綜合堅果罐裡面的堅果都只挑夏威夷果來吃,跟夏威夷果很熟 (?)

這麼飽滿立體的真的少見,外面賣的夏威夷果也沒有萬歲牌的一半大耶

含到嘴巴裡的時候可以感覺到表層灑上的薄鹽還有點甘甜的味道,質地是非常細緻的粉,調味真的有薄

咬下去以後可以聽到臼齒咬碎夏威夷果的聲音,前面淺淺的鹹甜滋味加上後來竄出的堅果甜,真的好好吃

 

DSC06414.JPG

杏仁果也是非常巨大!

萬歲牌真的很會挑選果實,每一顆杏仁果的中心也都非常紮實,脆口的程度幾乎媲美夏威夷果

味道比夏威夷果更多一點成熟的韻味,不是很愛杏仁果的我都忍不住吃了好幾顆 XDDD

 

DSC06711.JPG

一般這種大顆的堅果,很少會做成這種容易帶著走的包裝,大部分都是超大一罐的那種 XDD

其實萬歲牌薄鹽杏仁夏威夷果也不算隨手包啦,但就是一個放在家吃或者帶出門野餐都很方便的包裝

有時候出門玩,景點的食物都爆炸貴,隨身攜帶一包萬歲牌,健康營養又可以馬上止飢

玩耍結束也不會餓到頭暈眼花、想要立刻大吃特吃這樣,好不容易運動完結果跑去吃吃到飽跟麻辣鍋

 

DSC06713.JPG

萬歲牌這包薄鹽杏仁夏威夷果的調味算是非常淡哦,如果是家裡有長輩常常在吃堅果,我非常推薦

因為市售的堅果大多分成有調味跟無調味,如果說為了健康,我們當然第一個選無調味的

但是長輩或小朋友不一定吃得下去,可能會覺得不夠好吃最後就不吃,反而失去攝取好油的機會

有調味的我們撇除超不健康的蜜汁或是重口味調味,一般也都是在表層撒上鹽巴,我覺得都做得有點太鹹

既然是作為小點心,當然不可以這麼加重身體負擔啦~

 

01.png

最近因為和男友迷上抓寶可夢,我們周末都會跑去一些公園踏青順便抓寶

有時候遇到社群日還是什麼團體戰,一打就好幾個小時咧 (講起來好宅喔)(遮臉)(有讀者也在玩嗎)

這種時候真的需要堅果這類的高熱量小點心,迅速補充熱量和飽足感,才能一下子就充飽電繼續戰鬥!

 

DSC06748.JPG

萬歲牌薄鹽杏仁夏威夷果不僅富含好的油脂、還有膳食纖維以及抗氧化成份

特別是沒時間自己在家煮飯的上班族和學生族更應該要天天吃!

因為平常很難攝取到好的油脂,隨身放一包萬歲牌在身上,當作健康的小零嘴來吃也很棒

目前只有7-11才買的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看摟~

 

// 本文為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