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18.JPG

第一次聽到 LOVE DEAR 這個牌子,就覺得很溫柔、很有愛,果然創辦人也是一個可愛的女生 XD

對於女生自己要用的保養品如洗髮精、潤髮乳,特別挑選最天然純淨的配方

我自己本身是細軟髮,再加上長度及腰以及有染髮過,如果用到不對的洗髮精頭髮容易扁塌甚至髮尾斷裂

在挑洗髮產品的時候最重視洗髮精是否有滋養頭髮的成份,以及能夠撫平毛燥卻又能輕鬆沖乾淨的潤髮乳

當然不含矽靈已經是洗髮精的入門標準,要是洗完的頭髮還能帶有一點清新的香氣就太棒了!

既然是每天都要使用的保養品,當然要選最溫和純淨的成份,日復一日地用下來也覺得很安心 :)

 

DSC06422.JPG

LOVE DEAR的產品外觀白淨素雅,搭配具有設計感的金色LOGO,擺在浴室都顯得文青了起來

不得不說現在家居風興起,有的人很追求整個環境的氛圍,連洗沐產品的包裝都會特別挑選

LOVE DEAR在包裝上就很讓人很滿意,瓶身上的標示清楚卻不花俏,不管浴室是哪種裝潢都很搭 XDD

(有效期限標示在底部,免去在瓶身上找來找去到眼花撩亂的麻煩)

 

DSC06428.JPG

我這次使用的是LOVE DEAR胚萃還原修復洗髮精以及毛躁擺脫紅木潤髮乳,受損髮用起來覺得很不錯

胚萃還原修復洗髮精主打受損髮的緊急修復,不只是染燙會造成頭髮受損,頭髮也是會曬傷的哩!

利用大豆和小麥的雙重胚萃活力撫平頭髮的毛鱗片、提升頭髮的保濕度、讓頭髮柔順有光澤

毛躁擺脫紅木潤髮乳主打木萃抗躁新潤術,以紅木油、葵花籽油、所羅門王油等植物精華取代矽靈

洗完頭髮不糾結、不毛躁,自然散發光澤感,對頭皮也比較輕盈沒負擔

 

DSC06529.JPG

好的廢話不多說趕快來使用吧!

首先是胚萃還原修復洗髮精,按壓式的瓶蓋單手也能輕鬆操作

我個人是洗頭時很愛用大量洗髮精的人,所以覺得LOVE DEAR洗髮精單次按壓出來的量有點少 XDD

不過我男友就是一個洗髮精用量很省的人,這樣壓一下就差不多是他平常的用量,所以還是看個人習慣

 

DSC06534.JPG

洗髮乳的顏色透明、質地水嫩流動性很高,散發一股淡淡的茶樹精油香氣,聞著就覺得很舒壓

 

DSC06538.JPG

洗髮精加水稍微搓一搓就出現好多綿密蓬鬆的泡泡,起泡能力非常驚人!

LOVE DEAR在洗髮精裡面不添加化學泡泡,就是所謂的石化界面活性劑

取而代之的是天然好泡泡--新植淨活躍泡泡,利用天然的成分起泡,對頭髮以及環境的負擔都降到最低

 

DSC06877.JPG

毛躁擺脫紅木潤髮乳的質地也和一般的潤髮乳不一樣,偏向軟嫩的乳霜狀,但又不是那種不好吸收的材質

抹上頭髮以後對髮尾稍加按摩,潤髮乳就不見咧,好像營養成分都被頭髮吸收進去,沖洗起來也不黏膩喔!

 

DSC06544.JPG

我這天是剛運動完就直接來洗頭,整個頭髮與汗水水乳交融、黏到不行XDD

抹上洗髮精、灑上一點水以後就開始洗頭啦,洗髮精碰到水以後馬上散發濃郁的茶樹精油香味

我個人最愛木質調的香味,洗頭的同時彷彿置身在森林中呼吸著精華,緊繃的神經與心情得以放鬆

 

DSC06550.JPG

起泡能力這點我真的非常讚賞,泡泡細柔綿密,感覺可以吸附掉頭髮與頭皮上的所有髒汙

沖掉洗髮精的時候一開始會稍微感覺頭髮有點澀,梳頭髮的時候會有點摩擦力

但是沖完以後這種感覺又消失咧,應該是因為過多的油脂與髒污清洗掉,所以頭髮變很乾淨吧 XD

 

DSC06553.JPG

接著就去使用潤髮乳啦!

最好的使用方式是洗頭後稍微把頭髮擰乾、抹上護髮乳對頭髮按摩、停留三到五分鐘再沖掉

潤髮乳不使用矽靈,抹上去不是單純只會滑滑的,沖洗掉以後頭髮不黏膩,摸起來又很光亮滑順

 

DSC06565.JPG

洗髮也潤髮後,就直接吹乾頭髮啦!

沒有額外抹什麼護髮乳,直接吹乾頭髮也不毛躁耶真的厲害!

其實我頭髮留滿長的,加上之前有染過,在髮尾的地方很多都分岔

好險有LOVE DEAR的全新洗護髮系咧,讓我的受損髮能這麼有光澤感又不黏膩

 

DSC06569.JPG

不只是髮尾柔順,在靠近髮根的地方也很蓬鬆哦!

像我這種細軟髮最怕一覺睡醒結果頭髮整個塌掉,看起來就很沒精神阿

但是使用LOVE DEAR的洗髮精與潤髮乳之後,早上起來頭髮還是維持蓬鬆狀態

都不用吹、隨便梳一下就可以出門上班啦~~~

 

DSC06869.JPG

LOVE DEAR胚萃還原修復洗髮精以及毛躁擺脫紅木潤髮乳很適合我這種受損髮來使用

如果是常常會出去玩又不戴帽子、幫頭髮防曬的人,我也滿推薦的哩

畢竟頭髮這樣長時間曝曬在太陽下,也會變得比較乾燥脆弱,頭皮太悶熱也容易出油

這時候就可以趕快用LOVE DEAR的全新洗護髮系列,才能維持自帶天使光環的動人秀髮啦~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以下的網址看更多資訊哦↓↓

Love Dea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520lovedear/

Love Dear官網 https://www.love-dear.com/

 

// 本文為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