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ssageImage_1563627931641.jpg

年紀已快奔三,輾轉換過幾份工作後對於自己的定位還不是很明確,以及其他人生上的問題也都有許多疑惑

雖然我個人的中心思想是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裡,不論算命的結果如何,自己種下什麼因就會得到什麼果

但有的時候就是沒有衝勁,會怕怕的不知道做了這件事以後會變怎樣,又或者怎麼投資怎麼失敗 XDD

這時候就想藉由一些靈性的指引,給一點建議而且安定心靈,幫助自己走到正確的道路上

這次剛好有機會接觸到 星光流域 - 悅•塔羅,不是一般的塔羅牌,而是靈媒式塔羅

透過占卜師抽塔羅牌以及占卜師的講解,直接點出問題核心並且給予建議

先說結論,我覺得真的非常非常準,完全點出我長久以來顧慮的點,以及明明知道卻不願意改的習慣

占卜師除了講出目前的困境,也提供接下來可以改變的方向,很像是好友建議那樣真摯溫暖

真心推薦 星光流域 - 悅•塔羅,台中的朋友可以直接約現場,其他縣市的朋友可以和我一樣做線上占卜哦~

 

258789.jpg

線上占卜的話是直接用Instagram視訊,採預約制,可以在星光流域 - 悅•塔羅的粉絲專頁私訊預約

收費方式為半小時800元、一小時1600元,如果是像我一樣第一次做塔羅牌占卜的人,可以先做半小時

因為一開始可能對自己要問的問題也不是很確定,所以先從大方向著手,比方事業、財運、愛情、健康等

比較了解自己的情況後,可以針對更細的問題做較精確的詢問

因為詢問時不只是單純抽牌說明而已,還要加上占卜師解釋的過程,以半小時來說大約可以問兩到三個問題

拜科技所賜,以往只能直接到現場跟占卜師面對面的算塔羅,現在可以直接用視訊的就好

我自己是一個比較害羞的人啦,很怕直接跟算命師或占卜師接觸,對於到現場算命這件事比較抗拒

線上占卜的話第一不用舟車勞頓,第二因為塔羅占卜主要也是看塔羅牌,所以不太需要看到占卜師的臉

相對之下也比較沒有壓力~~~

 

DSC05716.JPG

順帶一提,平常沒用過IG的視訊,第一次用才發現他是直立式的,分成上下兩個畫面

而且不能調整兩個畫面的比例和順序,看了不是很習慣阿,還是比較喜歡LINE或是FB聊天室的視訊畫面

我自己是先問事業的部分,目前的工作適不適合我、有沒有發展的空間

在問的時候需要提供公司名稱、地址以及目前的職位,我覺得滿合理的

一般在拜拜許願的時候,不是也會跟神明講一下自己叫什麼名字住哪裡等資料嗎 XD

講完想要問的問題以及給資料以後,悅闆娘(占卜師)就會先把牌放在手裡,然後攤開抽出三張牌

 

2019720_190720_0001.jpg

翻開三張牌以後就會開始講解啦!

悅闆娘說現在的公司以及職位可以給我的東西很多,只是我容易畫地自限、對自我不夠肯定,常讓機會白白溜走

說真的這個我自己也知道,但就是一直無法克服,然後一直懷疑自己到底適不適合繼續做現在的工作 XD

悅闆娘說我現在要做的就是把自己準備好、對自己肯定、去接受每一次的機會到來

在講解的時候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悅闆娘都會很細緻的去講解,或是舉一些實際的例子

我就覺得好貼切喔!因為對於工作上的心態我很少跟別人提起,就有一種被看穿的感覺,很赤裸 XDDD

但聽了占卜後,我覺得可以比較專心在提升自我能力與信心,減少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專心衝刺,真的非常感謝

 

DSC05718.JPG

( 塔羅牌我沒有照順序放,畢竟每個人抽出來的牌也不會一樣,這邊只是示意 )

另外就是在財運的部分,因為我是第一次做塔羅占卜,所以也不是很清楚怎麼問問題比較合理

一開始我就先問說財運如何,悅闆娘問說是哪一方面的財運,畢竟財運有很多面向嘛~

悅闆娘又問那有在做投資嗎?我說有,她說那可以看看投資運,屬於變動財的部分

我覺得悅闆娘會用一種引導的方式,幫助我找到自己真正想問的問題,是要問A嗎還是要問B

即使是第一次做占卜的人也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知道的解答,而不是一知半解,我覺得很棒

確定想要問的問題以後,悅闆娘就再次洗牌、抽牌,一樣抽出三張牌後一一打開

前面悅闆娘在講工作運的時候滿平靜的,結果她一看到我的財運語氣明顯驚訝:你沒有偏財運耶!

哈哈哈哈哈可以這麼直接的嗎!

悅闆娘:你的投資是那種東看一個西看一個、隨便看到資訊就下手

我完全就是阿!!!完全憑直覺在操作,然後直覺也常常錯誤 XDDDDDDDD

我其實也有感覺到好像出錯率很高,但是身為中華兒女內建好賭成性基因,還是常常忍不住手癢下單

好啦我知道了,我就是好好努力工作賺錢,不會再想那些賭博式的投資啦 XDDDDD

 

2019720_190720_0002.jpg

最後不免俗地問一下戀愛運,問的時候要提供對方的姓名跟照片內容比較私密我就不分享啦~

關於算戀愛運這件事,建議如果是沒對象、或者正在曖昧中、對於對象有點疑問的人再去算會比較適合

如果正在交往中、也沒有什麼問題的話,我個人覺得不用特別去算啦 XD

像我現在已經有一個穩定交往的對象,不管是去算八字合不合、或是未來會不會結婚

算出來的結果如果符合預期那是鬆了一口氣,如果不符預期的話難道要馬上分手嗎?XDD

不過悦闆娘有提到我在這段關係中常照自己的心情在跟對方相處,遇到事情對方給建議的時候比較注重自己的感覺

我覺得也是很準,可能是因為平常男友對我太縱容,即使我們在一個事情上意見不合,他通常都會順著我、讓我

悦闆娘的話讓我反思要是哪天他突然不想這麼做了,是不是我們的關係就會開始有變化呢?

以後在相處上,我也會盡量提醒自己去當一個會傾聽對方的人,而且把對方的建議好好的放在心上 :)

 

我覺得塔羅牌和一般的八字算命、命盤算命相比比較溫和而且具有建設性

除了分析現況以外,還會給予建議的改善方向,而不是只說幾歲會遇到什麼事、要注意小心之類

悅闆娘在講解時內容清晰,說話語氣輕柔而且中肯,很像是一個好朋友在替你解惑那樣

雖然事實總是忠言逆耳,但是在聽的時候會覺得很有道理而且具有療癒感,也有安定心情的作用

非常感謝悅闆娘,真的超級超級神準!

大家如果有問題想要占卜一下或者指引人生方向,都非常推薦哦!

 

星光流域-悅•塔羅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uehTarot/

星光流域-悅•塔羅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yueh_tarot/

 

// 本文為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