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79.JPG

大家在洗頭髮的時候,會不會有頭皮洗的很清爽但髮尾太乾澀、或者為了護髮結果頭髮扁塌的情況呢?

我自己在使用洗髮精的時候,除了平常每天洗的洗髮精以外,還會多準備一罐比較厲害的洗髮精 XD

畢竟每天洗頭用的洗髮精,我會希望他的清潔效果OK、護髮效果OK、能夠讓我每天把頭髮洗乾淨就好

但這樣久了就會產生有頭皮感覺好像洗的不夠乾淨頭頂的頭髮常常扁塌的情況

所以我還會多準備一罐用來深層淨化清潔頭皮的洗髮精,三四天才用一次,幫頭皮與頭髮好好護理一番

而這罐用來深度清潔與保養的洗髮精,我推薦Le ment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他們家的護髮膜也很好用哦!

( 好酷喔想趕快看詳細資訊 → 點這裡http://bit.ly/2FBxa4u  )

 

DSC05385.JPG

Le ment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是市面上比較少見的種類,在洗髮精中添加高級精油以及高濃度碳酸瓦斯

擠出來的洗髮精就直接是泡泡!完全省去了把洗髮精搓出泡泡的這個過程,洗頭起來更輕鬆

另外還添加摩洛哥堅果油水解角蛋白以及富勒烯等保濕、修護毛髮的成分

因為洗髮精由微小的泡泡所組成,可以很細緻地把平常洗不掉的皮脂去除,讓頭皮回到最乾淨健康的狀態

即使單純使用洗髮精,洗完的頭皮不僅輕盈無負擔,連帶頭髮也不乾澀哦~

 

DSC05390.JPG

Le ment最讓人安心的地方就是Made in Japan啦!

Le ment的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深層修護護髮膜在2016年還得過樂天市場綜合排行榜第一名呢!

大家想要購買的話不用擔心,現在台灣也有辦公室,可以直接上網購買,有問題也可以連絡台灣客服

 

DSC05397.JPG

因為是噴霧罐,在使用之前先輕輕搖晃瓶身,之後就可以按壓擠出碳酸精油洗髮精泡泡啦!

擠出來的時候真的感覺超級超級綿密耶,很像是慕斯瓶擠出的質地,但是更加細緻而且紮實

 

DSC05402.JPG

泡泡們握起來也很有彈性哦!忍不住玩起泡泡,超有彈性的阿 XDDD

順帶一提,這款洗髮精沒有什麼特殊的香味,就是很普通的洗髮精味道,對於味道敏感的人也可安心使用

 

DSC05406.JPG

泡泡握起來很有彈性,但抹開以後就可以感受到他的細緻度非常高,是我們會拿來洗臉的那種泡泡等級耶

一般的洗髮精再怎麼努力地搓,也沒辦法形成這麼細微綿密的泡泡阿~~~

 

DSC05408.JPG

除了看起來很厲害的Le ment的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之外,Le ment也有出深層修護護髮膜

 

DSC05421.JPG

這個護髮膜是需要沖洗的哦!

洗完頭髮以後將頭髮稍微擦乾,塗上約50元硬幣大小的護髮膜,等待約5-10分鐘沖洗掉即可

我覺得這兩個搭一組剛剛好,我自己平常並不是很喜歡用沖洗式護髮膜,原因是太常忘記要使用 XDDD

不過因為深層淨化洗髮精只需要兩三天使用一次,使用了特別的洗髮精之後剛好抹上護髮膜比較不容易忘

還可以當作久違的頭髮大保養,感覺自己都貴婦起來了呢~~~

 

DSC05554.JPG

因為Le ment的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標榜深層淨化,我特別選在已經兩天沒洗頭的日子來使用

我的頭髮算是細軟髮,加上長度也長,又常常騎機車戴安全帽,所以一天下來頭頂的頭髮都已經貼在頭皮上

使用一般洗髮精的時候,偶爾會產生"好像沒有洗得很乾淨"這種感覺,但這也不是多洗幾次就能解決的問題

所以在使用前超級期待Le ment的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的清潔效果 XDD

 

DSC05567.JPG

噴霧式的洗髮精使用起來滿順手,單手就可以操作,擠出來的泡泡真的超綿密阿好喜歡!

因為我頭髮也不少,所以大概用了兩倍照片中的量,大家也可以擠一點就抹在頭髮上看看要多少的量才夠用

不一定要一次擠超多,這款洗髮精比較高級阿我們省點用 XDDD

 

DSC05572.JPG

頭髮沖水沾濕以後就可以直接塗抹泡泡,一開始有點擔心泡泡真的可以拿來洗頭嗎?

但實際使用之下,洗起來真的快速方便,不需要過度搓揉頭髮就可以用細緻的泡泡清洗頭髮

尤其是在頭頂最油膩的地方也沒問題哦~

在沖掉泡泡的過程中,完全感受到洗髮精裡面的保濕度,感覺就像是使用了護髮乳那樣柔順

所以我有時候也會單純使用這罐洗髮精 ( 其實只是頭髮太順而忘記要用護髮乳 >w<)

 

DSC05581.JPG

洗完頭髮後就把頭髮稍微擰乾,接著來使用深層修護護髮膜!

 

DSC05586.JPG

我通常只塗抹在頭髮中段到髮尾的位置,使用的份量不用多,約一個10元硬幣即可

因為這款護髮膜很有延展性,擦在頭髮上不會滑掉,感覺擦上去就迅速巴在頭髮上

Le ment的洗髮精和護髮乳,沖洗起來和一般的洗髮精與護髮乳的感覺剛好相反 XDD

洗髮精沖起起來很滑順、但是護髮乳沖洗完頭髮會有種很乾淨的感覺,但又不會乾澀

 

DSC05591.JPG

吹好頭髮以後非常驚豔,以往的天使光環只有頭頂一圈,但是用完Le ment之後整片頭髮滑順光亮啊!

而且我在吹的時候還有故意用梳子去梳順,吹完頭頂也沒有扁塌感反而覺得很輕盈

 

DSC05629.JPG

對於染過的頭髮來說最需要的就是頭髮的保濕啦,我覺得護髮膜真的深得我心,柔順感可以持續兩天以上

而且使用了深層淨化洗髮精,即使是在夏天洗完以後還可以撐兩天,靠近頭頂的頭髮還是不扁塌不泛油光哦!

如果你本身就是兩三天才洗一次頭髮,建議每次都可以用Le ment的洗髮精和護髮乳,事半功倍阿~

 

DSC05615.JPG

連續使用Le ment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深層修護護髮膜兩周以後,真的有感覺頭皮更乾淨而且髮質更好

這種沙龍級的洗護髮產品雖然單價比較高,但是使用頻率相對低而且效果好

滿推薦大家可以和平常的洗髮精交替使用,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以下的連結看更多詳細資訊哦↓↓

http://bit.ly/2FBxa4u

(本連結為分潤連結,若不喜也可複製名稱搜尋購買,您的支持是火火寫文的最大動力哦~)

 

// 本文為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