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14.JPG

說到泡泡染,大家對Fresh Light富麗絲泡泡染一定不陌生吧,盒子上的小布娃娃超可愛又好認

我在2017年的時候就有使用過他們家的染髮劑哩,輕鬆易上手以外,染出來的髮色也很均勻又美

舊文點此→【保養】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 - 氣質滿分的秋風棕,染完頭髮滋潤有光澤哦~

今年的2019新包裝推出時尚新色-肉桂拿鐵和奶油戚風,都是屬於知性淺棕的顏色

染劑也有別於以往的梳子類型,直接變成超綿密泡泡染,操作起來更簡單上手而且髮色均勻顯色

最近想要染頭髮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哦~

 

DSC05035.JPG

我使用的是Fresh Light富麗絲泡泡染的新色--肉桂拿鐵

光看包裝上的髮色是淺淺的棕色就讓我很心動耶,夏天就是要染個輕盈亮麗的顏色阿!

我覺得實際染出來的顏色跟包裝上的相似度百分百,所以想染什麼顏色就直接選,不用害怕有色差

用量的話依照髮量以及頭髮長度去選擇,我的髮量不算非常多,綁起馬尾的粗度大約一個十元大小

頭髮的長度及腰,染完整頭的用量是一盒半到兩盒之間

不過因為染劑開了就要一次用完不能保存,所以我都乾脆抹好抹滿 XDDD

 

DSC05022.JPG

盒子的側面有中文說明,染劑依舊是第一劑加上第二劑,這次不一樣的是多了一包護髮包

護髮包真的很貼心耶,通常剛染完頭髮頭髮都會比較容易毛躁,雖然使用自己的護髮乳也可以

但是這次的富麗絲泡泡染不但比以往的價格更低,還多附護髮包,完全打中我的心 XDD

 

DSC05030.JPG

內容物一覽~

有第一劑、第二劑、慕斯壓頭、護髮包以及說明書(依舊貼心的內含手套!)

完全是新手的話也不需要擔心,說明書有中文版(還有各種語言版本),會一步步教你怎麼染出美麗頭髮

 

DSC05105.JPG

外包裝盒打開以後不要丟!

背面有個圓形的壓痕,依照壓痕打開可以變成一個圓形的洞

 

DSC05108.JPG

就可以拿來放要做泡泡染的慕斯瓶啦!

這個也是滿貼心的,因為在染髮的時候兩手都要出動,這樣慕斯瓶要是一個站不穩滾來滾去很麻煩

放在這個洞洞裡面就可以固定好慕斯瓶,不管是直接按壓或是拿起來按壓都方便

 

DSC05110.JPG

把第一劑到入第二劑中~

這個步驟之前建議就先戴上手套,以免一個手晃把染髮劑直接接觸到皮膚

 

DSC05111.JPG

倒完第一劑以後裝上慕斯壓頭,小力的搖晃均勻,不要過度激烈的搖晃喔!

因為是泡泡染,在產生的過程中勢必會有氣體產生,所以輕輕搖晃就可以很均勻啦~

 

DSC05117.JPG

接下來就開始染頭髮吧!

使用的方式真的超簡單,就按壓壓頭,擠出慕斯泡泡以後,抹在頭髮上 XDD

 

DSC05128.JPG

擠出的泡泡一開始是白色的,超級超級綿密鬆軟,抹在頭髮上就像洗頭髮時產生的泡泡一樣輕盈

以往的染髮劑是偏乳霜狀的,雖然在擠壓的同時有梳子可以一起梳開頭髮、確實染到每一根頭髮

但是相對的頭髮在染的過程中也會覺得有點黏膩、感覺到頭髮比較有重量 (但其實也沒多重啦XD)

泡泡染的好處是泡泡比較輕盈,可以一次大面積的抹到頭髮上,在按摩頭髮的時候也比較沒有阻力

 

DSC05131.JPG

因為我是布丁頭啦,所以在頭頂黑髮的地方先做加強,黑色部分染完以後再來染底下已經染過退色的頭髮

不過使用泡泡染要特別注意一點,因為泡泡嘛就是很蓬鬆柔軟,很容易以為到處都沾到泡泡了就罷手

像我自己在染的時候,一開始還以為使用一罐就可以染完整頭長髮 (泡泡遍布整頭 XD)

但其實以原生的黑髮來講,份量是不夠的哦,所以又開了第二罐加強原本黑髮的部分,上色才夠顯色

黑髮的等待時間也要比較久,我全部染完以後等了30分鐘,用衛生紙擦過確認已經顯色以後才去沖掉

 

DSC05142.JPG

沖完頭髮以後要先用洗髮精洗過頭髮,這時候完全感受到泡泡染的輕盈!

超好沖的阿!簡直就像使用了一堆洗髮泡泡一樣,覺得十分開心 XDDDDD

洗完頭髮以後就來使用這包藍色的護髮包!護髮包的份量給得很大方,像我這種長髮完全綽綽有餘哦

抹上去以後我沒等多久就直接沖掉了,洗完頭髮會覺得很柔順但又不會滑到不自然的程度,給推!

 

DSC05167.JPG

染完以後的棕色偏淺又帶有光澤,真的滿美的很喜歡~

而且染完一周以後完全沒感覺到髮質變差,還是像原本的頭髮一樣柔順

 

DSC05252.JPG

自己就可以輕鬆染出一頭均勻的頭髮!頭髮右上角那塊黑色是走廊的陰影而已啦

在太陽光底下的顏色更淺,但又沒有淺到變成台台的顏色 (現在還有人講"台"這個形容詞嗎XDD)

 

DSC05257.JPG

頭髮的內層也染得很顯色哦哦哦哦哦,染頭髮就是要看髮根的位置有沒有上色

而且頭髮撩起來的瞬間才會知道有沒有染均勻,自己染頭髮最怕的就是撩起來發現有一層還是黑的哈哈哈

從這方向來看,肉桂拿鐵的顏色還有一點偏霧,淺淺霧棕的顏色看起來很有氣質阿~

 

DSC05259.JPG

肉桂拿鐵色在不同光線下看起來也不太一樣,棕色裡面還帶有一點點紅,這種顏色最顯白了!

想要顯白不一定要拿紅色系的染髮劑,肉桂拿鐵也非常適合哦~~~

 

249728.jpg

每次使用Fresh Light富麗絲泡泡染的染髮劑,使用滿意度都很好,除了方便簡單以外還均勻顯色

重點是真的很便宜阿!像我這種長髮一次使用兩盒都還是超划算,多一包護髮乳還可以下次再使用

味道以染髮劑來講也不算刺鼻,而且Q彈的泡泡讓整個染髮過程更加輕鬆哦~

有興趣的話趕快點以下的網址看更多資訊吧↓↓

富麗絲泡泡染系列-肉桂拿鐵 http://bit.ly/2PUvl6G。奶油戚風6月夢幻上市

 

// 本文為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