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75.JPG

冬天過去,夏天就不遠了!趁現在趕快削去冬天囤積的肥肉,這樣夏天才能大膽穿比基尼阿!

我自己在控制體重的時候,除了飲食控制以外還會同時搭配一些保健食品

因為如果突然吃東西的量變少,排便就會有點卡卡,人也懶洋洋的,長久下來代謝會變差

這時候就需要補充紅薑黃先生,幫助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幫我們把泡泡腫腫都不見!

 

DSC03144.JPG

我自己的朋友也有人在常常在吃薑黃,他們都大力推廣薑黃的好處,不過粉末狀的薑黃確實比較難入口

日本進口的紅薑黃先生把薑黃之王--紅薑黃作成錠狀更好入口

而且他具有天然的礦物質及豐富膳食纖維,可以幫助現代人在忙碌的生活中輕鬆補充能量、調理體質

更重要的是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排便順暢,是名副其實的窈窕代謝天王!

而這款紅薑黃先生與以往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它是京都限定版,特別添加了京都利休園的抹茶

兒茶素添加可以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比原版的紅薑黃先生更厲害!

 

DSC03148.JPG

包裝盒的上面有標示有效期限~

上面有很多日文的說明文字,看不懂不用擔心,因為紅薑黃先生還貼心地做了一整張中文的使用說明!

 

DSC03154.JPG

營養標示的部分可以看到紅薑黃先生的熱量很低,所以每天吃也不用擔心補充太多額外的熱量

以一天吃五顆來說的話,總共也才4.9大卡,真的很低

也因為裡面的成分是紅薑黃粉末、抹茶、綠茶萃取粉等,所以全素也可以食用

 

DSC03158.JPG

拆開外包裝以後就可以看到紅薑黃先生的罐子以及全彩的食用方式說明書 XD

我覺得這很貼心耶,一般食品裡面的說明書都是黑白的而且字超小,讓人一點都不想認真看

紅薑黃先生有說明每天應該攝取的量,另外還建議大家每天要喝多少水、以及食用的時機

一般可以在餐中或是餐後搭配開水食用,建議晚餐時段直接吃五顆,當然也可以分配到三餐吃

我自己因為金魚腦,要是分成三餐吃我可能會忘記自己到底是吃過沒?吃了幾顆?

所以我都是晚餐後一次吃五顆,吃完真的也飽到不行,就不會想再吃消夜零食 XDDDD

 

DSC03167.JPG

打開蓋子以後有塑膠袋塞在瓶子內,防止薑黃錠在罐子裡搖晃、相互碰撞,這點滿不錯的~

 

DSC03169.JPG

薑黃錠果真就是薑黃錠,真的很黃阿 XDDDDDD

聞起來也沒有特別的味道,只有靠很近的時候才會聞到很淡的薑黃味

 

DSC03177.JPG

如果你買到的紅薑黃先生顏色和我的不太一樣也不用擔心哦!

因為種植氣候的變化關係,每批採收的紅薑黃顏色深淺不一,有一點點差異是正常的啦

紅薑黃錠每一顆都小小的很好吞嚥,即使直接放到嘴巴裡吃也完全不噁心,怕吃這種錠狀物的人可以放心

另外因為防止由紅薑黃粉末和抹茶粉末壓制成的紅薑黃錠粉碎,所以最外層有膜衣

吃到嘴巴裡的時候粉末不會馬上化開,真的非常棒!!!(我最怕一吃下去馬上就在嘴巴分解的那種錠了XDD)

 

DSC03211.JPG

平常我是有在做飲食控制的,盡量多吃蔬菜、優質蛋白質以及好的澱粉

不過偶爾會和朋友聚餐,當然少不了一些邪惡的美食啦!

特別是這些聚餐都在下班後的晚餐時段,吃得太精緻容易讓身體產生負擔

這時候就可以攜帶紅薑黃先生,在用餐時或用餐後來幾顆,就可以吃的比較安心 XDD

 

DSC03222.JPG

順帶一提,像吃義大利麵的時候,我就會盡量挑清炒或是紅醬的義大利麵,熱量比較低

附餐的部分盡量少喝濃湯或是有糖飲料,雖然我們有紅薑黃先生,但是太常吃高熱量食物也是母湯哦~

 

圖片2.png

我通常會在吃完飯後才吃紅薑黃先生,不過有時候也會在餐中就先吃

一方面五顆紅薑黃錠吃下去會稍微有點飽足感、一方面也可以提醒自己接下來不要再吃太多東西 XDD

特別是要多喝水,不是茶也不是咖啡,就是清清白白的水!多喝水絕對百利無一害阿!

 

圖片1.png

雖然知道自己還是滿豐腴的,不過還是偷偷來現一下 XDDD

在飲食習慣維持相同之下,吃了一周紅薑黃先生之後穿同一件褲子,褲頭終於有一點餘裕了嗚嗚嗚

為了身材比例我特別愛穿高腰褲,缺點就是要是肚子太大會很難受,吃飽就想把褲頭解開 (大叔行徑)

感謝紅薑黃先生讓我排便順暢而且肚子也小了一號,這樣就更有信心和毅力去堅持飲食控制以及運動啦!

 

2019329_190329_0005.jpg

我覺得紅薑黃先生比以前吃過的類似食品都還要好入口,而且成果也滿不錯的

紅薑黃先生是食品不是藥品,所以可以安心食用,讓你大餐怎麼吃都不怕~

(注意:若為懷孕或有特殊疾病的人就需要向醫生詢問後再食用較佳)

現在實體店面可以在康是美買到,另外也有官網可以看更多資訊~

 

如果對紅薑黃先生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以下的網址看更多yo↓↓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https://bit.ly/2IU9e0y

 

// 本文為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