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78.JPG

懶人如我在保養上一直在追求只擦一罐就能完成所有的保養,而願麗這款全效水凝霜真的很可以!

尤其像現在初春這種後母面的天氣,一下熱一下冷,擦冬天的保養品太滋潤、擦夏天的保養品又嫌不足

我連續擦了一周,剛好歷經寒流來襲與南部的超好天氣,溫差五度以上,結果皮膚反而更穩定

早晚洗臉後薄擦,非常清爽不油膩,擦完直接上妝也沒問題,連之前的過敏紅腫都消失哩很神奇哦

推薦給和我一樣皮膚容易敏感、又是混和肌的朋友使用!

(我個人是T字部位易出油、兩頰偏乾,算是偏乾的混合肌)

 

DSC03079.JPG

YUANLI願麗這個牌子是由願麗醫美診所的總院長廖苑利親自研發,主打簡單又有效的保養

我覺得有醫美診所背書的保養品用起來格外安心,畢竟去做醫美的人使用的也都是自家的保養品

而且醫美完的皮膚都比較脆弱阿,要是他們都能用了,我們這些一般人的皮膚當然也可以 XDD

願麗淨肌無暇全效水凝霜特別適合氣候較炎熱的地區使用(台灣當然是),去油的同時幫你保濕

成分有南極海醣蛋白、白茅萃取、葡萄柚籽萃取、金縷梅花水和防護蛋白,都是保濕以及調理控油的成分

不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酒精以及礦物油,皮膚敏感的人一定知道左邊的東西我們都碰不得啊!

 

DSC03085.JPG

在包裝的底部有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不過盒子丟了也不用擔心,保養品的瓶身也有標註哦!

 

DSC03090.JPG

這就是願麗淨肌無暇全效水凝霜本人啦!

白淨樸實的瓶身讓人覺得很有高級感,邊緣都很圓滑,拿起來的手感很好

 

DSC03087.JPG

別看他這樣小小一罐的容量是50g,我覺得應該可以用超級超級久哦

因為水凝霜的延展性太好,只要一點點就夠全臉塗抹,對於精打細算的小資族與婆婆媽媽都非常適用 XD

 

DSC03091.JPG

前面有提到不光是包裝外盒有標示有效期限,就連瓶子本身的底部也有標註

這點真的是非常貼心,畢竟很多牌子的保存期限只標註在外包裝盒,甚至根本沒標註

像我們這種精打細算、小心翼翼使用保養品的人,都不知道用多久會過期阿然後一罐就用了好幾年

不過保養品一拆封還是要盡快使用喔~

 

DSC03095.JPG

打開蓋子以後可以看到有個隔層,這個設計也是滿不錯的

有時候我們會出門旅遊,攜帶的保養品在袋子裡搖搖晃晃、滾來滾去

要是沒有這個隔層的話,蓋子一打開珍貴的保濕乳液就亂流一通,很心痛而且也不好清理阿

在包裝盒裡還有附贈一個小挖勺,可以拿來挖取水凝霜,這樣比起手直接沾取還要乾淨衛生

不過小挖勺比蓋子還要大耶,要是能夠小一點並且裝進去蓋子裡就更好了 XDD (要求一堆)

 

DSC03101.JPG

打開小隔層以後就可以看到願麗淨肌無暇全效水凝霜本人啦!

水凝霜人如其名,看起來就像水一樣透亮的凝露

遠遠的聞沒有什麼香味,靠近聞的話有點像青箭口香糖的薄荷香味(????)

 

DSC03185.JPG

建議大家使用保養品之前一定要在手上或其他部位試用看看,確定安全無虞再塗在臉上喔

首先稍微塗一點水凝霜在手背上,這個水凝霜的觸感超級水嫩耶!

軟軟QQ滑滑的,延展性非常好,質地比一般的乳液更清爽

因為延展性太好了,這個份量塗在手背上還稍嫌多一點,不過均勻抹開以後手背馬上就感覺到潤澤感

 

DSC03186.JPG

而且三秒就吸收了!!!!!

再摸一次手背的話是那種皮膚含水量夠、柔嫩乾爽的觸感,一丁點都不會黏喔拍胸脯保證

我在夏天時最怕的就是那種黏踢踢的乳液,擦完皮膚吸收不了還要用水清洗掉,很疑惑這樣到底有沒有保養到

但是願麗的淨肌無暇全效水凝霜完全不用!可以給皮膚滿滿的水潤感而且超級清爽!!!

 

DSC03138.JPG

用在全臉上的話我大概是挖取圖片中的份量,真的是很少吧幾乎只有一點點耶 XDD

但相信我這樣就夠了,也許皮膚比較乾的時候可以多塗一點來厚敷,不過目前沒有這個需求

我自己的使用方法是洗臉後直接整臉塗願麗淨肌無暇全效水凝霜,之後不再擦任何東西哦

假如你要同時用別的牌子的保養品的話,建議逐步加入,不然有時候可能會有保養品打架的情況

 

DSC03113.JPG

這是我第一天使用願麗淨肌無暇全效水凝霜,在額頭、兩頰、下巴及鼻子各點一些然後抹開

前面有提到這款水凝霜聞起來有青箭口香糖的薄荷香,不過塗抹上全臉過個兩三秒味道就消失了

害怕味道的人可以不用擔心~

而且薄荷香也滿醒腦的,上班族午睡起床洗把臉的同時也可以抹一下,趕走睡意的同時做好保濕 XD

 

DSC03115.JPG

水凝霜不管是抹在手上還是臉上,都一樣的水嫩、延展性好

而且因為我臉的皮膚比較乾的關係,一塗上馬上就感覺皮膚在喝水一樣非常舒服!

如果是乾肌人的話就會懂我的意思,常常洗完臉以後,洗面乳帶走過多臉部油脂導致皮膚乾癢

這時候擦上願麗淨肌無暇全效水凝霜,整個皮膚的乾癢瞬間消失,而且有被安撫的舒適感覺

 

DSC03122.JPG

擦完水凝霜以後馬上上妝也是沒問題的哦!

皮膚一點都不油膩,而且因為保濕做好了,妝感也會比較持久

 

DSC03125.JPG

我臉的右下角本來有個小紅腫,因為之前用到一個新的保養品,結果大過敏

後來如果再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這個地方就會反覆發作,實在讓人很困擾

也剛好藉這個機會看看我的皮膚會不會對願麗淨肌無暇全效保濕霜過敏~

 

 

DSC03193.JPG

結果用了一個禮拜以後,紅腫竟然幾乎消失啦!!!!!

其實我擦完的第一天,這小紅點有稍微變明顯,我還想說完蛋了難道是過敏嗎 XDD

還好我堅持用下去,小紅點不但幾乎消失,而且臉的感覺也變得比較穩定

最有感的是額頭以及鼻子的出油程度明顯降低很多,即使頂著大太陽也不會大出油哦開心~

 

DSC03203.JPG

我覺得這款水凝霜在控油的部分比保濕更有感,如果是油肌人千萬不要錯過

但是我的兩頰偶爾還是會偏乾,就要再另外濕敷保養品,所以如果是超級乾肌人可能要三思

最適合混合肌、偏油肌或是油肌人使用,可以同時兼顧保濕和控油真的很難得

尤其現在夏天快要到來,大家一定很想用一些清爽的保養品讓心情也跟著清爽起來吧~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以下的網址看更詳細的資訊yo↓↓

願麗官網

願麗淨肌無暇全效水凝霜

 

// 本文為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