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07.JPG

優瞜奔!這次要來推薦的東西就是我愛用已久的---美舒律蒸氣眼罩啦!

幾年前和家人去日本旅遊的時候,就有聽說一款日本熱賣的蒸氣眼罩,現在台灣也可以輕鬆買到啦

不但使用簡單、攜帶方便,耳掛設計讓你怎麼動都不會掉,而且香香暖暖,一下子就能釋放眼部的疲勞!

現在美舒律還推出蒸氣晚安貼,可以貼在後頸,持續散發的熱氣可以讓頸部達到深層的放鬆

像是低頭族或是長時間用電腦、維持一樣姿勢的上班族都很需要阿!

 

DSC02072.JPG

美舒律蒸氣眼罩,一盒五片裝,會持續散發40度C的溫熱蒸氣,戴在眼睛上非~常~的舒服

現在的版本和以前不一樣,溫熱時間是原本的兩倍!!!

這點我覺得超棒的,以前我都會睡覺前戴上,溫溫熱熱得比較好睡

但有時候精神太亢奮,翻來覆去十分鐘都還沒睡著,結果眼罩就不熱了,有種失落的感覺 (?)

新的這款雖然包裝盒上寫約20分鐘,但我實測後發現差不多可以維持30分鐘的熱度哦~

 

DSC02073.JPG

我這次使用的眼罩有添加天然精油(洋甘菊香味),以前也買過其他香味,印象中都沒有地雷哦!

另外還發現右上角竟然有"ForMEN"無香料版本,也太酷了吧!

跟一般的無香料版本有什麼差別阿好想知道哦,還是他就是黑色的眼罩,看起來比較MEN? XDDD

 

DSC02076.JPG

盒子的背面有詳細的流程圖,其實也滿簡單的

使先將眼罩從包裝中取出,撕開以後拿出眼罩,在撕開耳掛的切口線,就可以戴上啦~

 

DSC02078.JPG

盒子底部有製造日期,建議這種會吸濕發熱的東西盡早使用比較好~

 

DSC02080.JPG

日本設計就是品質保證,開口都超好開!

 

DSC02085.JPG

單片長這樣,輕薄短小、體積不大、方便攜帶

不只適合在家或辦公室使用,蒸氣眼罩也是旅行必備良伴阿~

像我自己全天候戴隱形眼鏡又盯著電腦螢幕看,就屬於每天過度用眼、疲勞的生活環境

有時候眼睛酸澀的不得了,就會卸下隱形眼鏡好好敷一下蒸氣眼罩,頓時眼周的疲勞就消散很多哩!

 

DSC02090.JPG

美舒律蒸氣晚安貼,一盒也是五片裝,和眼罩一樣會持續散發40度C的溫熱蒸氣

包裝上寫的時間是30分,我自己實測可以維持溫度到快要40分鐘哦,在冷冷的冬天裡貼這個真的很舒服

我拿到的這款蒸氣晚安貼裡面添加的天然精油是薰衣草香,是一個聞起來讓人覺得幸福的香氣

(美舒律的產品香氣都非常溫和,不是那種刺鼻的香,對味道敏感的朋友大可放心!)

 

DSC02096.JPG

蒸氣晚安貼的使用方法也很簡單,拆開包裝後,再撕掉塑膠片,就可以黏貼在後頸

長頭髮的朋友要把頭髮撩起來再貼哦,不然頭髮可能會糾纏到蒸氣晚安貼的背膠 XDD

 

DSC02110.JPG

拆開來以後長這樣,上面有淡紫色的小綿羊圖案,是不是滿可愛的  XDD

注意看的話,可以發現蒸氣晚安貼有一個弧度,在貼的時候要注意小綿羊要是正面的方向才對哦!

 

DSC02114.JPG

蒸氣晚安貼的背面長這樣,有一點像OK繃那樣啦,撕開左邊再撕開右邊,然後就可以直接貼到後頸

 

20190211_190211_0006.jpg

實際貼起來就像這樣,我覺得設計成貼在後頸真的很聰明耶

像我們去外面按摩的時候,師傅一開始都會先敷一個熱毛巾在後頸上,讓肌肉快速的放鬆下來

美舒律蒸氣晚安貼的原理就很類似,而且因為蒸氣十分微小,即使穿著衣服也不會弄溼衣服,這點超棒!

甚至月經期間,我也把蒸氣晚安貼拿來貼在腹部,不用隨時抱著一個熱水袋,活動起來更加方便~

 

20190211_190211_0005.jpg

蒸氣晚安貼的材質輕薄柔軟,貼著走來走去、日常活動都能服服貼貼

睡覺前不要划手機,會讓肩頸僵硬以外也會讓眼睛和大腦受到太多刺激,反而睡不好

睡前可以從事一些比較放鬆的事情,例如做做伸展操、深呼吸或是看一點書

我最近在讀的書就是偏哲學、心理學那種很助眠的書,搭配美舒律的蒸氣晚安貼,保證一關燈就睡著哈哈哈

不過還是建議不要貼著晚安貼睡覺哦,畢竟有時候睡覺滾來滾去,搞不好晚安貼會黏到頭髮哩

 

DSC02185.JPG

美舒律蒸氣眼罩本人長這樣,和蒸氣晚安貼很類似,不過他多了兩條耳掛式的不織布

不織布得彈性滿大的,即使頭型比較大或是耳朵比較大的人戴起來也都覺得滿舒適

我通常會在晚上戴上眼罩後就關燈睡覺,溫溫熱熱得非常助眠,通常很快就能睡著哩

因為不織布很軟的關係,就算睡姿豪放百轉千迴也不會拉扯到皮膚,反正醒來以後就可以在床的一角發現他了啦 XDD

 

蒸氣眼罩_190208_0002.jpg

在戴的時候注意眼罩的一側有個小開口,那個地方就是放鼻子的,戴起來滿服貼的哦!

有時候早上睡醒不久就要馬上赴約,但是眼睛還腫的睜不開,我也會戴上蒸氣眼罩

短短20分鐘就可以舒緩眼周的疲勞,溫溫熱熱的敷完後眼睛感覺更明亮,有種清新的感覺~

 

CIMG3123.JPG

美舒律的蒸氣眼罩和蒸氣晚安貼真的很好用,我自己也持續在回購,還大力推薦給朋友們 XD

不只香氣怡人,方便攜帶更方便使用,任何想放鬆的時刻就隨手來一包美舒律吧!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以下的網址看更多 yo ↓↓

● 美舒律蒸氣眼罩 https://lihi.biz/rIH5O

● 美舒律蒸氣晚安貼 https://lihi.biz/6Kuk6

● 美舒律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grhythm.taiwan

 

// 本文為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