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png

自從在丸作美睫接過睫毛以後,我就徹底愛上又長又濃密的睫毛啦!

如果當天皮膚狀態好的話,只要畫眉毛就可以迅速出門咧,眼睛有神整個人都容光煥發了真的很方便

(點我看之前的文章,不只有6D植睫毛,還有熱蠟除毛哦!)

接下來就是過年啦!過年長假一下子要拜訪親戚、一下子要跟朋友聚會,每天都花很多時間化妝很辛苦的

不要猶豫趕快來丸作美睫接個睫毛,輕輕鬆鬆好過年吧ヽ(✿゚▽゚)ノ

 

DSC00809.JPG

丸作美睫工作室位在左營海軍基地附近的大樓裡,周圍的路很大條,google導航可以輕鬆找到

馬路邊也有許多停車格,不管是騎車還是開車都很好停

因為丸作美睫是用line預約的,所以到了現場以後就line給老闆娘,她會馬上下來帶客人上去

工作室乾淨明亮,一進去就看到溫馨的沙發們,桌上還有準備好的茶點可以緩口氣 (*´∀`)~♥

 

20190101_190109_0034.jpg

在預約時老闆娘就會問要喝什麼飲料,如果是VIP客人的話還有VIP隱藏菜單可以選>w<

我覺得丸作美睫的闆娘很真心在對待客人,在做睫毛或是除毛時會認真記下客人的喜好

來這邊做過一次的客人都會變成回頭客,當然也就可以選擇VIP隱藏菜單啦!

 

20190101_190109_0035.jpg

即使不是VIP也有十幾種飲料可以選擇,每次附的小點心也不太一樣

大家如果剛好想嘗鮮某種飲料就可以來丸作點,我自己就是上次來喝了糖鼎以後,回家馬上屯了幾包 XD

而且丸作美睫選的飲品都是獨立包裝的,客人要來之前才會泡,衛生完全不用擔心

不過大家在預約時就要確定好飲料,不要人都快到了才突然改,這樣闆娘會措手不及的阿!

畢竟闆娘也要花時間去作準備,如果突然改飲料或是取消預約,那準備好的茶點怎麼辦~

大家要將心比心、當個好客人哦!

 

DSC00814.JPG

這組是貝禮詩奶酒咖啡,你看老闆娘有多浮誇,下午茶餐廳的試管組直接搬出來

有整罐貝禮詩奶酒、糖、咖啡和牛奶,比例自由搭配,冷冷的天喝上一杯奶酒咖啡真的好幸福啊~

 

DSC00817.JPG

如果有陪伴的人(像是男友/女友)一起來,提早跟闆娘說,也會多準備一份茶點哦!

最近感覺自己有點水腫,所以點了這份玫瑰荷葉茶,旁邊是香甜的磅蛋糕

 

DSC00820.JPG

我去接睫毛的那天剛好很冷,闆娘在玫瑰茶底下還點了一個小蠟燭幫熱茶保溫,暖身又暖心

來丸作當然不是只有喝下午茶這麼簡單,一邊吃吃喝喝,老闆娘也會把等一下要接的睫毛樣本拿出來讓客人挑選

 

DSC00821.JPG

丸作美睫的睫毛種類很多,有我上次接過的6D款睫毛,也有3D款睫毛 (點我可以看上次的文章)

睫毛的顏色不只有黑色,還有自然的咖啡色或是彩色款,選擇很多

上次我接的6D款睫毛的效果超好,特別適合本身睫毛比較稀疏、或是像我這種單眼皮容易把睫毛吃掉的人

但這次我就想說來點不一樣的,改接看起來比較清新自然的3D款睫毛

3D款睫毛就是一根一根的睫毛,比較適合本身睫毛狀態好,或是雙眼皮的人來接

不過身為單眼皮的我接起來也很好看哦!各位單眼皮的同胞,勇敢地衝吧!

 

DSC00823.JPG

這是我這次接的3D睫毛,和一般的3D睫毛不同

摸起來超級軟,完全不像一般的睫毛摸起來有種硬硬的感覺,而且咖啡色的睫毛看起來也比較自然

睫毛接起來也很輕盈,都忘記自己有接過睫毛了呢~

 

282477.jpg

我手上這個就是上一次接的6D款睫毛,這種的好處就是即使掉一兩根下來,也會很蓬鬆不會一束一束的

在我還沒接睫毛以前,朋友們都一直提醒我睫毛要是掉了一半會很醜,讓我很擔心 XDD

但是因為6D款的特性,讓睫毛即使在掉了一些的情況,整體看起來還是很濃密沒有缺角

所以大家不要再擔心啦~

 

DSC00812.jpg

吃完茶點也選好睫毛,接下來就要開始接啦!

剛剛那組舒服的沙發對面就是一個超大的高清4K電視,還有行動電源各家手機的充電器

陪伴的人就可以悠閒地在沙發區看電影、看電視、划手機,上次我男友陪我來整個滿意到不行,直說還要再來 XD

電視牆的後面就是作熱蠟除毛以及接睫毛的區域,休息區和工作區有區隔開,隱密性大大提升

工作室的右後方還放了一台空氣清淨機,讓在外面吸滿霧霾的肺也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XDD

 

DSC00810.jpg

工作區有張厲害的電動美容床以及接睫毛的皮椅,可以很舒服地躺著讓老闆娘服務 >///<

電動美容床很厲害的是,可以先降下來讓客人躺上去,不用爬上爬下、安全第一

躺好以後再把床升起來,老闆娘就不用彎腰幫客人做除毛,手法上相對也會安定許多

 

282662.jpg

美容床旁邊還有個架子放了IPAD,裡面有數千部電影可以看,除私密處的時候也不尷尬

皮椅也有一個可以放腳的軟墊,所以接睫毛時就是半躺著,舒服到差點睡著 XDD

丸作美睫在接客人時都是一個時段只有一組客人,不會像有的工作室是同時好幾個美容師對好幾個客人

很適合注重安靜與隱私的客人~ (特別是作私密處除毛的客人!)

 

DSC00839.png

這次來看到丸作美睫使用的產品櫃又增加了不少,各種知名的熱蠟品牌都可以看到

一般店家使用產品都只有一兩個牌子,但丸作備有五個以上的品牌,可以依照客人的需求去選擇哦!

特別是"從來沒有除毛過的新手",以及"不知道除毛痛不痛但是好想試試光溜溜舒服感"的朋友們

完全不用緊張害怕,闆娘會很細心的依照客人的情況去選擇最適合的蠟哦~

左下角是美睫眼用保護霜,在接睫毛以前會先塗上,讓眼睛比較敏感的人也可以安心接睫毛~

 

DSC00830.JPG

在接睫毛以前,闆娘還會用這個睫毛清洗液來洗睫毛,就像先幫睫毛作spa一樣很舒服

 

20190101_190109_0037.jpg

接著就會敷上眼膜,在接睫毛的同時保養眼周,這個眼膜也是贈送的哦!

一邊敷眼膜一邊接睫毛,敷完以後感覺原本浮腫的眼睛都沒那麼腫了 XD

另外眼尖的人可以看到我嘴巴附近好像貼了什麼,其實是闆娘幫我敷了唇模啦

她說最近冬天比較乾阿,就貼心的幫客人塗了唇膜,再輕輕蓋上保鮮膜 (對於不愛聊天的客人真是福音XD)

VIP客人或者搭配店內活動,還會提供蘭芝唇膜或契爾氏唇膜哦!(限量)

 

新照片_190101_0003.jpg

不一會兒時間,睫毛就接好啦!!!

這次接了190根,這麼精準的數字是因為闆娘在接的時候有按睫毛計數器啦,所以接了多少一目了然

3D款的睫毛真的看起來很自然又美,闆娘還有幫我作眼尾加長,連眼線都不用化~

而且接睫毛的時候,闆娘不會在額頭上放置東西,讓接睫毛的過程更加舒適

至於接睫毛的時候所使用的燈也不是一般的燈,闆娘選用頂級美睫神燈GLAMCOR (在歐美美睫界很流行)

不會發熱、不刺眼、沒有紫外線也不會曬黑,眼睛有打雷射或是對光線敏感的人也可以安心

像我是長期戴隱形眼鏡,眼睛比較敏感、動不動就畏光或結膜炎,在丸作這裡接睫毛也從來沒不舒服哦

接睫毛時會使用到的睫毛刷因為衛生問題,每個客人都是使用全新的睫毛刷,接完睫毛就一起送你~

 

新照片_190101_0002.jpg

來丸作美睫還有個超棒的好處,就是可以體驗有寵物的幸福感阿 。:.゚ヽ(*´∀`)ノ゚.:。

速速接完睫毛以後,聽到闆娘家的狗狗們在叫 (平常他們是會關起來的,怕動物的人也不用擔心~)

我就問說可不可以放他們出來玩,結果竟然是三隻可愛小狗狗阿~~~

超級親人又超級可愛,我真的是要暈倒  Σ>―(〃°ω°〃)♡→

雖然我自己也有養貓,但是有養過貓的人就知道,貓真的不會快樂地奔向你然後在你周圍打轉阿!

他們只會冷眼看你,然後走掉 (拭淚)

 

20190101_190109_0039.jpg

雖然闆娘家有養狗狗,但是環境打掃得很乾淨哦!

在客人來之前都會用掃地機器人還有呆森吸塵器清理整個工作室,加上空氣清淨機的加持

我是一個在灰塵稍微多一點的環境就會受不了,狂打噴嚏、流鼻水又眼睛癢的人,來他們家完全沒這困擾

 

未命名.png

上一次來丸作美睫的時候就有驚豔於她們的浴室,又大又寬敞 (照片在上一篇趕快點我看XD)

除了乾濕分離衛浴設備以外,還有各式各樣的醫美保養品試用包以及各種拋棄式備品如衛生棉、浴帽等可以使用

讓客人來這裡作完睫毛、熱蠟除毛以後就可以美美的去度假 (或者過一般的日子啦 也沒人每天度假哈哈哈)

 

20190101_190109_0044.jpg

因為丸作美睫有作私密處除毛,所以也新增了好幾款私密處清潔品可以使用

一樣是花錢除毛,在丸作這裡除毛完,闆娘還會贈送居家護理組,回家也能輕鬆照顧,除毛效果更好哦!

 

283354.jpg

另外只要來店消費,就可以加價購全系列的試用保養組!

價格很小資,適合家裡什麼保養品都沒有、或是不知道要買什麼牌子的朋友

用了喜歡的產品,也有正貨可以購買哦~

不過大家也不用有壓力,闆娘只會推薦適合你的,完全不會強迫推銷講到你崩潰 XDD

 

DSC0085846.png

最近因為快過年了,所以闆娘門口的地方布置了一面紅包牆!

只要來消費就可以抽獎哦,紅包袋也都超可愛的啦復古又逗趣,闆娘到底都去哪裡買這些東西 XDD

另外在門口處也有貼心提供雨衣和口罩、拋棄式拖鞋等,簡直把客人照顧的無微不至 ♥

 

day2.jpg

day10.jpg

接著就來看一下睫毛的狀態吧~

接完睫毛的隔天我就跑去風大到崩潰的金門跨年 (題外話,千萬別冬天去金門,超冷風又大真的崩潰)

因為租機車的安全帽是西瓜皮,睫毛整整吹了四天冷冽的強風還是屹立不搖 XDDDD

接完到現在已經過了半個月,睫毛的狀態還是維持得很好耶!

因為我左眼睫毛比較健康,所以左邊接的睫毛幾乎沒掉;右眼睫毛本身就比較稀疏,所以有稍微掉幾根

但整體看起來還是非常滿意!如果喜歡清新自然款的朋友,大推3D款睫毛~~~

 

20190101_190109_0038.jpg

最後提醒大家,為了維護品質,預約後如果要改時間的話,最慢前一天要跟闆娘講

提早預約也比較能約的到自己想要的時間

另外也一定要準時,因為時間都已經安排好,如果遲到的話會壓縮到服務時間

這樣做出來的效果不好,甚至可能影響到下一個客人,人家何辜~

所以請各位水水千萬要準時預約時間保留十分鐘,超過一分鐘就會自動取消哦!

(就跟餐廳一樣嘛 XD 大家互相尊重,才能有更好的服務品質)

闆娘真的很用心在對待每個客人,要作的東西都先準備好,還有好吃好喝的茶點

而且作完服務回去隔幾天還會詢問有沒有問題、睫毛的情況等等,哪來這麼貼心的美容師呢

 

那也因為最近快要過年啦,各家工作室都很忙,預約的人也特別多

建議大家及早預約,才能約到自己想要的時間哦~

 

推薦程度:●●●●●

== 店家資訊 ==

丸作美睫 高雄熱蠟美肌/日式美睫

營業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介壽路211號10樓之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00:30

 

//本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