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75.JPG

秋冬來臨,天氣漸漸變涼,除了臉上的保養品要換季,頭髮的保養品當然也要跟著換!

韓國可瑞絲KERASYS推出的專業修護安瓶洗髮精搭配免沖洗的護髮素,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厲害

實際使用一周後,讓我又燙又染的乾燥頭髮得到前所未有的滋潤阿~~~~~

講成這樣是有點浮誇沒錯,但乾燥髮用起來很有感,不光是洗頭的時候因打結而掉的頭髮變少

到了隔天頭髮依舊蓬鬆、有光澤而且不乾澀,潤髮乳的香味也很持久

這兩個商品在屈臣氏就可以買到啦,非常推薦給頭髮嚴重受損的朋友哦!

 

DSC09376.JPG

可瑞絲KERASYS專業修護安瓶洗髮精 600ml

這罐安瓶洗髮精是針對極度損傷的頭髮來使用,裡面添加角蛋白安瓶,可以提供乾枯、斷裂的頭髮營養

另外還有增加彈性的植物性大豆蛋白,可以補充頭髮營養、強化髮根健康以及減少頭髮斷裂情形

並且在頭髮上形成保護膜來保護毛鱗片!

 

DSC09379.JPG

瓶身上的字都是韓文,所以有另外貼一張中文的說明貼紙 XD

洗髮的步驟就和以往相同,將水淋濕頭髮後抹上洗髮精,搓出泡泡以後再沖掉

 

DSC09384.JPG

有效期限標示在瓶底

 

DSC09387.JPG

可瑞絲熱活極度損傷吹整護髮素 120ml

名字裡面有熱活兩字,是因為這罐護髮精華在擦上頭髮後,用吹風機吹整時會有熱感吸附現象

利用熱讓營養吸收進頭髮,是即使在230度下也能保護毛髮的技術!(不過沒事應該不會到這麼高溫就是了XD)

這種護髮精華最方便的地方就是洗完頭可以直接塗抹,而且不需要沖洗,適合任何時間使用

像是洗完頭阿、游泳完頭髮極乾的時候阿、要出門上班/約會以前急救一下毛躁的頭髮等等

有時候出門旅遊,懶著自備洗髮精就直接用旅館提供的,常常覺得洗完頭髮很乾澀

可瑞絲這罐護髮精華的容量和瓶蓋的設計都滿適合帶出門使用,解決帶很多瓶瓶罐罐的困擾

 

DSC09392.JPG

護髮精華裡面包含七種蛋白質以及三種植物果油萃取

七種蛋白質為:膠原蛋白、角蛋白、小麥、大豆、米、牛奶、彈力蛋白

三種植物果油為:玫瑰果油、荷荷芭油,椰子油

因為我學過手工皂,知道玫瑰果油、荷荷芭油和椰子油都是常見的基底油品,使用感受溫和而且有保濕效果

蛋白質我不懂,但是光看油品的成分就讓我感到滿放心 ♥

 

CIMG2987.JPG

還沒洗頭前先來看一下!

其實我前一天已經用可瑞絲的安瓶洗髮精洗過頭,然後也有擦護髮精華

所以即使到晚上了頭髮還是滿有光澤,而且不會有油膩感,只是頭頂的部分稍微塌一點而已

就算一天沒洗頭皮也不會油膩,打結的狀況有比較改善,現在快到冬天了真的很適合懶人使用 XDD

 

CIMG2988.JPG

那就趕快來洗頭吧!

 

CIMG2991.JPG

壓頭的面積大很好壓,壓下去不用出很多力,回彈也滿快速,出料的量充足

我手上這些洗髮精大概是按壓三下,平常洗頭髮只要按一下到兩下就很足夠了

聞起來的香味就跟髮廊一模一樣,但不會臭喔你懂我的意思XDD (有些髮廊的噴霧劑味道太重就會臭)

可瑞絲的洗髮精聞起來是舒服的、高級的香味,質地柔軟略稠還帶一點珠光,感覺很沐浴乳很像耶 XD

 

CIMG2997.JPG

沾水之後滿容易起泡,他的泡泡不是浮誇蓬鬆的那種,是比較細緻的泡泡

不過單純用手搓跟在頭髮上搓的泡泡量差很多,請看下圖

 

CIMG3000.JPG

如果在頭髮上搓的話泡泡就會比較蓬鬆綿密哦!

 

CIMG3004.JPG

如果不習慣香味的人,一開始洗可瑞絲的洗髮精會有點被嚇到

因為他的香氣滿濃郁,差點以為自己在髮廊呢(只不過洗頭的人不是洗頭小妹而是自己啊)

在洗頭的過程中,用手指梳開頭髮,發現打結的情況和一般洗髮精相比大幅下降

感覺像洗淨頭髮的同時也塗上潤髮乳的感覺,滿神奇的 XDD

頭髮打結情況變少,相對地比較不會拉扯到頭髮,當然掉頭髮的情況也會好很多啦

 

CIMG3011.JPG

雖然上面講說很像是洗髮乳和護髮乳同時作用,但是沖水的時候還是很好沖乾淨

不會有一般護髮乳那種滑膩的感覺,洗完以後的頭髮乾淨清爽而且不乾澀

這罐真的滿適合懶人耶,像我自己就常常洗完頭以後,寧願頭髮乾的要命也不要擦護髮乳的那種懶惰鬼

長期下來頭髮就是真的很乾 XDDDDDDD

有了可瑞絲,一瓶洗髮精就可以達到洗髮+護髮的作用,很方便哩!

 

CIMG3015.JPG

通常這麼滋潤的洗髮精,長時間使用就會擔心會不會造成營養過剩,反而頭髮吸收不了,造成髮根油膩

目前使用一周下來,有時兩天洗一次,有時天天洗,頭皮還是覺得滿輕盈的沒有營養過度的問題

不過也可能是氣溫降低,頭皮出油量減少,所以不同的季節還是要搭配不同的洗髮精啦 XD

最後就是來到重頭戲,其實我本來沒有打算要拍的,因為我最近掉髮的情況很嚴重,心已死 XDDD

每次洗完頭那個排水孔都被頭髮堵住耶,要等一陣子水才會退去,我都想說會不會哪天沒注意就淹大水

其實頭髮會掉是跟飲食和作息有關,但可以靠好的洗髮精來減少拉扯頭髮的次數,一次掉的頭髮就不會太多

 

CIMG3080.JPG

可瑞絲就是這麼猛!

這真的是沒造假,我那天洗完頭只掉這麼少頭髮,自己都嚇到 XDDDDDDDDD

想說這麼少根欸,要不要多加幾根不然看起來很假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是沒加,誰沒事拔自己頭髮)

但我也不是天天中樂透,這幾天洗下來,平均掉的頭髮差不多是這個的兩倍左右

兩天洗一次的話,掉髮量就是三四倍,稍微多一點這樣,但是看上去還是沒有以前怵目驚心的程度

以前用過太乾澀的洗髮精,洗完頭一看排水孔都被頭髮堵住,還以為自己要禿了咧越洗越焦慮

真心推薦這個洗髮精,價格不貴容量又大,CP值高,讚讚讚

 

CIMG3017.JPG

洗完頭以後接著就來擦上可瑞絲熱活極度損傷吹整護髮素,名字太長了所以我都叫他護髮精華

 

CIMG3022.JPG

不小心擠太多,實際整頭的用量比手上少個1/3-1/2 XDD

聞起來是清新的花香味不是髮廊香,味道可以維持到隔天一整天哦

香氣跟洗髮精一樣走濃郁路線,如果是對香味比較敏感的人要斟酌使用

 

CIMG3025.JPG

護髮精華我都是擦在髮尾到頭髮中段的部分,頭皮的話我不會碰到

還沒擦護髮精華就已經可以用手指輕鬆梳開頭髮了耶!

 

CIMG3028.JPG

把護髮精華塗在髮尾到頭髮中段的位置,稍微按摩一下,然後就可以去吹頭髮啦!

我自己覺得一擦乾頭髮就要馬上擦護髮精華,這個時候效果最好

偶爾我懶,洗完頭就不管頭髮開始划手機,過了幾十分鐘才擦護髮精華,效果就沒那麼好

 

CIMG3044.JPG

這個護髮精華經過吹風機吹過,真的是完全被頭髮吸收耶!!!

讓虛弱的髮尾變得比較有韌性,而且完全不黏膩,不用擔心枕頭被護髮精華汙染

 

CIMG3050.JPG

對於我這種中性偏乾的頭皮,隔天起床以後髮根還是維持前一晚的蓬鬆清爽

髮尾也和前一晚剛吹完頭髮一樣滑順,像是在頭髮的毛鱗片上了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這個滑順感不是用很多護髮乳的那種油膩溜感,就是頭髮本身乾爽卻不打結的那種順感

 

CIMG3046.JPG

有時候用這類營養比較豐富的洗髮精,用個幾天以後髮根就會營養過剩而變得黏膩

但是可瑞絲給的是頭髮剛剛好可以吸收的營養,連續使用髮根也不會扁塌油膩

而且隨便都有天使光圈阿阿阿,看起來髮質就超好 XDD

 

CIMG3055.JPG

照片上看到看起來像髮尾好像比較毛躁,其實是因為髮尾本來就比較虛,實際上都沒有分岔哦

頭髮這麼長還又燙又染又洗直,朋友都誇獎說我頭髮的髮質真的很好呢 XDDD

 

CIMG3063.JPG

使用可瑞絲的專業修護安瓶洗髮精熱活極度損傷吹整護髮素,對我的受損髮真的改善很多

這兩個產品的實體通路都在屈臣氏獨家販售,真心推薦各位頭髮受損的朋友一起來試試!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選以下的網址看更多yo↓↓

洗髮精網址:http://bit.ly/2PWwJ7C

吹整護髮素網址:http://bit.ly/2zsjNRP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Kerasys/

 

//本文為體驗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