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877.JPG

說到聖克萊爾大家一定不陌生他們家的粉刺速淨MP3,超多網紅推薦,我自己也是超級愛用者

夏天到了臉的出油速度也變得比較快,簡直是到猖狂的地步阿!

油脂結合外面的髒空氣會變成什麼?沒錯就是臉上的粉刺們阿~~~

在做粉刺清潔的時候,除了使用粉刺速淨MP3以外,我還會先用含有亞馬遜白泥的清潔面膜敷臉

這樣可以引導粉刺出來,後續再做拔粉刺的動作就更加輕鬆啦

但是亞馬遜白泥最知名的就是K牌的吧,價格稍稍昂貴一點,小資族要買可能要思考比較久

現在聖克萊爾也推出自己的深層淨膚泥膜,更便宜以外,效果也非常厲害哦!

 

** 本文為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體驗文 **

 

DSC05869.JPG

外包裝長這樣,簡潔的白底配上藍黑字體看起來就很清爽

雖然是全英文的,不過不用擔心!

 

DSC05871.JPG

翻到側面就有全中文解說啦,主成分就是亞馬遜白泥,可以吸附皮脂、軟化粉刺並讓粉刺浮出

其他像是燕麥油、乳木果油跟蘆薈精華都是比較保濕的成分

不過因為這種清潔面膜是屬於比較刺激型的產品,如果皮膚敏感的人建議先是用在手上

確定不會過敏之後,再塗抹在臉上比較保險哦!

 

DSC05881.JPG

聖克萊爾的深層淨膚泥膜也是使用罐裝,和K家的有點類似

製造日期和保存日期標示在罐子底部,不過開封以後還是要盡快使用完畢

 

DSC05884.JPG

旋轉開上蓋以後就可以看到一個小格層,有個小耳朵方便拉開

 

DSC05887.JPG

拿開小隔層以後就可以看到泥膜本人啦!

看這美麗的花紋真的讓人不忍心破壞阿 XDD

聞起來的味道真的就是泥膜,有種土味,不是那種充滿化學的味道

 

DSC05893.JPG

抹在手上意外的非常非常滑順耶!

雖然K牌的泥膜也算好推開,但聖克萊爾這個是可以一路推到手臂的那種滑順度 ( 浮誇 XDD)

 

CIMG2868.JPG

先試在手上,沒問題以後就來塗在臉上啦!

因為泥膜本人非常滑順好推抹,感覺用量可以不用像K牌的那麼多

我自己皮膚算是粗勇的啦,所以K牌的泥膜我都是洗完臉以後直接塗

聖克萊爾家的也比照辦理,BUT!

塗半邊臉上去過了三分鐘以後,臉突然開始有點刺痛灼熱感!

害我瞬間想說那另外半邊臉還要不要上....

 

CIMG2872.JPG

思考了30秒以後我猜想會不會是保濕不夠的關係

所以我在另外半邊臉先塗了精華液,待精華液吸收了以後再塗上泥膜

......還是一樣熱辣辣啊!!!!!!!

但其實這個熱感消失的也滿快的,在我塗圖片中的右半臉的時候,之前塗的左半臉已經退熱了

頭都洗下去了就來看看他們在臉上會發揮什麼效果吧 XDD

 

ALL.png

塗在臉上以後我還會在鼻翼兩側以及下巴的地方稍微搓一下,畢竟這些地方的粉刺最猖狂

然後就靜待十到十五分鐘,我自己在冷氣房裡面待了12分鐘,泥膜差不多是八分乾的程度沒有全乾耶!

這時候就可以去洗臉了,個人覺得洗的時候也比K牌的好洗一點,就比較水潤的感覺

 

before.jpg

先來個BEFORE照,雖然大致上看起來不錯啦但是鼻翼兩側和鼻頭的粉刺非常荒唐

近看可以看到一顆顆白白的小凸起,下巴則是黑頭比較多

 

AFTER.jpg

敷完聖克萊爾的深層淨膚泥膜以後,粉刺通通冒出頭啦!!!!!

我覺得雖然灼熱感比較高,但效果比K牌的好耶 ( 沒辦法我只用過這牌的亞馬遜泥膜,當然事事都跟這牌比 XD)

毛孔真的被打得非常開,粉刺是輕輕一推就可以被鏟起的那種 (下圖噁心請有心理準備)

.

.

.

.

.

(來了喔,有粉刺哦,正在吃飯的不要看哦)

 

CIMG2894.JPG

畢竟我不是用那種一整片的拔粉刺面膜啦,看起來可能還好

但是用青春棒隨便嚕一嚕也可以清出超多粉刺耶!

我真的超級不會用青春棒的,每次不管怎麼兔,粉刺就是不出來

感謝聖克萊爾的泥膜讓這些粉刺乾願離開我的臉~~~

 

CIMG2902.JPG

是不是已經清出大部分啦!

還有一些閉鎖性粉刺啦,那些真的沒轍,可能要用杏仁酸才有辦法軟化他們

但對於開架產品可以有這樣的效果我已經頗為滿意了~

而且雖然剛開始塗的時候有灼熱感,但是之後就完全沒有了,洗完臉也沒有過敏現象

跟我一樣是混和偏乾肌的人可以安心使用 XDDD

 

CIMG2905.JPG

聖克萊爾的深層潔淨泥膜真的是滿厲害,10分鐘深吸粉刺髒污,八分乾即可洗淨

先淨化後調理,讓皮膚平滑細緻,一周使用一次剛剛好~

滿推薦小資族買這款深層淨膚泥膜,真的是一個開架高CP值的產品

但因為塗抹時會有灼熱感,如果你是超級敏感肌的話要三思哦!!!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以下的網址yo↓↓

St.Clare聖克萊爾 https://bit.ly/2FTqbBz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