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76.JPG

夏天已經到啦!大家最關心的莫過於減肥吧哈哈哈

我自己嘗試過多種不同的方法後,最後決定以控制飲食和增加運動的方式來讓身體變得更輕盈

但每次看到這類食品都很想要嘗試,想著要是能夠有一點輔助效果就太好了

( 內心雖然知道成效不大,但總是忍不住想嘗試阿~~~~~)

所以!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呢!吃了到底有什麼成果讓我來告訴你吧 XD

 

**本文為體驗文**

 

DSC03678.JPG

好速纖HELA SLIM是機能性表示產品,據說在日本現在非常夯

由日本製造且日本直送至台灣,一天的建議用量是12顆,就能攝取到42mg的天然葛花萃取

(以上文字取自官網及粉絲團)

 

DSC03679.JPG

一包裡面有120粒,所以總共能吃十天

吃法可以在飯前或飯後,一天分兩次到三次吃,或者一次吃完12顆都可以

我努力爬了他們的官網和粉絲團,並沒有看到此產品具有GMP認證,因此安全性請大家自行評估

上網查到這個產品在日本似乎真的有在販售,看到的評論都是日語的,有的人說有用有的人還在觀察

官網是說要連吃兩到三個月才比較有感,我是努力吃了十天

有時在晚餐後一次吃12顆,有時在午餐和晚餐後各吃六顆,或者剛吃完很肥的下午茶後也趕快吃六顆

 

DSC05003.JPG

因為顆粒不大,算是好吞服,味道聞起來就有點草味這樣

官網說可以咬碎吞服,但我本來對吃藥丸就滿恐懼的更不用說咬碎了  XDDD

在飯前吃還有個好處,就是會喝很多水阿!水喝多一點就有飽足感,接下來也不會吃太多食物

不過這種方法比較適合一次吃一顆的人哦 XDDD

如果是可以一口氣把六顆都吃下去,那喝的水量應該也不會太多

 

DSC05010.JPG

在吃好速纖的期間,我大多數維持正常的飲食,除了中間四天跑去香港大吃特吃 (掩面)

運動也和平常一樣,維持一周兩到三天的激烈有氧運動,看的出來真的有想瘦身吧 (有嗎)

剛開始吃的頭兩三天,吃下去不久肚子就會開始咕咕叫,排便滿順暢的

吃到後來這個反應就比較少了,可能身體也開始習慣了(?)

 

DSC05012.JPG

在開始吃好速纖之前我有用歐姆龍量測體重、體脂、內臟脂肪等資料

但因為吃完以後數字都沒有改變,所以我就不放數值上來了 XDDDDD

總之這十天維持和平時一樣的活動量、食量(但中間四天有大吃大喝)

體重和體脂都維持在正負0.5,而內臟脂肪我本來就只有4,所以也沒有變動

結論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 XDDDDDDDDDDDDD

但也許經歷中間四天大吃大喝還沒有變胖,已經算是不錯了吧 (?)

 

DSC04990.jpg

最後給大家一個觀念,身上的肉花多少力氣長成的,就要花多少力氣把他們消滅

人總是在爽爽吃完美食以後,妄想一步就能把肥肉通通丟掉 (還是只有我?)

在你已經過著自律飲食及規律運動,又感覺看不太到成效的時候

當然可以去購買這類的機能性食品作為輔助,但前提是要過一個自律的生活

以及在購買前詳閱官網資料,千萬不要吃一個來路不明的東喜唷~~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以下網址看更多↓↓

官網 http://bit.ly/2IHFOx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lasli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速纖 HELA SLIM
    全站熱搜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