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50.JPG

說起來有點丟臉,我會注意除臭襪是因為我經常會去三天兩夜或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這種小旅行通常就是要揹著行李到處跑,所以行李當然越輕便越好啊~~

最好是帶馬上就要淘汰的的衣服、內衣褲及襪子,這樣穿過一天就丟,回程的行李才不會又臭又多

但有時候就沒有要丟的衣服怎麼辦咧,這時候我就會一雙襪子穿兩天 ( 到底是多懶!XDDDDDDDD )

以致男友在路上看到有消臭襪的廣告布條,就問我要不要乾脆買這個,有的還號稱可以連穿三天咧!

這次剛好看到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正好來試用看看究竟有沒有真的消臭抗菌呢?

 

**本文為體驗文**

 

DSC03660.JPG

蒂巴蕾的隱形襪有分成淺口/深口/超深口,圖片這雙是深口襪

襪子是使用Protimo抗菌纖維,有檢驗合格報告,可以99%抗菌、消臭,而且永久有效哦!

 

DSC03671.JPG

不像一般的襪子在襪頭會有一圈特別緊的鬆緊帶,這款隱形襪的襪頭比較薄

一開始看到這襪子想說未免也太薄了吧,會不會拉幾下就鬆掉了

結果真的穿上去以後,襪子的彈性很夠,會感覺腳被輕輕的包覆卻沒有勒的感覺,非常舒服!

 

DSC03687.JPG

在腳跟的地方有止滑矽膠,這個絕對是隱形襪必備的啊!

但以前穿過很多隱形襪雖然也有這塊止滑矽膠,放的位置卻不是很恰當,走起路來襪子還是會掉

蒂巴蕾的止滑矽膠很軟,貼上腳的摩擦力很夠,所以走久了襪子也不會掉

 

DSC03755.JPG

我的腳是23.5公分,深口款隱形襪穿在腳上的長度大約到腳背的一半位置

像這款襪子最適合搭配的就是帆船鞋,我自己平常穿這種帆船鞋是沒有再穿襪子的啦

但是這天穿了蒂巴蕾的深口襪以後,覺得腳乾爽很多,自然味道就比較淡了哦

假如鞋子是非常合腳的話,裸腳穿進去會稍微有點卡卡的,因為皮膚的摩擦力比較大

穿了襪子以後整個很古溜,瞬間就可以滑進鞋子裡了多棒啊 XDDD

 

DSC03758.JPG

布料很薄又很柔軟,腳可以很靈活的活動哦 XDDD

 

DSC03759.JPG

腳底長這樣~ 就滿一般的 ( 純粹覺得這樣拍很可愛 XDDDDDDDDDD )

 

DSC03763.JPG

從側面看這襪子是不是真的有夠薄!我本來很不信任他的,但穿上去後真的非常舒服

而且因為腳背的鬆緊帶因為沒有特別粗,所以也不太勒腳,襪子脫掉以後也比較沒痕跡啦

 

DSC03765.JPG

在腳後跟的地方有做比較大片的鬆緊帶,再加上防滑矽膠,襪子真的想掉都掉不下來了

腳跟那塊鬆緊帶的位置不會卡到腳彎曲的地方,活動起來也很舒服哦

 

DSC03771.JPG

穿進帆船鞋幾乎看不到這個襪子,兼顧了美觀與舒適度

這樣我以後穿這款鞋真的都會搭配這襪子,不用擔心腳流汗會濕濕的很噁心 XDD

 

 

DSC03773.JPG

俯角來看完全看不到襪子哦!

愛穿帆船鞋的人可以考慮買一雙啦,即使你不流腳汗,腳直接跟鞋子摩擦,腳皮都生的特別快

穿了襪子以後感覺腳根也沒那麼粗糙,這樣偶爾要穿涼鞋拖鞋的時候腳才不會裂開醜醜的阿~

 

DSC03664.JPG

接著是超深口隱形襪,我個人其實覺得他跟深口襪的高度差不多,可能只高了一咪咪吧

但是形狀的部分就有差了,深口襪的腳背處是偏方形,比較適合多數帆船襪的造型

超深口襪的腳背處是橢圓形,包覆力會更好一點,即使穿一般的布鞋也很適合

 

DSC03672.JPG

在腳背處的襪頭一樣是輕輕的鬆緊帶~

 

DSC03689.JPG

腳跟的高度跟深口襪一樣,也有止滑矽膠墊

 

DSC04933.JPG

這雙就可以搭配像是長褲、運動褲之類,比較不適合穿過腳踝的襪子的下半身

如果穿長褲又穿高過腳踝的襪子,本來很細的腳踝瞬間腫一包耶,全身最細的地方消失了這怎麼可以

所以我這天搭配的是運動緊身長褲,打算去跑一跑順便測試一下這襪子在運動狀態下來的舒適度

 

DSC04935.JPG

超深口襪的內側,可以看到腳背的地方真的非常薄

假如鞋子的鞋舌部分比較硬的話,可能較比較不適合穿這個哦!

盡量穿柔軟的運動鞋或布鞋,如果穿這個搭配硬的要命的馬汀,一定會馬上破皮起水泡吧 XDD

 

DSC04938.JPG

值得讚許的地方是蒂巴蕾隱形襪在縫線的地方也非常細緻

一般襪子在這條縫線都做得比較粗,像我是腳板寬的人,走路時縫線跟鞋子來回摩擦,腳都痛到受不了

蒂巴蕾這個地方就做得很細,不會有一塊突起,即使不特別喬縫線的位置也能舒服走一天

 

DSC04942.JPG

布料跟深口襪應該是一樣的,都很薄!

 

DSC04946.JPG

腳跟的地方也是一樣舒適,我去跑步加走階梯機接近一小時,襪子都沒掉

另外襪子的透氣度也滿好的,腳底的熱氣很快就能散出去,覺得很舒適

不過運動的時候還是比較推薦穿包覆度更高的踝襪,運動時才不容易受傷哦~

 

DSC03653.JPG

再來是淺口襪,看起來真的超淺的 XDDDD

這種襪子就適合搭配娃娃鞋,原理跟前面的深口鞋一樣

一般這類鞋子的透氣度比較差,腳悶在裡面久了容易流汗有臭味,但穿了襪子以後就可以幫助降低這個情況啦

 

DSC03674.JPG

襪頭的地方也是很薄,形狀偏方一點點

市售娃娃鞋有的是圓形開口有的是方形開口,要購買之前先看看自己的鞋子是什麼、有沒有適合在買哦!

 

DSC03686.JPG

腳後跟一樣有止滑矽膠

 

DSC04953.JPG

側面的部分可以看到襪子包覆的地方滿少的,只有包覆到腳趾頭跟腳跟,在足弓的側邊幾乎包不到

 

DSC04955.JPG

換個角度來看更明顯,不過因為娃娃鞋本身側面也非常低,襪子當然就做得更低啦

 

 

DSC04967.JPG

我的娃娃鞋剛好是方形開口,穿這款淺口隱形襪就可以真的隱形完全看不到

 

DSC04971.JPG

不過從俯角來看就會看到襪子中間空空的部分 XDDDD

上面三款襪子就是蒂巴蕾寄來的體驗襪們啦

BUT!我要來加碼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會不會被打)

因為收到襪子以後覺得質料真的不錯,但我本身最習慣穿的還是一般高度的襪子(有到腳踝的那種)

所以手刀上他們官網買了"蒂巴蕾動勁能消臭抗菌運動足弓機能襪",然後就直接穿出國旅遊了~~~

 

DSC03911.JPG

運動足弓機能襪的高度就到腳踝的地方,厚度比隱形襪系列要厚一點

但他的厚不是像毛巾布那種布料的厚,是因為這款布料很緊實,所以延展性沒有隱形襪那麼好

一開始穿的時候覺得有點緊,但我都已經帶出國啦不穿也不行,殊不知穿上以後腳真的超舒服!

 

DSC03913.JPG

因為這款運動襪沒有隱形襪的止滑矽膠墊,所以在襪頭的地方就是典型的鬆緊帶瞜

勒的程度跟一般的襪子差不多,腳踝的肉感覺比腳背還強壯一點,束起來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XDD

 

DSC03915.JPG

再來看看腳底,他竟然有分左右腳啦,是不是超可愛 XDDDDDDDD

我一開始穿的時候沒發現,右腳穿了左腳的襪子走半天,腳也沒有覺得不舒服哈哈哈

不過他在腳底前側有做特殊的織法,可以在足弓加壓增加支撐,對於出國就是走走走的人來說非常有用

穿這襪子走了一天腳底沒有什麼特殊感覺,內心想說"亨,也不就這樣而已嘛有什麼特別呢"

結果我第二天換路邊攤一般的襪子穿,天啊又熱又不透氣又臭!真心臭!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要比較過,才知道蒂巴蕾的襪子有多舒適~

 

DSC03917.JPG

不過運動襪的縫線部分就比較粗了,寬腳背的人再穿的時候要稍微把縫線拉到腳的中間

千萬不要讓縫線卡在腳的側邊,這樣走路就了腳還是會痛的哦!

有隱形襪需求的人們可以試試看蒂巴蕾的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有運動需求的人也可以參考我買的這款

襪子穿的舒適,活動起來才會更有活力哦!

 

想要了解更多請點以下網址yo

官網https://www.depare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paree.tw/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