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瞎聊。貓咖啡原本還在東安路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去,是一個餐點很好吃,店裡貓咪也不少的餐廳

中間一度以為歇業了,因為每次去都沒開 (結果發現是搬家了啦~粉絲專頁上地址似乎是前陣子才改)

新的店搬到府東街,是一個滿安靜的小路,晚上燈光很少,最亮的就是瞎聊貓咖啡啦~

 

2.jpg

整個裝潢得非常美,木質家具與倒掛的乾燥花,完全就是時下的網美店阿 XDDDDDD

不同的是這裡有可愛的貓貓,所以進店裡的時候有兩道門,在開關門的時候要注意不要讓貓咪跑出去搂

 

3.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好大一櫃的罐頭牆,天啊要是家裡也放一櫃的話,我家的貓應該嗨翻了吧 XDDD

各種品牌的都有,價格我沒細看 XDDD

因為貓咪比較容易受到驚嚇,所以來這邊的客人講話、動作都很輕巧,才不會打擾到貓咪們

(有看到櫃子上有兩坨貓嗎 XDD) (貓奴心爆發阿阿阿 (ΦωΦ))

 

4.jpg

我在偷看你哦 嘿嘿嘿

 

5.jpg

菜單是簡單的輕食以及飲品,很適合下午茶或是晚餐後當點心吃,不然要在這邊吃飽的話價格會有點可怕 XD

(但是很值得啦真的太好吃了) (然後貓還會在旁邊走來走去) (療癒~~~~)

 

6.jpg

黑板上寫的是手沖精品咖啡,店員很親切仔細地介紹每種咖啡的內容物和喝起來的感受

但因為我對咖啡沒什麼研究,只聽到最上面那支咖啡有含人參,我怕會太補 (剛拔完智齒不久 XDDD)

於是就點了最底下的盧安達,旁邊有隻貓咪在睡覺~~

 

7.jpg

門口處有水和玻璃杯可以自取

 

8.jpg

旁邊有季節限定的甜點,店員會告知哪些餐點有販售~

 

9.jpg

首先上來的是招待的咖啡~

店員真的超級熱情地介紹給我們聽,但我們就是門外漢阿只能似懂非懂地喝下去

依稀記得這是泰國咖啡,尾韻是檸檬茶,喝起來口感很溫順醇厚,不酸不澀苦味淡,最後的味道滿清爽

 

10.jpg

法式鹹派(法蘭克福菠菜肉腸) $90

一上桌就超級超級香!!!奶香奶油香香腸的香通通來!

大小約一個手掌大(不含手指),我覺得以這個價格來說非常值得吃

 

11.jpg

在切的時候就能看到內餡很多汁,派皮是比較像酥皮的那種有很多層,香氣十足酥脆好吃

裡面的內餡超飽滿,放了很多菠菜和德國香腸,內餡的蛋奶香氣和乳酪都很夠味,口感濕潤超級好吃

好吃到雖然我才剛拔完智齒、傷口還痛得要命、嘴巴也張不大就不顧一切的吃 XD (我只是想形容真的很好吃)

 

12.jpg

限量季節甜點 - 希望蘋果

這個甜點是跟瞎聊貓咖啡合作的甜點工作室 Prime派慕 流浪甜點的青蘋果白巧克力慕斯蛋糕

我一看到圖片就馬上點了這個,真的是做成一個蘋果的樣子,大小約2/3個拳頭大

 

13.jpg

蘋果的紅色外殼是白巧克力淋上酸甜的醬,這個酸是會稍微醒過來的那種,和白巧克力一起吃就中和酸味了

內部是口感輕盈味道濃郁的青蘋果白巧克力慕斯餡,包覆酸酸軟軟帶有一點點脆的蘋果餡滿好吃的

蘋果的底下是酥脆脆的焦糖杏仁和酥底餅,焦糖的甜味和香氣都非常棒,酥底餅連單吃都好好吃!

 

14.jpg

鮮奶茶 $120

半糖少冰,茶味較淡奶味較明顯,是一款中規中矩、甜甜的好喝鮮奶茶

 

15.jpg

上面還有一些奶泡我覺得很用心,而且使用的是玻璃吸管阿!加分加分!

 

16.jpg

盧安達 西部省 萌哈榭 處理廠 日曬 G1 $150

雖說我是個咖啡門外漢,但兩杯一起喝還是稍微感覺得出差異

盧安達這支在乾粉的時候聞起來鹹鹹的,很像鹹的食物(有肉的那種) XDDD

一入口就有很明顯的烘焙味,味道沉穩,不酸不澀尾韻微苦,非常香,和甜點鹹點都很合

 

17.png

邊吃美食、邊偷看貓貓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瞎聊貓咖啡的貓咪比較不親近客人,他們會自己待在貓走廊上,或者快速經過客人身邊

奧嬌、卻很可愛

 

18.jpg

瞎聊貓咖啡的貓咪全部都是可以領養的,牆上有貼領養須知

如果有心想要領養貓咪的人,也可以先上他們的粉絲專頁了解一下,再到現場看貓哦~

 

19.jpg

瞎聊貓咖啡是我在台南吃到「同時有貓咪和美食」的最理想貓餐廳 ♡(*´∀`*)人(*´∀`*)♡

不過也因為是有貓咪的餐廳,進到店裡消費的客人要注意音量以及動作不要打擾到貓咪

另外狗狗是不能帶進店裡的哦!家裡的貓咪也不是很建議啦,詳細的內容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專頁看看~

 

好食程度:●●●●●

== 店家資訊 ==

瞎聊。貓咖啡

營業地址:台南市東區府東街214號

營業時間:周三到周日14:00 - 20:00,周一周二公休

電話:(06)  208-9336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追蹤粉絲專頁就可以收到第一手訊息哦↓↓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