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397.JPG

最近過年剛好遇上好天氣,大家是不是都出門走春啦?

我平常上班都一直坐著,一下子要出門走整天的路,還連走很多天完全吃不消阿!

自己按摩手會痠,給別人按摩要花錢,還有沒有省錢又不費力的方法呢?

答案就是足貼啦!!!

全台第一間MIT的樹液足貼品牌「阿嬤的配方」出了七種配方:

下半肢水腫、舒緩放鬆、運動後、生理期前保養、手腳冰冷、去除腳臭以及沁涼消暑

每一種使用起來舒服且有感,而且持續使用,腳的緊繃感也漸漸消失啦~

 

**本文為阿嬤的配方樹液足貼體驗文**

 

CIMG1407.JPG

為什麼要使用足貼呢?

阿嬤的足貼是使用天然孟宗竹樹液為基底,可以幫助身體排除水氣、改善血液循環並加速新陳代謝

每一種配方都是由天然樹液加上兩種草本配方,可以因應不同情形調整腿部及身體的狀況哦!

 

01.png

▲下半肢水腫適用

添加成分為紅豆及薏仁,可以幫助腿部通暢,很適合需要久站久坐、小腿易浮腫或孕媽咪來使用

這款是銷售最好最夯的哦!

 

CIMG1814.JPG

裡面的內容物有兩片貼布、兩包粉末包(裝在密封的塑膠袋內)、以及乾燥劑

貼布上有很清楚的使用說明~

 

CIMG1816.JPG

首先將貼布大片的撕開

 

CIMG1818.JPG

接著拿出樹液粉末包

大家拿出來的時候,鼻子不要太靠近粉末包阿,我猛力一吸結果被粉末嗆到 XDDD

 

CIMG1821.JPG

粉末包有兩面,一面是網狀透氣面(如上一張照片),另一面則是偏塑膠面(如現在這張照片)

 

CIMG1822.JPG

先將粉末包搖均勻,接著要把偏塑膠的那面貼在有黏性的貼布上

 

CIMG1825.JPG

接著就把整個貼布貼到腳底板上啦!

我個人會把粉末包貼在靠近足弓的位置上,這樣之後如果要走路什麼也比較沒有感覺

貼完以後就安心去睡覺啦~~~

 

CIMG1685.JPG

一覺醒來整個神清氣爽,小腿也感覺沒那麼腫脹

粉末包會因為吸收水氣而改變顏色,這也說明粉末的功效傳達到人體上

而且粉末吸完身體的水氣以後也不會有過多的液體滲出貼布,只有非常少量的殘留在腳底板

味道就是淡淡的草味這樣,不刺鼻也不噁心,簡單用濕紙巾擦拭或者沖沖水腳底就乾淨溜溜摟!

 

CIMG2112_02.jpg

其實多年前日本足貼超紅的時候我也有買來貼,不過貼一次就嚇到了

貼的過程不舒服以外,貼布還黏不住很容易翹起來,早上醒來都很擔心足貼上的液體會外露

但是阿嬤的足貼完全不一樣!貼布也超級超級服貼,到早上也沒有一邊一角翹起,讓人使用上很放心

 

02.png

▲舒緩放鬆適用

添加成分為紫草及迷迭香,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放鬆入眠,很適合比較緊繃的人使用

我自己本身就滿好睡的,但用了這款更覺得放鬆

原因是足貼貼在腳上的時候會稍微感覺到腿部的腫脹、不舒服正在往下被吸走

但因為有添加紫草與迷迭香,感覺就沒有比"下半身水腫"款來的強烈,也可以比平常更快入眠

 

CIMG1759.JPG

開始使用足貼以後每天早上都像在開獎 XDDDDDD

不同配方的足貼顏色也會不一樣,像這款是紫草和迷迭香,看起來就比較偏紫色

 

CIMG2115_02.jpg

連續使用三天以上效果就很明顯!

腿部會越來越輕鬆,腳底殘留的水氣也會一天比一天還少哦!

 

03.png

▲運動後適用

添加成分為洋甘菊和薰衣草,這款除了適合運動完使用,也很適合長時間走路的人,能幫助肌肉舒緩痠痛

這種我就不一定會在晚上睡覺才使用,有時候真的出門踏青完,一回家累到連動都不想動只想躺著

這時候我就會拿出阿嬤的配方--運動後適用樹液足貼,邊敷邊休息划手機

休息完起來走路貼布也不會掉,而且粉末包剛好放在足弓的位置,走起路來還很舒服呢 XD

不過還是不太建議出門時貼著,腳會流汗阿和樹液混在一起感覺有點噁心 XDDD

 

CIMG1828.JPG

假如想要消除腿部疲勞又趕時間的話,我自己實驗過 (到底是多趕時間XD)

大概貼三個小時以上就會開始有效,有點像是快速急救那樣

不過要讓身體完整吸收粉末的功效,還是建議貼一整晚啦~

 

CIMG2116_02.jpg

我最喜歡這款配方的香味,聞起來非常非常舒服

而且貼完除了腿部不浮腫,肌肉似乎也沒那麼痠痛了

假如安排的旅遊或出國行程是那種一天到晚行軍的路線,非常推薦攜帶這個哦 XDD

 

04.png

▲手腳冰冷適用

添加成分為生薑以及唐辛子,一看就知道是會溫暖身體的成分啊!

其實這個配方是我第一個使用的,因為前陣子剛好寒流來啊,馬上就拆來試用看看

沒想到超級超級有效,一貼上腳底不久就開始有微微發熱的感覺,第一次在冬天裡睡覺沒有半夜被冷醒!

我個人私心最愛手腳冰冷配方,讓我舒服溫暖的度過了今年超強的寒流阿~~

 

05.png

▲去除腳臭適用

添加成分為綠礦泥和澀柿單寧,聞起來就是礦泥味,一拿到就馬上分享給男友使用 XDDDD

(不是在嫌他的腳臭啦總不能是我來使用這個配方吧太傷形象啦) (然後我又要繼續爆他料了)

就是男友的腳非常非常會流汗而且腳底還有點破皮,結果用了以後腳臭是稍微去除了

破皮的地方卻很像過敏一樣腫起來,所以大家如果腳底有傷口的話千萬不要使用哦!

等男友的腳完全好了再來逼他天天敷阿嬤的足貼 XDDDDD

 

06.png

▲生理期前保養適用

添加成分為番紅花和玫瑰花,看起來是促進新陳代謝的成分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款不適合孕媽咪以及生理期女性使用,其他的足貼就沒有限制啦

 

07.png

▲沁涼消暑適用

添加成分為茶樹及薄荷,光看到封面阿嬤拿著扇子就覺得好清涼阿~

(大家有注意到每個配方的阿嬤圖案都不太一樣嗎,每個都很貼切可愛哦 XDDD)

不過因為現在真的是太冷了啦,這個我還沒有使用過,等天氣熱一點再來試試吧!

 

CIMG2127_02.jpg

阿嬤的配方樹液足貼因為使用的成分很天然,聞起來的味道就是正常的草本味不是香精味

而且樹液的含量是日本足貼的十倍,效果更好,使用上也更加舒適便利

在台灣已經銷售超過五十萬包啦!

目前在康是美、屈臣氏、寶雅、小三美日、86小舖、甚至機場的免稅店都買的到

各位久站久坐又沒時間去給人按摩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哦!

阿嬤的配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andmatherapy/

阿嬤的配方官網: https://www.grandmatherapy.com/

arrow
arrow

    火火的阿姆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